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副食品】-7M11D,8500g、持續長高中。

 2012.2.1
 親愛兔寶寶,換奶粉階段你似乎沒有成功適應,吃一點、便一點,好像不太對,看來你當不了「較大寶寶」了。
 最近常吐奶,媽媽有點擔心你的腸胃呢>  <

 2012.2.2
 親愛的孩子,無論在面對任何大小事,要能對自己負責,盡全力做好自己份內應該做的事,套一句爸爸常說的話,
 「先求有、再求好」,當份內的事都做不好,又哪來其他時間操心別的事情呢?要以認真的態度、輕鬆的完成。

 媽媽希望以後你在學校、工作上都能恪守自己的本分,當個會做事也會說話的人,凡事但求問心無愧,
 創造自己有被利用的價值,但不是一味傻傻地埋頭苦幹,做個只會奉獻勞力的傻瓜!

 2012.2.3
 親愛的寶寶,好想你了,昨天阿華阿嬤來家裡玩耍,我們去鹿港看燈會,好美又好冷,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想著,
 「如果你也可以一起來,你一定會很興奮!」不過媽媽發現你昨天也有出去玩耶,跑去新光三越逛街,不錯哦,很開心吧:D

 最近生活中碰到一些人事物,帶給媽媽一些省思,做人要能從一而終不容易,要學習當個不要被討厭的人,
 不管遇到再大的關卡或是不同階段的人生議題,都不要忘記做人最基本的原則,別忘記自己的初衷,要當個受人喜歡、
 能帶給大家幸福的人,向討厭鬼說NO!不要靠近我們可愛的兔寶寶:)

 2012.2.6
 親愛的郭寶寶,昨天你跟著大伙排隊領到了自己的第一個燈籠哦:目
 小可愛執意要自己拿,搶走就哭哭,好好笑喲,戴著小龍龍燈籠的模樣真可愛呢!你是戴著龍頭的兔崽子。

 希望這禮拜天氣好一點,媽媽要帶你去打排球!

 2012.2.8
 
親親兔崽崽,最近大家為了你要「晉級二階牛寶寶」一事煩惱不已,擔心你無法適應良好,
 媽媽相信,既然你是「好養寶寶」,餵你吃什麼,你都會很開心的接受,對吧:)

 這幾天你瘋狂的喜歡尖叫,媽媽常透過話筒聽到你在房間大叫的聲音,而一旦將電話拿給你,
 你就安靜,還將手機關機是怎麼回事,囧~掛我電話,不跟你好了,切八斷>  <

 2012.2.9
 親愛的弟弟寶寶,聽說你「長牙齒」了,天啊,媽媽好興奮,你準備要開始啃人了嗎!怪不得吃固齒器吃得特別起勁。
 這禮拜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檢查你的小牙齒!你長大了,很快就不能叫「弟弟寶寶」,要變成「弟弟弟弟」,好棒。

 可愛的小孩,舖了遊戲墊你好開心,有自己可以打滾的地方,翻來滾去玩得好歡喜,媽媽很期待看到你自己坐起來哦。

 2012.2.11
 兔寶寶,媽媽看到你兩顆小小的門牙了,好可愛喲~然後你口水又開始流不停了@  @
 現在才快7個月就長牙,那你9個月的時候要做什麼呀?什麼時候才要叫媽媽呢?我等好久了耶。

 帶你去和歷久彌堅woosh女排好久不見聚聚會,你不給面子,竟然大哭,是媽媽太粗心了,忘記這對你是陌生環境,
 要好好學習哦,當個雙手雙腳都有力的寶寶,以後也要認真打排球,大家說你好乖、好可愛喲,媽媽聽了超開心:D

 在阿華阿嬤家地板上舖了很多棉被讓你亂滾,你好歡樂哦!

