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兔寶小老頭】-我的小寶貝-2M5D,5400g,58cm。躲鴨鴨~

2011.9.1
 郭兔寶你今天被剃頭了,連好不容易冒出來的眉毛都被"嚕"個精光!好像和尚哦...頭好醜>_<
 我不喜歡,你以後千萬不要理光頭,我要帶你去"嚕"個兔子造型的髮型,哈。

 弟弟現在是少林寺弟子,而且...怎麼那麼黑啊!

2011.9.2
 弟弟是幸福的孩子,好多人喜歡跟你玩,在台北的日子你不會孤單了,每天都會有很多聲音。
 現在進入「吃-玩-睡」階段了,喜歡聽人說話,是好奇的寶寶!(弟弟:是滿意寶寶!)

2011.9.3
 才離開弟弟,就馬上想他了,想念可愛弟弟活蹦亂跳的模樣、有力的雙腿、亂揮舞的雙手、愛哭哭臉、
 喜歡吐舌頭的肥嫩臉...雖然返回彰化的目標是一週,但我才一晚就忍不住了,以後上班怎麼辦?
 真的要把弟弟帶來花園放嗎,哈哈~小可愛。

2011.9.4
 弟弟現在聽到冷氣運轉聲才要睡覺,這小子也太享受!不過你也太怕熱,超明顯的遺傳,呵~
 今天我想弟弟想到在床上打滾,結果郭爸爸都不理我=  =...好無情。

2011.9.6
 郭兔寶弟弟我好想你!這幾天一直在練習寫你的名字,其實是為了寄母乳XD
 今天寄出第一波母奶,好緊張哦。

 回來彰化,少了弟弟可以玩,卻多出許多時間,為擺脫懶散形象,整理了房間,
 以及好一段時間找不到「哦~原來有這件衣服」的衣櫃,獨立完成許多事,跑銀行、中華電信、逛書店,
 五金行採買,還有以前不會去,以後要常常去的麗嬰房!

 要當個勤勞人妻...可能只會維持到上班前,哈。

 ps...不知道光頭佬的頭毛長出來了沒?

2011.9.9
 回來台北囉,郭兔寶我超想你!很明顯你又大了很多,臉又更肥嫩啦,才一個禮拜又長得不一樣,
 短短一個禮拜感覺好像和你分開了一個月,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回家路上超興奮的。

2011.9.12
 郭二丁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二次烤肉都沒跟到,好可惜,還好有一隻"玉兔"可以抱。

2011.9.13
 媽媽發燒了@ @這兩天一直感到四肢無力、酸痛,幾乎是睡了兩天,結果在維維阿姨來看弟弟時,
 燒到了38.8度,懷疑是乳腺炎,電話跟柚媽咪確認後,還是去看一下Dr.,結果Dr.說目前無明顯症狀,
 也沒硬塊,先開了預防乳腺炎的藥給我吃。

 好詭異的感覺,還真的什麼都要經歷一下嗎。

2011.9.15
 郭二丁小孩每晚都吹著冷氣到天亮,真享受啊!
 
 媽媽訂了一箱s26來試探你的食量,聽說男孩子的食量比較大,為防我沒有足夠的奶水餵飽你,
 也要用牛奶讓你像牛一樣強壯,但不要牛脾氣哦。

 今天媽媽背突然超痛,連呼吸都痛,又不是"會呼吸的痛"...zzz

 小胖寶最近喜歡發出一些聲音,已經不是"恩"、"欸"這種單音哦,比較像在和人家對話或是回應別人,
 哈,一副聽得懂的樣子,你太可愛。

2011.9.17
 阿華幫弟弟買了一堆好可愛的衣服,都有獅子,超Q。看到小寶寶的東西真的會讓人失心瘋!
 好命兔寶弟弟又收到禮物了,媽呀~$4000的遊戲墊也太高檔,連我都想在上面翻滾了。

 今晚是產假最後一天,也是和弟弟朝夕相處的最後一晚,要回去上班了,好捨不得我的寶寶。

2011.9.18
 郭兔寶祝爸爸生日快樂:D 第一個三人世界的生日。

 阿華又幫弟弟買了衣服@ @ 今天是回彰化準備上班的日子,好捨不得和弟弟分開,超難過的...

