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 兔子的天下




2011.1.3
郭兔寶的逆襲。
是因為昨天晚上娘親偷打你,所以你今天來個大反撲嗎?
原本要帶你去跨年的,結果太過興奮的你讓娘親超不舒服,沒得去啦,只能看別人玩。
在暖暖毛毯裡祝你新年快樂,睡飽飽、頭暈暈、人熱熱、低迷的精神、口乾舌燥、微微不舒服的肚子...
可惡的郭大叔!對不起,郭小孩,我錯了,不該亂K你。

2011.1.4
不安份的兔崽子今天休息一日。
在家睡覺時都很乖呢,還沒出生就不喜歡上班,這種個性還得了。
Dr.說你很健康哦,現在是兩個月又一天,像地瓜一樣兩節的蕃薯寶寶,
在超音波裡看起來很大,其實連2cm都不到欸...太神奇。

2011.1.10
郭小孩太會裝了!裝乖了幾天後,居然給我變本加厲。
苦了身為娘親的我,現在不只吃就吐,連聞到食物味都有反胃的感覺,希望只有90天就可以恢復活力與精神,
我討厭胃酸酸的噁心感,退散!退散!退散!
抽獎拿到了85度C的兌換卷一張+原本穩定的個案蠢蠢欲動...這是什麼運勢啊。
胃好不舒服啊,書上竟然說吐完之後來一杯冰牛奶或冰開水,可以讓媽媽舒服...真的嗎?

2011.1.13
與郭兔寶小孩的良性溝通似乎無效,準備要揍屁股了!先記著。
最近吐到胃有點抽筋,已經分不出來到底是害喜還是胃痛了,今害,感覺Dr.說的不可相信...=  =
結果郭大叔爸爸生病請假在家休息,真好,我也想休息。
可憐的郭虎咩,活像個受虐兒,哈...

2011.1.20
哈囉,郭兔寶小孩你好。
最近發現你是個有個性的孩子,開心時都很乖,不開心就一直欺負我,這樣的個性到底是遺傳到誰啊!
每天都跟你說話、幫你按摩,希望你可以健康、平安喲。

2011.1.26
兔崽子小孩喜歡吃好料哦。
吃舒果、pizza就很開心,不喜歡吃白飯和滷味,我喜歡吃的郭兔寶都不喜歡,還沒出生就會挑好料的吃。
不過還是希望你可以平安、健康哦,孩子,很期待和你見面哦:)
2/7預約了台安Dr.廖文劍的產檢,要換醫院了,好緊張哦。

2011.1.31
哈囉,郭兔寶。
1/28見到你,被你嚇了一跳,發現你長大了,好驚喜!
已經看得出是人的型態囉,好快哦,你一下子就長大了,上次見你還是條蕃薯。
我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Dr.就嘰哩呱啦的一直講,說你是弟弟的機率比較大,如果真的是弟弟,郭大叔爸爸會很開心,
因為他日後可以肆無忌憚的教壞你了,雖然他嘴巴上說男生、女生都沒關係,但明明開口閉口都是『我兒子...』

不管如何,娘親只希望你健康就好,在肚子裡舒服的長大吧,我們都要平安、開心哦,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