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懶惰,這樣下去不行。

Ⅰ,開心的是今天起試用期結束,雖然我認為根本就沒試用期的存在,它只是個假象!
  搞笑的主任來電問我幾號到職的,我回答『五月五號。』
  『是97年嗎?』,『噗,主任,是98年。』原來我們之間的誤會這麼深!

  為了特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努力,一起加油,我也要再出國瘋狂玩樂。
  七月份是我忙錄的開始,為了『衝業績』有很多不得不的事件慢慢浮出來,
  不過我很享受這種忙到沒時間,回過頭才發現已經要下班的感覺,有點病態的投入其中,
  太悠閒也是種罪惡和奢侈,我命中註定勞碌命!

  在學習的過程中很慶幸有很多前輩可以請教,我很喜歡你們這群人,
  縱然還不能察覺自己到底適不適合這份工作,卻愈來愈找到自己的方向和感覺,
  不敢嘗試的總有一天也要面對,長痛不如短痛我是如此深信著,那就來吧!
  有時候又覺得自已不該沒頭沒惱的往前衝,應該停下腳步看看你們要的是什麼,
  而不是拚命的塞一堆你們不想要的東西,傾聽也是一種很好的陪伴!

  每個月給自己一點目標,每個月底是我的期限。

  『生涯的成功並非定下偉大的理想目標,而是每個階段都能逐步完成每個階段的任務。』

Ⅱ,不喜歡被工作塞滿滿、追著跑的感覺,那會讓我很快就burn out,厭倦這樣的生活,
  所以回家也要『MARMAR』,然後慢慢察覺我的視力在可怕的退化衰老中。

  每天和一群瘋子狂刷副本是我最愉快的事,但是久了也會膩,我害怕我對它的忠誠度,
  但是以後要帶郭兔寶一起刷!
  
  每天周而復始的工作、約會、打電動、賴床、吃美食、變胖。 

Ⅲ,詹老爺的太太有喜了,我預訂了油飯,也衷心祝福你們,並分享你們的喜悅,
  這半年的變化很大,從工作、結婚、生子,你一併完成了。

  看著你一步一步拚著自己的人生,
  我反思我自己這半年的變化是什麼?除了工作帶給我的体驗與成長之外,
  偶爾出去走走,每個月回家一、兩趟,既不能結婚也不能生子,
  目前的一切努力只為了讓自己的生活更穩定、更更穩定。
  
  我思考了我的未來,就像大爺說的,不可能一輩子就這麼過了,
  曾幾何時我願為五斗米折腰,少了一股年輕氣盛的輕蔑,彷佛被娘徹底洗腦,
  有太多的後悔和來不及。

Ⅳ,怎麼睡都睡不飽是身体生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