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性成行,隨便走走,金門我來之為了廣東粥是也。

就這樣,我飛上了天,直達高雄管轄地,卻稱為福建省金門縣,
飛機上有果肉的果汁可以續杯,但是相機不能開使用。

謝天謝地謝阿華,氣候比預期中好很多:D

此番旅行,感謝硬被拉來同行的夥伴、戰地行程情報員林妙妙
有信用可以預付機票錢的可愛熊、載我去機場的阿賢、讓我快樂出門平安回家的機長大人
上了年紀的空姐和發福的空少娘娘、救國團的老闆、讓我吃炒蛋吃很開心的餐廳阿姨
一大早被call來的計程車先生,以及南征北討24小時$400的125和我快截肢的雙腳

冷天氣的戰地金門,別有一番淒涼與哀傷的懷舊味,像回顧歷史般,歷歷在目,
除了許多本島雖有但吃法不同的小吃,還有很多的駱駝(→是黃牛)和雞(→是不怕生的鳥)。

離征服台灣離島的夢想又更接近了,遺珠之憾綠島與馬祖的龍蝦,別急,我就要來了!



以下是一系列傷害眼睛的照片...

2月18日下午,一直吃...很像我會做的事 ╮( ̄▽ ̄)╭ ...這裡是金城鎮最熱鬧的地方【後浦】,小吃多多。




郭大叔你很愛演(選我!選我!)...這裡是浯江書院總兵署


                                                                                                                          ↑ 長得很像獒拜!(@口@) 

2月19日不畏風雨,也看不到我的臉(這位大嬸,妳貴姓啊?(→_→)...這裡是金門最南端,從市中心出發半小時就到了。
                   ↓ 很像厚切牛排的石頭...只想到吃 ̄□ ̄||

                    ↑ 很像日月潭的光華島痾...(~ ̄▽ ̄)~

【毋忘在莒】折騰我半條命...穿高根鞋爬山,蔣中正也感動了。...這裡是太武山。
                                               ↓  燃燒的小宇宙。               ↓ 忠烈祠,肅然起敬!

                            ↑ 毋忘在『舉』...我舉!

從台灣打到金門去...膨獅獅飾郭兔寶,郭大叔飾郭虎咩。...這裡通往古寧頭戰史館。


                             ↑ 人,不是這樣打地! 

(劇終)...有點虎頭蛇尾,因為今年是虎年XD
      還有廣東粥小妹,妳偷罵我們的話被郭大叔聽到了~""~...偏要三個人吃一碗粥,略:P
              最後,感謝郭虎咩(三個月,♀)沒有將家裡翻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