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順利租到房子囉
                                                                               
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看房子
冒著被太陽烤焦的危害
                                                                               
一開始很不順
看的房子都和想像中差很多
不是在地人也會被不道德的房東亂抬價
還好有爸爸幫我,不然我又傻傻的
                                                                               
一度放棄尋在找彰化市的房子
想說回和美看看,已經開始沿路找紙條時
突然把昨天沒去看成的房東電話拿來打
                                                                               
哈,想不到這通電話就決定日後我的居所
房東是個很有情有義、阿殺力又愛乾淨的阿姨
家裡應該事業做很大一副有錢人樣
房子不僅採光佳、通風好
連附的傢俱都是全新的,還有雙人床
整個很高級,我是大滿意
                                                                               
爸爸靠著他在地人的本土性
和阿姨相談甚歡,順利幫我殺價
阿姨一砍就是500塊,還不斷告訴我
爸爸是個很可靠、不可多得有肩膀的好男人
都害羞了我
                                                                               
工作、居所都有著落之後
心情放鬆了許多
                                                                               
5/5要開始工作囉
歡迎大家有空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