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錢多事少離家近的上班族!

Ⅰ  工作進入第三個禮拜,上頭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給我們,
  朝令夕改的結果是恢復法務部原指示的「輪班制」,不同於其他各縣市,
  我們是有利有弊「一天工作12小時的二班制」,感覺工時很長,
  每天要比一般上班族多上4小時的班,沒有固定的週休二日,
  加上時常變動的「遊戲規則」,對剛踏入社會的我來說很痛苦。

  一開始很無力、排斥、每天都跟家人抱怨工作有多爛,
  中間一度想辭職,自覺學不到什麼東西留在這也沒什麼用,
  很佩服我現在欣然接受的轉變,摒除公務人員一些不成文規定之外,
  工作內容不外乎接專線、做做雜事、開開會、跟同事們聊聊天、搏感情,
  大家下班後我還可以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打電話。
  這樣既輕鬆、又可以領到不錯薪水的工作,誰不想做?
  想到現在的高失業率,我還是決定留下來領這十個月的薪水,
  就算不能增加實務工作上的技巧,我也可以學到與人處世的應對進退,
  一直相信只要磨合期過了一切都會很好,我一定可以適應的!
  既然已經衝動答應這份工作,就不要再衝動的離開,我說服我自己,
  好好的存錢先吧。
  
Ⅱ 
爸爸來陪了我一個禮拜,比我還像在新竹工作的人,
   一起騎車到處去晃、去逛大潤發、去發掘便宜又好吃的食物,
   除了要接送我上下班,還要忍受我極龜毛的原則與要求,辛苦你的一直離家出走,
   很可惜我們要一起在新竹工作的願望很難實現,qq
   希望你明天面試順利,可以盡快找到一份還不錯的工作,
   有空記得多上來看看我。

Ⅲ   好久不見土仔從美國回來了,好久不見惠筑,我也想跟你們聚聚,
         有機會也可以來新竹找我,帶你們去新竹美食吃到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