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8
新年快樂,郭兔寶的年來了!
過年吃的開心,睡得飽飽,郭兔寶也長大了,看到你的手腳晃動,身為娘親的我也跟著興奮,
還有你可愛的手指頭、細長的腿(還翹腳咧)...哈,期待下次和你再見面。

活動力十足的郭兔寶,在肚子裡不斷翻身、做抬頭運動...晃動的
手腳好可愛!
感恩你如此平安、健康。...相較於順安,臺安的檢
查、問診仔細多了,而連帶費用也變多了,養小孩啊...XD

2011.2.16
最近常覺得頭痛,懷疑是郭兔寶小孩在吸我的血,感受到腦漿隨時要噴出來的樣子,好可怕。
買了新相機,希望能拍出更多好照片。也為了要保護你出生後不要被郭虎咩欺負,現在要好好管教這孩子!

郭兔寶的喜好都像几几王...(傻眼)...原來隔壁坐久了連小
孩習性也會傳染。

2011.2.21

黃屁屁:『如果郭兔寶是男生,就叫郭黃弟,女生就叫郭黃妹。』
張老師+郭小土:『......(無言)』
黃屁屁:『這樣很好啊!就像郭招弟或郭罔市,讓你選,你要哪一個?』
張老師:『...那還是郭黃妹好了。』
--------------------------------------------------
黃屁屁:『為了避免菜市場名字的烏龍,我決定幫郭兔寶取個不會跟人家重覆的名字!例如郭兔寶或郭黃弟、郭黃妹。』
沈小屁:『郭黃弟或郭黃妹我可以接受,但我無法接受有人名字裡有兔。』
黃屁屁:『那如果叫郭黃寶呢?』
沈小屁:『.....(無奈地瞪著我)』
黃屁屁:『哎呀,其實我只是開玩笑而已嘛!』
阿 華:『但是我們都不認為你是在開玩笑欸。』
黃屁屁:『@#&%*@&^』

2011.2.22
哈,搞了個大烏龍...預約回診單上的名字和病歷號碼都不是我的@_@"...
雖然是烏龍,但產檢還是順利進行,一躺上去聽心跳、照超音波,就看到郭兔寶活躍的模樣,
不斷的抬頭是在做暖身運動嗎?好有趣,在肚子裡游泳游得好開心哦:)
Dr.廖說你還太小(哪裡小?),不能看出你是郭黃弟還是郭黃妹,不管怎樣都要繼續平安、健康哦!
媽媽愛你,爸爸是髒鬼。

2011.2.25-27
郭兔寶第一次出遠門,去了台南、高雄、台東。這也是全家人第一次一起出去玩:D
還算聽話的郭小孩,可是娘親我好累哦,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