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lmkzh.com/98894171/

貓妝自家烘焙咖啡屋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64號
  (當代藝術館斜對面,中山地下街3號出口)
電話:(02)2550-0561
營業時間:日至一11:00-20:00;二至六 11:00-22:00 
  (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一為公休日)
價位:低銷$80/人(10%、無素食餐點)



貓來了!

第五輪的第20次家聚,我帶你們來玩貓,小胖呆無法與我們同樂,
只能偷睡阿母的床,我想哪天來辦個懸賞活動,誰能帶小胖呆出門而不被牠攻擊、
誰能幫牠剪指甲、誰能幫牠穿衣服...重重有賞

相貌平平又低調的店,很容易讓人忽略它的存在,『容量』也不大,
以避免閒雜人等、人多嘴雜的情形,很適合安靜用餐、安靜看書的環境,
來用餐的客人也不少,至少在我們待的兩個小時內都是客滿的狀態,
是個溫馨小店。

暖色系燈光,烘焙豆與咖啡機,拜貓所賜的脫線座椅,
牆上的貓咪壁畫和貓畫卡,大多出自老闆之手,此外還有許多收藏的貓擺飾,
在在可見貓主人愛貓的程度,這裡除了咖啡就是貓、貓、貓、貓,連菜單封面都是。


貓菜單(背面是尾巴)、首席座位、貓紳士、櫃台、牆上的大貓仔、咖啡豆們、貴『球』入浴圖

主角是豆子、球球、貓仔、MEGA(←是唯一的)四隻流浪喵,
每隻都比我們家的小胖呆更有份量、更好客...#&$$#@
還沒入座,球球就大方的先幫我們暖席了,期間四隻喵還不時輪流出來走台步,
衝刺小屁說這是她第一次抱到貓欸,養貓十二年,可見小胖呆的不友善,
但小胖呆毛色比較漂亮,也乾淨很多,雖然牠always戴口罩、一年只洗一次澡XD

主打咖啡,餐點有輕食、簡餐提供,主菜加$80升級套餐,
包含沙拉(和風/千島)、濃湯、飲品(紅茶/果汁/美式咖啡)、甜點,
欲更換其他飲料可折價$60,菜單亦不定時會更換新菜色。

『烤脆皮雞腿&法式香腸(辣味蜜汁、原味、蜂蜜芥茉)』($200)+曼特寧,
此道菜乃店內第一名鎮店之菜,是悶騷大老點的,雞腿還不錯吃,但焦黑皮不討喜。

『牛肉起司蛋包飯』($180)+焦糖咖啡,此道菜乃店內第二名招牌,網上熱烈推薦,
是衝刺小屁點的,我愛它很入味的湯汁,牛肉也很大塊,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
衝刺小屁平時沒有喝咖啡的習慣,但來到這不點咖啡又可惜,於是點了個偏甜奶的焦糖,
漂亮拉花讓小屁捨不得喝,見底的杯子彷彿都還看得見拉花的存在,真是拉比啡貴呀。

『洋蔥燒肉蓋飯』($150)+曼巴咖啡,此道菜乃店內第三名人氣,日式風,
是時髦阿母點的,聽他們說味道也很不錯。
至於什麼叫曼巴?老闆娘的解釋我有聽也沒有懂,回家上網查了它的來源,
是由不酸且深烘焙的曼特寧豆+微酸微鹹的巴西豆以7:3調和,
很有烘焙味的香氣,也不苦、不酸,很好喝,最後全進了我的肚子。

『義式肉醬起司蛋包飯』($150)+冰滴咖啡,此道菜非店內人氣招牌,也沒有網友推薦,
那我為什麼要點?因為我想吃蛋包飯,又不敢吃牛肉...
簡言之就是義大利肉醬麵的麵換成蛋包飯,味道不錯醬料也多。
冰滴咖啡是限量供應,畢竟製作過程需長時間滴漏,又得考慮滴濾速度,很搞剛的!
優點是不酸澀又不傷胃,看著店內那一具冰滴壼,不試試就太可惜啦,我也是第一次嘗試,
但我忘了非常時期不能喝冰咖啡((囧"...甜點是奶酪,我還吃了兩個。


沙拉、奶酪、蛋包飯們、是燒肉飯、焦黑皮雞腿腸、拉比啡貴、冰滴來的。

與上一次家聚只隔了兩個禮拜,也是20次以來第一次間隔最短,哇哈哈~
所以大家的每月會報都簡短許多,是可以被原諒的,倒是我們嘰嘰喳喳亂插話,
不自覺還是拉長了報告時間...

悶騷大老說一個禮拜上七天班是很痛苦的事,未來也許有機會可以準時下班,
正計畫著和時髦阿母每晚都去爬象山培養感情,有利有弊,但重要的是要身體健康。

時髦阿母說趕搭週年慶的列車,人潮現場一百分恐怖,然後還去了三次,@""@a
一開始說是衝刺小屁要買瑰柏翠...結果咧?連個標籤紙影子都沒買,
最後帶回家的是ROOMBA掃地機器人、兩個包包、四雙鞋子、XANTIA彩妝保養品...
(我不小心掀了阿母的底XD)以及滿額禮和贈品。
悶騷大老抗議的吶喊:『時髦阿母花掉了我半年的薪水!』←此句純屬誇大不實
12/12要辦小型歌唱發表會,因為H1N1來捣亂,今年阿母沒得大費周章了。

衝刺小屁說平時一個月都沒什麼可以報告,僅隔了兩個禮拜更讓她傷腦筋啦,
校慶大隊接力跑第一棒,等待鳴槍時間的恐懼,讓她前一晚緊張到睡不好,
還好開跑時沒跌倒、也沒直接趴在跑道上。

黃屁屁說健行活動來了將近一千個人,走的很累很曬,卻狗屎的抽到二獎腳踏車
HINI肆虐,辦公室人心惶惶,衝刺小屁說班上已經四個人中獎((驚"...
只是不符合325標準,沒得停課。
然後恭禧黃屁屁初訪埤頭成功,還帶回來一大包地瓜葉...囧"

綜合大家對家聚地點的意見為『湯不夠熱』、『部分食物不夠熱』
『台北是個愛收服務費卻又不是每個服務都很好的城市』

回家開家聚會議開到十一點,看大家這麼認真、重視家聚,我也很開心,
開會時希望是純意見交流,不要一副快吵起來的樣子,和和氣氣囉!

期待明年跨縣市的到來...衝刺小屁加油,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