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eatate.com/cht/main.html

Beata té 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4樓(BELLAVITA貴婦百貨4樓)
電話:(02)8789-1799
營業時間:11:30-23:00
價位:$680up/人(10%、供方便素餐點)



家聚第十輪第二回,計38次,三年二個月。

花錢的大爺你辛苦了(主辦人):阿華。
總要配合大家的時間(時 間):2011年7月23日,19:00。
選擇餐廳要憑良心啊(原 因):大風吹的流程全被掃亂了,計畫趕不上變化,只好到貴婦百貨當貴婦。
要請你吃飯記得參加(參與者):阿賢、阿華、糖小屁仙女、怡璇姑娘、郭大叔、ME、0.9隻郭兔寶(逐漸長大中)。



郭大叔臨時被派去受訓,黃屁屁不小心提早回家,阿華原本規畫到夜店家聚的安排一下就被郭氏夫婦打亂,
原來郭氏夫婦不僅難搞,還很喜歡出其不意~再見了【W】和【艾美】,【BELLAVITA】我們來了!

耗資8000萬元打造的Beata te'義大利精品餐廳,負責人Purple(紫葡萄XD)表示,能欣賞美景與美食,你就是最幸福快樂的人。
Beata té 的義大利原文便是【你好幸福】,意謂著我們也是幸福的一家人。記得當時有問服務生怎麼唸,結果才走出門就立刻忘記...

比起隔壁【HALEAKALA 夏威夷酒吧餐廳】的活潑色彩,這裡室內的裝潢稍顯普通,和服務生的制服一樣,襯不出帶給人們的幸福感,
勉強就稱呼你是低調奢華風!(廁所的裝潢都比用餐區漂亮)
唯一和其它餐廳不同的是採用300坪空間做戶外露台,能將信義鬧區盡收眼底,能上來看看風景與逛街的人潮,以及晚上的閃閃霓虹燈。

MENU裡的菜色其實很簡單,義大利麵、燉飯、海陸大餐...單點、套餐都有,阿華幫我們全部點了【晚間套餐】,省去點餐的麻煩,
另外除了小鳥胃的郭大叔,我們每個人又加點了一杯現打果汁(超濃稠蘋果汁or超濃稠奇異果汁,超~好~喝)。

【晚間套餐】=開胃菜+麵包+義式蔬菜湯+重頭戲主餐+甜點+咖啡/紅茶



鮮豔可口的開胃菜,主廚常常更換不同的開胃菜擺盤,並非一成不變哦!今天的剛好是乳酪鮭魚卵、培根芒果、蕃茄起士,
恩,名稱我現在完全回想不起來,我向來不喜歡半生不熟的食物,印象最深刻的是那顆"薄荷丁"...好喜歡它清爽的味道,瞬間就讓口齒留香,
將口中殘留的食物味消除,準備迎接待會的道道美食。



麵包很吸睛,全採進口的義大利麵粉製作,可以無限供應,還可搭配溫熱的蕃茄洋蔥橄欖沙沙醬一併享用,
招牌麵包【茴香芝麻棒】很討喜,好吃又好玩,我拿它來當笛子,自以為脆笛酥嗎,還讓我想起了小時候沾巧克力醬的餅乾棒。

蔬菜湯裡滿滿全是蔬菜!我覺得可惜了,它就是一道蔬菜熬的湯,沒有特別的地方,和其它餐點相比就顯得失色。

甜點是義式提拉米蘇,巧克力醬的裝飾,我覺得反而讓甜點看起來髒髒的,有點刻意過頭哩,
和一般我們吃到的提拉米蘇不大一樣,味道淡了些,也沒那麼甜(半糖嗎),配上我點的錫蘭紅茶,其實也還不錯。

(我覺得別人網誌分享的甜點看起來比較好吃,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晚來,沒得選擇了)



【經典羅西尼煎鵝肝美國牛菲力波特酒醬】($2280)。

菲力是糖小屁仙女的最愛。層層堆疊好可愛,超有賣相。第一層是洋蔥,用酒炒過的洋蔥,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黑木耳XD
第二層是肥美鵝肝、第三層是肥肥肥菲力,切開內層的紅色超漂亮,透出牛肉的軟嫩鮮美、最底層是馬鈴薯泥與波菜(它們是牛肉的知己),
周圍淋上波特紅酒醬,顏色看起來很深,卻不會很鹹膩,我拿龍蝦肉沾醬也很適合。



【招牌全隻活龍蝦手工細麵】($2280)

