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摸自己臉的自戀小孩。

2011.4.6
哈囉郭兔寶小孩!
4/4和你見面,你撤底將娘親耳提面命的『腳開開』叮嚀忘光光,雖然雙腳仍很有勁的亂踢,
但怎麼樣就是不肯張開給大家看看,你是在害羞嗎,呵~那好吧,娘親我也不好意思一直勉強你。
21w,體重379g,身高、頭長...etc娘親我全部都沒記得,只記得身體其他部位和器官都發育得很好,
我很開心你如此平安、健康,要一直保持哦!

這幾天連假你也吃了不少好東西,娘親我也因此胖了3kg(懷孕後体重第一次增加),加上懷孕前肥起來的10kg,
也差不多了,希望以後都胖在你身上就好,這樣娘親以後也不用太辛苦減肥。

小孩愈大,從超
音波照片愈看不出那是什麼東西@_@"...

2011.4.11
哈囉Dear郭兔崽兒!
爸爸昨天帶我們去台中玩,原來彩虹眷村這麼近,以後可以不必人擠人,想來隨時都可以,這裡的住戶好可憐。
還去一中街熱鬧,應該有一年多沒來這裡了。
郭兔寶兒最近乖乖,雖然三不五時還是會讓娘親不舒服,但感受你的成長過程是喜悅的。
郭虎咩姐姐最近在發霉,耳朵還有蟲蟲,很可憐,又打針又吃藥的,娘親好心疼,郭兔寶寶要平安、健康哦。

2011.4.18
郭兔寶踹我踹得很開心呢!尤其當郭大叔在看摔角時...看著我的肚子掀起一陣陣波動,好好玩喔,
要玩波浪舞也不叫我一起。孩子,
肚皮裡的世界有這麼好玩嗎:D


2011.4.25
Dear郭兔崽兒,你最近精神很好哦,娘親我充份感受到你的喜好與活力,蹦蹦跳的肚皮,好有趣,
孩子你玩得很
起勁,我們也能感染到你的喜悅,跟著一起開心。
最近娘親我很忙,常忘了要在睡前和你說話就睡著了,你三不五時的敲打肚皮,是在提醒我嗎?呵呵。
昨天(4/24)被你打醒耶,很奇妙的體驗,不過也希望孩子你不要再踢我膀胱啦~~~請你高抬貴腳!

簡爸和簡媽整理了好多衣服給你,好可愛哦,每件都小小的,你還要再等一陣子才能穿,
那娘親可以先讓郭虎咩姐姐試試嗎?XD

2011.4.27
親愛的兔崽,自從星期日被你踹醒後,娘親我就很想再体會個幾次,太~好~玩~了!
很抱歉哦,昨天和爸爸吵架,歇斯底里瘋狂大哭的模樣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你,我可憐的孩子,
你一定也感受到娘親的壞情緒了,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