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人兒會塞車:巴黎每天都在塞車,很討厭,
    不說巴黎,法國明明地就很大,農田都可以蓋那麼大了,路那麼小是怎樣,
    幾乎都是窄窄的兩線道,滿街的PEUGEOT、雷諾、雪鐵龍,車又亂開很恐怖。
                                                                               
☆艾菲爾鐵塔是個瘦子:果真應驗法國沒有胖子,不過蔡陰陽說胖子都躲在家裡!
    鐵塔好瘦,雖然很壯觀,不過背光拍照很難照得出來它的美,
    即時用超強閃光也閃不過太陽的熱情,拍出來的照片都黑成一團,
    看得出來是我才有鬼,最後只好和李厚顏跟鐵塔一起玩自拍!
    這裡有很多流動黑人在賣紀念品,一條絲巾開價7歐元去搶劫比較快,
    LV姐姐跟他殺價一條2歐元,領隊找米歇勒下來幫忙殺價,
    伯伯一條殺1.5歐元搞得黑人不想賣很好笑,事後還一直碎碎唸好像殺過頭。
    最後是一條2歐元成交,吸引一堆團員圍過去買,將周圍其他黑人也引來,
    最後賣給我們的那位黑人手上握了大把鈔票,我想他今天可以收工了!
                                                                               
☆協和廣場四通八達:站在廣場中間可以看到羅浮宮、香榭里榭大道和新凱旋門,
    另外一個地方通去哪我忘記了,廣場中間有方尖埤和漂亮的噴水池,
    另一端還有整條的楓葉大道,超美的狂拍照,可是天氣還是好冷,
    我已經變身中東人都還覺得冷。
                                                                               
☆LV掃貨團大開眼界:老佛爺百貨(其實是拉法葉百貨),裡面超像皇宮的,
    這裡的建築物無一不讓我嘆為觀止,我真像個鄉巴佬觀光客XD
                想買的化妝品櫃這裡沒有,只有設衣服和包包櫃,所以就買了幾條歐舒丹,
    跟著兩位志同道合的阿姨上頂樓喝咖啡聊是非,甜點和咖啡超好吃的,
    我不得不誇獎一下這裡的咖啡,不苦不澀好味道,可惜沒有賣咖啡,
    不然我就扛一堆回台灣孝敬爹娘。
    快到集合時間我們去辦退稅,媽呀排了一堆LV是我眼花了嗎?
    本團不該叫法國深入團,應該叫「LV掃貨團」,就算便宜也太誇張了,
    一個阿姨掃了九個、一個阿姨掃了十二個、一對夫妻花了台幣40萬買LV,
    幾乎是人手二、三個LV,這個畫面已經可以列入來法國最驚奇事件的第一名!
    LV姐姐讓我幫他拿一個過過癮,我要用生命保護它欸,丟了我也完了,
    在路上一直被人行注目禮,實在太壯觀了團員們!
                                                                               
☆TGV是台灣自強號:中午用完法式田螺風味餐(吃素的只能吃義大利麵),
    a了幾瓶紅酒就到車站坐車往里耳,車站很大但是扒手也很多,
    還看到武裝警察和士兵欸,這裡的治安有沒有這麼可怕啊嚇死人。
    TGV叫高速列車,車廂外表看起來很有年紀,車廂內不比自強號舒服,
    走鐵軌的,本來還以為是子彈列車咧,害我高興一下。 
    好笑的是我們的車誤點,不是讓我們等很久不來,而是坐進去很久還不開,
    後來領隊去問才知道是沒有司機,他們去找司機來,也太搞笑了。
                                                                               
☆四個女人的酒會:用完餐要回今天下蹋的飯店,在機場附近,很漂亮的一間飯店,
    路上領隊問我們吃得滿不滿意,還說「有吃飽就很好了」這種話,
    LV姐姐回他「又不是在餵豬」這句話也太好笑了,讓我笑到胃都消化好了。
    回飯店的路上我一直在觀察路上的號誌,我發現法國的紅綠燈和比利時不同,
    法國的紅綠燈比較高瘦,紅燈跟綠燈還可以在同一格,比利時就不同了,
    跟台灣一樣是分上下兩格,而且還比較壯,有胸肌欸好酷!是我太無聊了嗎?
    不過李厚顏聽完我的結論也是哈哈大笑。
    洗完澡後又到阿姨房間喝酒、聊天,這次我決定不加入戰局,改喝茶,
    雖然蘋果酒很香,但我可不想再昏倒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