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的證明】-28W1D

2011.5.3
親愛的郭兔寶兒,這次產檢沒見到你可愛的模樣,好可惜,娘親下次一定會極力爭取和你見面的機會。
因為你很聽話,照娘親的期待長大著,所以為娘的我已開始感受到你的份量,Dr.也建議我要開始用托腹帶,
才不會被你壓扁扁的,哈。

這次抽了兩管血,還喝了50g的噁心糖水,第一次覺得全糖的開水這麼恐怖,不過這些都沒關係,只要你平安,
娘親我能提供你健康的環境成長就好。

這回最大的收穫就是Dr.說你一切平安,然後娘親我換到一堆你的東西,好開心哦!迫不及待想用在你身上了,
等到下次見到你,應該就能論斤計算了吧,期待。

2011.5.7
哈囉郭兔寶寶,前天是娘親工作兩週年紀念,所以敗了一堆你的東西慶祝(好像沒什麼關係

昨天又發瘋了,是和爸爸吵架的日子,距離上次恩愛才沒幾天,今害,又傷害到你,我覺得很懺愧,對不起我的寶貝。
請你要多多體諒我最近情緒起伏很大,自己都很訝異像瘋子一樣的行徑,臭爸爸、臭爸爸...

我想買動物親子裝給我們穿,連郭虎咩姐姐也要一起!

2011.5.8
Dear兔崽兒,我這幾天瘋狂的換購媽媽禮,其實光是上網查詢就夠累了,但這是一項很重要也一定要做的功課吶!
慢慢蒐集齊你的用品,就越能感覺和你見面的日子近了,倒數、倒數...

那天去和小坦克玩,你也在肚子裡玩得很開心欸,我希望你可以像小坦克一樣可愛,不過看了小女生的照片,
覺得你是個女孩也不錯呢!

郭兔寶你的活動範圍漸增,還跑到娘親胃裡耶,真是愛亂跑、調皮的孩子,真可愛,要繼續保持你源源不絕的活力哦。

2011.5.10
嗨囉郭兔寶小孩,我的母親節禮物是什麼?爸爸帶我去花壇金龜車大肆採購,買齊了郭小孩你以後要用的東西,
因為人情價很便宜,扛了一堆東西,車子根本載不回來...明年的媽媽節,禮物就靠兔崽兒準備囉。

再過三個月我們就可以見面了,這段時間你要乖乖在肚子裡玩耍。昨天晚上爸爸摸著你睡著,結果你踢了爸爸好幾下,
他竟然都沒反應欸,實在是OOXX...我可愛的小孩,要乖乖的喲。

2011.5.11
早安郭兔崽兒,娘親今天好愛睏=        =...因為昨天又和臭爸爸吵架,不貼心也不理我們的爸爸真的很討厭吼,
白天工作、晚上電動+小說,都沒有我們!不過為了不把壞情緒傳給你,我有忍住不生氣、不大哭、不吵鬧哦,
為了郭兔寶小孩好,媽媽也要進步。現在決定不跟爸爸說話,哼!

2011.5.14
嗨郭兔寶小屁孩!最近你在娘親肚子裡玩得不亦樂乎,掀起肚皮的一番驚濤駭浪、上上下下,從胃滾到膀胱,也太厲害,
你是運動選手嗎?哈。

和爸爸開會成功,適時的良性對話,是為了要讓彼此更好、更進步,期望能達到家庭和樂的目標!

夏天到了,娘親我很擔心自己爆炸般的性格,為了讓小屁孩你開心成長,媽媽也要多做開心的事。

2011.5.16
郭兔寶祝阿華生日快樂!

小屁孩不愛睏、愛調皮,在肚子裡蛇來蛇去,左邊一團、右邊一陀,也太有趣,真愛玩欸,一整個晚上都不安份,這樣我要怎麼睡覺啦。

2011.5.17
哈囉郭兔寶小屁孩,5月真是個可怕的月份,母親節、報稅月、車子保險、加上郭兔寶的採買和生活開銷、月底又要出去玩樂...etc,
這個月開支多多,存款只有達到目標的1/2...下個月一定要補回來!

最近發現兔崽雖然不喜歡上班,卻很喜歡開會,只要會議進行,你的活動力就會特別旺盛,哈。
今天志工們還在打賭你是弟弟還是妹妹...

2011.5.18
郭兔仔!!!晚上睡覺時玩得那麼開心,吵得我都睡不著>_<"...日夜顛倒的生活是怎樣,連郭虎咩姐姐都跟我們一起乖乖睡覺了!
你踢了我整晚,結果早上我的眼皮就浮腫了一大塊。

郭小孩要聽話哦,該睡覺時就要好好睡,這樣才會健康長大哦!郭兔寶祝楊媛媛生日快樂:D

2011.5.22
嗨郭兔寶小孩,這禮拜臨時回台北放你的東西,臨時產檢讓你來不及夾緊腿,哈,Dr.說你是弟弟,還特寫給我們看,好害羞
兔女郎沒了,來了隻兔崽子,沒關係,你只要健康就好,也不枉娘親我每晚吐個1、2次...

2011.5.27
早安,郭兔寶小孩!這幾天晚上娘親睡得很不好,吐得好慘,完全無法平躺在床上,郭兔寶我需要你的惜惜。

最近開心的事有很多,和爸爸一起找到了好玩的遊戲、帶你回阿嬤家、帶你去坐火車、一起出去玩...好期待之後可以牽著你的手一起到處玩,
每天你和媽媽一起上下班,因為有你的陪伴,討厭的工作也多了一些驚喜、變化和幸福的事,貼心的你還會在下班時踢我,
提醒我要下班回家休息,早上怕我睡太晚,還會踢醒我、叫我起床...好可愛哦你。

要記住媽媽每天跟你說的話哦,要平安、健康、開心的成長。

2011.5.30
你好郭兔崽崽,這禮拜是我們全家第二次出遠門,去了趟南部給大邱阿姨熱情招待。
吃了好吃的王牌鹽酥雞和美味早餐,還睡了好舒服的一覺,聊天聊得很開心,媽媽開心、你也開心,蹦蹦踢、蹦蹦踢,你是蹦蹦弟嗎?

義大世界遊樂園我們不能玩,不過可以逛商場,好久沒逛街,今天當了厲害的孕婦,幾乎是走了一年份的路,
走到最後,媽媽的腿都抬不起來,只能在地上拖行,被爸爸取笑像隻國王企鵝

義大好好買、很漂亮,郭兔兔很乖,下次再帶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