2011.9.19
 郭兔寶弟弟~今天是媽媽回到工作崗位的第一天,好想你,不知道你和小海馬相處的愉快嗎?

 回到彰化,還需適應一下,才離開兩個月,好像離開兩年那麼久,街道都變得好陌生,
 最需要適應的就是不習慣的擠奶環境和弟弟不在身邊...

 這禮拜的目標是要趕快辦好弟弟的健保、刻弟弟的開運章!

2011.9.21
 好想郭兔寶!昨天打回台北找弟弟,聽到弟弟"啊啊啊"叫的"恩恩"聲,好可愛哦
 才兩個月大的小屁孩就會回應我了欸!

 幫弟弟加保、申請健保卡、做開運章,一天有1/6以上的時間在擠奶,為忙碌的工作再添忙碌,
 回來3天,還是懶洋洋的,漫不經心的工作,腦袋裡只裝得下郭兔寶、眼裡只看得到郭兔寶的照片。

2011.9.23
 回到台北,迫不及待的心情呢!比起看照片乾過癮,還是真實、活跳跳跳在眼前的郭兔寶實在,好想你。
 才上班一個禮拜而已,現在的記性差到不行,被動式選擇遺忘,包括了協會的電話XD

 弟弟長大了,本人比照片可愛多了~不變的仍是那雙有力的腿、踢踢踢,變得愛笑、愛發出聲音、愛玩,
 開始調皮了哦。睫毛愈來愈長,一開始還擔心太短呢,讓我煩惱的頭型也在改變著。

 小保姆拍了很多弟弟生動的服裝秀照片,真是太可愛,我的小寶貝,要一直努力踢腿長大哦:D

 弟弟現在的絕招是看著人盯著,然後送你一個甜死人不償命的微笑,哈,真是給面子,現在是小天使!

2011.9.24
 小保姆carol說「別人都不能睡她的房間,只有弟弟可以,要便便、尿尿都可以。」好好笑的一段話,
 感謝妳如此愛郭兔寶,郭兔寶是幸福小子,擁著大家滿滿的愛成長著。

2011.9.27
 郭兔寶笑面兔,這幾天一直想到那天你默默吃著小海馬耳朵的畫面,真是超好笑,你這個貪吃寶寶,
 什麼東西都要往嘴裡塞,但是實在太可愛,我忍不住笑你,只要有東西啃就會安靜,徹徹底底被你打敗!

 郭兔寶弟弟祝陳財妹媽咪生日快樂哦:D

2011.9.28
 
郭小屁屁孩今天打預防針,繼滿月禮的一針,兩個月禮還是一針,可憐的小孩,我光想像就覺得很痛。
 今天打五合一(怎麼好像郭虎咩姐姐在打的@ @),梅姑婆說你真的好勇敢,「嗯」了一聲而已,
 都沒有哭哭,好乖哦~不過回家睡到一半就大哭了,睡得不安穩,好痛哦,媽媽秀秀,我的勇敢寶寶。

 郭兔寶弟弟祝黃家好姐妹娜娜阿姨生日快樂哦:D

2011.9.29
 郭兔小寶寶長高了5cm(53→58cm),增胖了1.6kg(3.8→5.4kg),頭也變大顆了,哈,真健康,
 感謝你如此平安、健康,乖孩子:D

 郭兔寶弟弟祝小朱朱阿姨生日快樂哦:D

2011.9.30
 郭兔寶弟弟的健保卡到手囉!郵差喊著「郭赫旂的掛號」,哈,弟弟快哦,自己下去拿~
 呵,這是你的第一封信呢,到了明年的這個時候,你也會自己拿著印章亂跑了!

 又過了一個月,媽媽好想你,期待連假快來!!!

 郭兔寶弟弟祝張老師阿姨生日快樂哦,媽媽一輩子的好朋友:D

 PS...怎麼每天都有人在生日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