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宅一起。

Ⅰ,最近文章很少,一來是因為我太懶惰,二來是因為我非常懶惰。
  過得太平淡也沒什麼好寫的,難不成你們想聽我LUNA四轉的事嗎?
  反正我不是宅在家,就是宅在別人家,感冒了也沒人要帶我出去玩,
  我也想要出去玩,有沒有人要帶我出去玩啊?
                                                                               
Ⅱ,也不過才離開台北快兩個禮拜,感覺像離開了二個月,
  回到家有討厭的感覺,看了學姐的文章,也想想我對家人的態度,
  好的時候很歡樂,吵架時就是翻臉不認人,還指責他人對他的家人不夠好。
  跟我娘冷戰一個禮拜了,想想吵架的胡謅理由還挺可笑吶,
  總是對她抱怨太多,一句話就狠狠傷她的心,我修養還是不夠好,
  沒辦法,因為我潛意識的抵抗與不釋懷,很多的不應該和不該。
                                                                               
Ⅲ,等待工作的消息,沒有效率人也積極不起來,中部少缺又競爭多,
  這種心情其實很煎熬,為了自己的堅持要離開台北,所以我只能乖乖等,
  我的極限在新竹。
                                                                               
Ⅳ,剪指甲很討厭但也是得剪,又不能叫別人幫我剪,我也不敢給別人剪,
  剪掉快像僵屍一樣長的指甲,現在是甜不辣手好不習慣欸,
  大姆指是要硬化了嗎?差點沒剪壞我惜命命的指甲刀。
                                                                               
Ⅴ,妙妙約我去中壢盃玩,期待緊張又害怕受傷害,我離開球場幾百年,
  現在對排球是又愛又恨,拜託不要變成你們的拖油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