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報告:

Ⅰ,從8月4日申請至今有一個多月的「獅子王來了」,在我千錘百鍊、
  日以繼夜、一心一意,但還沒到焚膏繼晷、夙夜匪懈的誇張境界,
  練就看起來很威的「彩色手套」等級,之後開始覺得一陣空虛,
  現在反而沒有動力、沒有目標,懶懶的不想理它。

Ⅱ,拜糖糖果為「不盡責日文小老師」,從五十音和數字開始認真學起,
  偶爾附帶一些簡單單字,乾濕分離的浴室玻璃反倒成了我們上課的「黑板」,
  洗澡的蒸氣就是天然的「板擦」,這次不再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學習,
  不過偶爾還是會發生一些好笑的趣事,不要認為好笑的事發生在我身上就很正常吶!
  某幾次不盡責小老師在教我單字,像早安、謝謝、對不起之類的,
  讓我從唸法拚出完整的單字,我總會少拚一個字或自以為同音異字,
  還硬要跟糖糖果說有什麼關係,只有拚錯一個字母,
  糖老師說「最好是拚錯一個字沒差啦,那book你拚成bood這樣算對嗎?」
  沒錯,這句話馬上讓我乖乖閉嘴!
  
Ⅲ,講完好笑的來講點正經事,我的樣本已經完成二分之一,
  心裡有稍微踏實點,可是還沒修改完和補充的部分我現在還是不想動它,
  冷戰了三個多月還不想和它和好。
  老師的研究案目前的樣本數只缺兩枚,我們暫時可以休息一下,
  年底就可以開始寫報告囉,總覺得讓犀利學姐盯著做事會倍感壓力,
  不過這樣也會更有動力和拚勁!
                       
Ⅳ,平息「存款證明」風波後,
  昨天和親愛的朵莉斯史特龍到渣打銀行附近聽行前說明會,還一起共渡晚餐!
  促銷團加領隊共32人,我覺得很多,領隊卻一直說不會很多,
  原本以為能看看同一團的其他人,想不到除了我們兩個之外,
  只來了一個當代表的阿姨,領隊仔細的叮嚀我們一定要帶的東西,
  講解了現在歐洲的天氣、食衣住行的介紹,也幫我們算了一下大概要換多少歐元,
  之後就讓我們問問題,整個過程其實很歡樂,同行的阿姨感覺是個好人,
  她也很開心有人陪她一起吃素,我還怕跟了個老人團或貴婦團。
  下禮拜六晚上就要出發,我很期待兩人的自以為蜜月旅行,
  希望不要有「大自然因素」來攪局!
                                                                               
Ⅴ,最近接收到許多四面八方來的心情,好、壞摻半,
  其實我很喜歡有人跟我分享心情,有人喜歡跟我說話,
  會讓我覺得自己還有存在世上的價值,至少我給人的感覺還是溫暖的,
  不過我不喜歡太白目、沒腦的人,也不喜歡每件事都要我替他作決定的人。
  順便一提覺得恐怖的事,搬回阿嬤家後,脾氣又開始暴躁起來,
  我不喜歡這樣,感覺很沒修養,煩雜的環境、
  無能為力的人、事、物更加強我想一個人生活的想法!
  
                                                                               
Ⅵ,對了,千涵要來萬華跟我一塊早晨瑜珈!
  瑜珈班有位阿姨問我有沒有興趣到她的安親班打工,
  每天下午兩點到七點,要做滿一年,我很心動又有點猶豫,
  下禮拜再問問她細節再來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