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貴的店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50號
電話:(02)2371-3971
價位:$45-$125(炸醬乾麵特價$45)


http://www.orange-group.net/

甜橘牛排餐廳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2號(中華航空斜對面)
電話:(02)2507-3136
營業時間:11:30-23:30
價位:$300up/人(10%、供素食餐點)



第五輪倒數第二次家聚,由衝刺小屁帶我們吃小吃,
沒有蔬菜大蛋餅,就用甜橘來代替吧XD

隨著每一次主辦熟練度的提昇,吃的時間也愈拉愈長...

中午衝刺小屁領著我們在炎熱大太陽底下漫步,受不了的熱啊救命,
來到這間客人似海水般湧進來而且有冷氣非常好的『阿貴的店』
主打家常麵與牛肉全席,首推炸醬乾醬,是我超愛的寬寬麵,
即便這裡的價位不是那麼討喜,還是要強烈推薦!



邊吃還得邊趕著每月會報,不時還得留意有沒有佔位子太久,
在生意太好的店用餐,有時候也是很令人困擾的。

阿母說招考前一晚讓她緊張得睡不好,明明就不是第一次去監考,
但是是第一次當試務人員,除了要比監考人員早到晚走,
還要分發試卷、分對試場...etc,全身細胞都跟著緊繃待命!
還有修改了N+1次的歌唱發表會文章要刊登,我也一起期待著。
最後,阿母說她有兩天假一定要在11月底前休完,想去香港玩(OOXX...)

距離上次家聚也隔了不少時間,為了怕忘記我還做小抄,
一一拿出來與大家分享後,也不免俗總結又過了一個月的心得,
然後發現我每月會報都可以講得落落長,每天都過著新鮮又刺激的生活。

再坐下去可能會被老闆趕出去,於是我們便大方的讓位給其他洶湧而進的人群,
那另外還沒報告的人怎麼辦?嘿嘿~當然不可能這麼輕易放過他們囉,
晚上羅東阿姨全家上台北請我們吃飯(宜蘭人來台北請台北人吃飯的感覺很妙)
既然是阿母的好姐妹,又熟到不行,就一併納入報告吧!



找了很多家餐廳,從馥都、饗食天堂、美麗信、主婦之家,全部客滿,
最後決定去洋蔥的姐妹店『甜橘』(基於最近兄弟太敏感...便以姐妹代替)
我一向對於大本、手繪菜單特別興緻高昂,加上人數多點的菜色也不同,
相機就很忙,拍到我覺得服務生應該私底下會偷偷罵我,,,

不論是排餐或是組合餐,都有沙拉、前菜、湯、主菜、甜點、飲料,
差別只在於樣式選擇的多樣性,官網有十分詳盡的介紹,
於此就不多加贅述,請自行連結(
菜單)←點我

其實副餐我都還蠻喜歡的,可惜主菜『海鮮墨魚義大利麵』(全餐$370)
麵條太軟、醬汁太鹹,都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既然都叫牛排餐廳,義大利麵應該不是他們的主打吧!看我多好心,
還幫他們找台階下XD


地瓜沙拉、烤牛肉、鵝肝、醃牛肉、螺、濃湯、海鮮湯、我特愛洋蔥湯那味。


野菇蔬菜麵、鮭魚墨魚麵、墨魚海鮮麵、菲力、紐約客筋肉牛XD、藍帶豬。

整套吃下來是飽但不會很稱,比起上回去洋蔥飽到走不出門,
對於他們的份量,我倒是覺得還挺合適。

然後不忘要接續中午的每月會報,一開始我便將遊戲規則訂定:
『不能說這個月很忙』、『不能說這個月沒做什麼』、
『不能說這個月和上個月一樣』(我沒有針對誰哦!哈哈哈)

老大說從招考前一個月要忙到招考後一個月,一天工作至少12個小時,
然後與我們分享許多令人哭笑不得的考生趣味談,
『都叫你填名字了,你還照著範例寫XXX,鬼知道你是誰!』
『媽媽陪著考生去面試,還搶著要幫考生說好話。』十足的家長比較緊張症
...每次聽到這些真人真事都覺得太誇張,但還真的無奇不有,什麼人都有。

衝刺小屁說段考考很爛,但化學有拿到補習班的獎學金(請客!請客!)
之後學校還帶他們去北美館趕流行,皮克斯我也想要參一咖,都不帶我去>""<
1月底要學測,目標是台北的國立大學!加油~衝刺小屁!
(我要趁機偷走你的羊咩咩)

阿姨家有新兵,現在在花蓮當涼涼空軍,比別人慶幸的是沒有惡質學長,
也沒有恐怖阿飄傳說,待命救災最後也是虛驚一場。

恭禧表妹有了機車可以到處趴趴造,真好我連駕照都沒有@""@a
姨丈說表妹外宿後,房間大到擺得下三張雙人床,開轟趴都沒問題,
一個月還只要$4000,便宜到我也想跟過去。

今天吃得好也玩得開心,如果服務生的臉不要那麼臭,
我想我會更滿意這『一整天』的家庭聚會。

ps,阿母不要再催我交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