 2012.2.14
 親愛寶寶,情人節快樂:)你是媽媽的超級心肝小情人,但你還不能吃巧克力,先給爸爸吃好了,哈~
 以後別忘記送媽媽禮物哦,別只想到另一半>  <

 現在你學會了拗鼻子,好可愛,也慢慢學會靠自己的力量坐起來,加油、加油,媽媽每次回去都要驗收你的成長喲!

 2012.2.15
 小嗨嗨兔寶貝,電子報說「小寶寶1歲以前長牙都是正常的哦」,你只是進度超前了一些罷了,這樣媽媽就不太擔心,
 阿風阿公還說其實你應該4個月就要長牙了才對@  @你要開始刷牙了喲,知道嗎?不然你的小白牙會變成醜醜小黑牙。

 2012.2.16
 郭寶寶,看了上禮拜幫你拍的照片,怎麼那麼可愛呀,玩得好開心,你已經會自己拿奶瓶和水杯了耶,好棒,
 雖然還是對不太到嘴巴,媽媽在一旁看著你的逗趣模樣覺得好有趣,媽媽相信依你的聰明才智,你很快就會自己來了,對吧:)

 常看別人的小孩,會覺得胖胖好嫩Q,看自己小孩就會懷疑是不是養得太胖,哈,你這樣很好喔,很健康、很有活力,
 你是勇壯小男子漢:目

 2012.2.17
 親愛小寶兒,最近擔心你的肚肚和腸胃,不敢讓你吃麥精,結果你變得容易肚子餓、吃不飽,半夜會狂爬起來吵鬧,
 現在你變得更愛玩、更愛吃,都不好好睡覺,一直要玩,你這個小皮蛋!

 2012.2.18
 
兔寶兒,7個月生日快樂,carol阿姨送你7個月生日禮物是「可愛布丁狗手搖鈴鼓」,可以安全啃咬。

 能見到你真好,還好媽媽最後有堅持要回來看你,可以親手抱抱你的感覺比起只能和你講電話好太多了!
 今天和你在床上玩耍,你的体力好到媽媽干拜下風,翻滾了好幾十圈都不累,我可是快睡著了~囧。

 你吃麥精糊的樣子好可愛哦,和你平時粗魯不安份的模樣差好多喲,變得好幼秀,細嚼慢嚥,
 雖然結果都是吃得滿臉,不過這就是現階段你的可愛之處呀:)

 2012.2.19
 親愛的兔崽崽,昨晚你做了一件嚇壞大家的事,半夜爬起來玩耍,結果吐奶吐到自己滿臉都是,變成小白臉,
 梅姑婆趕快把你抱去浴室清洗,你看到鏡子裡的「滿臉奶小孩」時,竟然笑得花枝亂顫,完全不把大家的緊張放心上,哈。

 我常常會想著,你對我的意義究竟是什麼?光看著你熟睡的臉,我就能感到無比的安詳,我們之間的關係,
 是一種血濃於水、既化不開又無法割捨的親情,慢慢可以去思考為什麼會有「媽寶」或是「婆媳問題」這種難題出現,
 我想那是幾番掙扎很捨不得的感覺。

 現階段,你們的安好就是我的幸福,我的幸福就是能擁有你們,盡全力成長吧,孩子!

 2012.2.22
 親愛兔小孩,媽媽明天要出國玩耍囉,連假不能回去陪你,你要乖乖喲,等你長大我們再一起出去玩:D

 2012.2.23-27
 在北海道玩耍中,隨手亂記育兒誌暫停5天。

 2012.2.28
 親愛的兒子,媽媽平安回來了,超想你的~你瘦了一大圈呢,經過幾次媽媽的愚蠢行為和梅姑婆的謹慎小心,
 還好你已經適應了2號奶粉,你長大了!早上從床上滾下去,嚇壞大家了>  <

 現在要努力訓練你爬行,免得你不會爬就先會走。弟弟不可以偷吃步哦,以為多翻滾幾圈就可以達成目的,不行喲!


 2012.2.29
 
郭兔寶寶祝福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喲,彌足珍貴的4年一次:D

 媽媽今天會很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