本我以為沒人回應就是沒要打的意思,
想不到昨天一回三峽蔡龜先生就說明天要打早上,
哇哩咧,想說還要再奔回台北我瘋了不成,
晚上洪豹子小姐打來說明天要打早上九點半的,
本來不想去了,想說你們去歡樂好了,
卻料想不到我的創舉26分那麼吸引大家,
最後我還是早上七點就起床,很冷颼颼的去趕捷運,
好在有蔡龜先生的車子,讓我不必坐車到士林。
                                                                               
朵麗絲故娘也很猛,星期一下午才回來,
今天打完球又要衝回台中,整個很配合耶,
辜宅宅約的店非假日十二點才營業,OOXX、、、
幸好洪豹子的憂鬱學弟找到一家24小時營業的球館。
                                                                               
非假日早上一局還要50元,真是什麼都要漲,
第一局我就破紀錄了,打了個65分自己還覺得好開心,
第二局過後馬上就爆了,恢復到原本的實力,變成45分和52分,
一路慘慘慘,想不到朵麗絲姑娘前二局還輸我,整個好笑,
我一洗溝大家就歡呼,真是丟臉,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們有多會打,
原本大家都不相信我26分的實力,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中午到大直吃義麵坊,這家的菜色多很多,人也多很多,
不過服務生的態度很機車,好像我們欠他錢一樣。
                                                                               
吃完麵到內湖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玩,
揮棒是個很好玩的遊戲耶,很有成就感,不過球速只有80啦~
壘球還比棒球難打耶我覺得,雖然球速更慢,
而且壘球場都是小朋友在玩的,我整個覺得他們很強!
二樓的遊樂場也很好玩,我和洪豹子小姐pk了四場遊戲,
最後是二比二平手,很扯的是我們不是把東西打到別桌,
就是噴到後面,超丟臉,笑到臉都快抽筋。
                                                                               
一路上在車上說說笑笑好開心,辜宅宅是名副其實嘴砲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