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懶,變成沒出去吃飯就懶得打網誌,
不像沈小屁那麼「搞威」,隨便就一篇文章很沒誠意。
(哈哈哈,我感覺到有人在偷偷瞪我了XD)
                                                                               
Ⅰ,為了慶祝我的第六張畢業證書,以及羅東表弟剛好也大學畢業,
  加上成績太好免面試直進台科大研究所,阿母很歡喜,
  決定要請我們吃大餐,我要準備好我的胃,然後月底還要一次家聚。
  
Ⅱ,面試三家不同屬性的機構,累積了不少說話的技巧和應對,
  就在努力投履歷等候通知時,接到一通免面試直接上班的電話,
  不可置信的程度直覺他是詐騙集團!
  工作在新竹市衛生局藥政科,做戒毒成功者的專線人員,
  偶爾還要做一些防制毒品的宣導八啦八啦八啦的,很有挑戰性不是,
  即時是短期工作,還是很開心找到我的第一份工作,
  感謝新竹生命線督導提供給我的資訊。
                                                                               
Ⅲ,三月就要變成上班女郎囉!當然不能忘記找房子,我才不想累死通勤,
  跟龜仔問了很多新竹的租屋訊息,也查了租屋版和各大租屋網站,
  發現新竹房價還真不便宜,幾乎把每位房客當工程師來削,有點害怕,
  後來到yahoo拍賣找到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套房,又臨近工作地點,
  馬上就打給房東預約看房間,隔天就從彰化殺到新竹去,
  全棟套房,電子鎖管理、包水電、第四台、寬頻、收垃圾、傢具應有盡有,
  床、冰箱、電視、冷氣、電風扇、鞋架、收納式化妝櫃、衣櫥、垃圾筒、拖把,
  市區的套房一個月5500,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當天就簽約了,
  昨天就殺回台北搬家,動作之迅速。
                                                                               
Ⅳ,星期四要到高雄衛生局受訓,看課程其實比較像參加研討會,
  一大早就要報到,就算坐最早的火車到高雄也九點多~”~
  星期三晚上決定先下去,好心的阿屋要收留我,我決定拔草給你吃,
  來個真心話大冒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