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超人王國:歐洲根本是麵包超人的天下,每天早餐都差不多,
    熱食除了培根、香腸、蛋,就是麵包、麵包和麵包,只有種類的多寡,
    以及餐廳的裝潢和氣氛不同罷了。
                                                                               
☆蒙瑪特後面有山坡:穿越美景當前的聖心堂之後是畫家村,可以俯瞰整個巴黎,
    還有巴黎人公認「巴黎最醜的建築」。在這裡見識到有黑人圍過來,
    要幫你打中國結,這時一定要勇敢的跟他說「NO」,他不會纏住你,
    但是被打結就會被變相的勒索,從一歐元到一百歐元都有可能。
    這裡沿路都有街頭素描,很多小商店和小餐廳,紀念品都很有收藏的價值,
    在這裡光買紀念品就耗去不少時間,舉凡油畫年曆到鑰匙圈、杯墊不等。
                                                                               
☆羅浮宮藝術嚮宴:羅浮宮的大門根本就是埋在百貨公司裡,在門口看到巴黎的模特兒,
    正好有時裝展覽,超時尚!我好愛這裡的人事物。羅浮宮的導遊是法國人,
    可是說的一口流利的中文,在法國修中文系,待過台灣、大陸等等東方國家,
    我很喜歡他,他是個親切又充滿幽默感的好人。羅浮宮真的很大,
    在這裡逛上兩天都不成問題,團體來參觀還要預約時間。
    導遊介紹我們參觀一堆世界著名的雕像和圖畫,如羅浮宮三寶:米羅的維納斯、
    勝利女神、蒙娜麗沙的微笑,還有月神、皇宮、埃及的人面獅身像、等等,
    以及達文西密碼中的畫和大小玻璃金字塔,這座世界藝術寶庫讓我大飽眼福。
    其中有一些426跟著我們一起走,還問了一個好笑的問題: 
    「聽說蒙娜麗沙的微笑的背景是中國的山水畫,那是真的嗎?」
    噗,真是笑死我了,我們領隊說,你跟著我們聽免費的,還敢問奇怪的問題!
 
☆香榭里榭大道:巴黎的行程是一整個趕、趕、趕,因為下午還有很多自費的行程,
    來到著名的時尚大道,體驗一下專屬巴黎人的風格街道,照照凱旋門,
    可愛的咖啡廳,放眼望去,全部都是名牌專賣店,不過我們沒時間去購物,
    街道上的人整個多出十倍來,會買LV的很多都是東方面孔。
                                                                               
☆塞納河遊船凍得我快截肢:兩岸的風景優美,有很多著名的景點和精緻的橋,
    是自費行程,一個人是20歐元,船上的語音導覽有法文、英文、中文、韓文,
    就是沒有日文,讓我很疑惑,法國和日本是有什麼仇恨嗎?
    回程的時候超冷又下雨,風吹起來好刺骨,只好回到底層船艙去躲風雨,
    而且領隊和船家的秘密協定讓我傻眼欸,在此就不多說了。
    下了船我們是狂奔回車上,畫面在法國人的眼中一定很好笑,
    年輕人邊笑邊大喊著我們聽不懂的法文,希望是「加油」而不是「笨蛋」!
                                                                               
☆紅燈區夜晚的紅磨坊:開車帶我們去紅磨坊的導遊人很阿沙力,
    我很欣賞他的做事態度和個性,不過也可以看出他是個不好惹的狠角色!
    紅磨坊附近是法國的紅燈區,五光十色的讓我很想亂晃看看,
    八點多開始排隊,裡頭的座位超擠,很符合法國人喜歡擠在一起的特性,
    八個人擠一桌,加上我們點的三瓶半香檳,周圍全被426給包圍,
    表演還沒開始前我們是邊聊天、邊聽台上的唱歌、邊看別人吃飯,
    因為很擠,所以我不敢喝太多香檳,要擠出去上洗手間實在很麻煩,
    隔壁的426就一直麻煩我們,讓我覺得很討厭!
    九點開始表演,演員果然都是訓練有素,每個人的身材都好好,腿都好長,
     跳起舞來好好看,第一幕還很正常,第二幕就開始有上空秀,超突然欸,
    我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中間還穿插一些魔術表演、體操表演、腹語術表演,
    將近兩小時的表演我覺得很好看也很好笑,但還不到值回票價的地步,
    因為票價實在太貴了,車資、小費、飲料、表演加起來一個人是140歐元。
    以前可以帶相機進去的,都是因為426所以才規定不能帶相機,
    結果又看到426用手機拍照,都被服務生說不能拍了,等服務生走又拍,
    我想以後乾脆訂個規定不準426進場算了,超沒水準!
                                                                               
☆司機超時我也超時:今天的行程實在太滿了,回飯店的路上我已經睡著了,
    晚上住的飯店叫PARKINN,這裡也很乾淨、很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