超精典!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獨享整隻龍蝦欸,人生至此,雖不滿足亦不遠矣!
全隻龍蝦搭配與龍蝦高湯+蛤蜊湯汁+蕃茄醬拌炒過的手工細麵,龍蝦肉十分Q彈,跟郭兔寶的下巴一樣肥嫩,有海洋的新鮮味,
整個夏天因為懷孕不能去海邊玩,就藉由美食來懷念大海的風味吧,主廚還很貼心的將龍蝦全部去殼了,省得我吃相難看...囧。
餐點如其名,除了龍蝦和麵就沒有其它的配料,一個人根本吃不完啊,麵的份量完全跟精緻餐點沾不上邊,感覺有點粗魯,
就賣相而言,好像菲力比較有質感痾。

讓我們來為你打分數時間。
口味:8.8、服務態度:9、清潔:8.4、裝潢:8.1、價位:7.8、整體:8.7。 

六套晚間套餐+五杯果汁($220/杯)+兩瓶罐泉水($120/瓶)+10%=13,882(花旗卡有優惠),驚人的消費,郭氏夫婦足以生活一個月!
細心的服務生為我們做了許多與餐點相關的專業解說,可惜我的記憶力和年紀呈反比,他一說完,我也跟著忘了,看來要準備錄音筆了。
今天的主題配件為『紫色』,我們也是紫色茄子...拍照存證每個人都有達到規定哦! 

每月會報時間。

【假裝是郭兔寶的姐姐=怡璇姑娘】...列席人員不用參與報告。

【郭兔寶的"姐姐"=糖小屁仙女】
1、畢業典禮來了,大使超忙(有圖有真相),還跟返家的老人合照,營隊活動到偏遠地區帶小朋友。
    結論是→累掉了一半,卻很歡樂,還有小孩真的很麻煩。
2、擔任期末大會總召,活動很順利,送舊主題『夢境』很有梗,大家都穿睡衣+拖鞋。
3、期末考+報告的地獄。結論是→考什麼不重要,因為吃了吃到飽的日式料理。
4、學校的不成文規定→當月壽星要被丟進學校的烏龜池。結論是→還好生日在暑假!
5、轉學考,全憑弱到跟昆蟲腦細胞一樣的記憶力。結論是→學校程度真的太差。
6、去宜蘭玩了一個禮拜,給怡璇姑娘招待。

【郭兔寶的阿公=阿賢】
1、忙完考試,忙複試,超忙的,每天依舊加班到很晚。
2、每天忙加班,加班回來又要打電動、不睡覺,以致暈胘症復發,去給醫生看,順便看看醫生過得好不好。
     結論是→不要隨便惹我!
3、分享了主管遇到"長庚護士"詐騙的故事。結論是→回應電話時要特別謹慎,凡留有個人資料,丟棄時都應銷毀。
4、領了兩個月的加班費,同一時間阿華也遞上了信用卡的帳單。結論是→+$@&$%*#

【郭兔寶的阿嬤=阿華】
1、決定來這裡用餐的原因,是相中了景觀露台,傍晚來這裡拍照,很美。七月份來了兩次,結論是→偶爾奢華一下無妨。
2、原訂綠島行,因颱風來攪局而延期。結論是→我們家的人跟綠島總是很無緣。
3、看了畢卡索和慕夏展覽,買了一百個畫家的書,至今尚未開封,還幫郭兔寶弟弟買了「幸福的孩子愛唱歌」CD。
     結論是→郭兔寶是幸福的孩子。
4、台電歌唱班到6月底停班囉,寫了篇文章「熄燈號」來紀念這段快樂日子。結論是→去別家玩!
5、工作很忙,但只要安排玩樂就會很期待。結論是→人生不能總是在工作上埋頭苦幹,要好好善待自己。

【郭兔寶的爹=郭大叔】
1、葡萄季過了,忙碌也告一段落。
2、五天的教召一下就過了,因為每天下雨,都不用操課,都在吃洋芋片。結論是→真是浪費時間和納稅人的錢。
3、去受訓,得知又有一批人不幹了。結論是→當主任的機會提升不少!
4、記了司機一支小過,殺雞儆猴,主任也提供經驗分享,為將來升職舖路。結論是→在公司成功了樹立敵人。

【郭兔寶的娘=黃屁屁】
1、郭大叔教召五天領的"薪水",被我和郭兔寶兩天就花光光。
2、實習生業務介紹、社福考核都與我有關。結論是→膽子愈來愈大,孕婦運勢"旺旺"叫不停,實習生們很可愛。
3、郭兔寶聽話長大中,每天都在玩爆破肚皮的遊戲。

要一個剛生完小孩的產婦,回想兩個月前吃了什麼東西,還真的是一大考驗!
 我連兩天前發生什麼事都搞不清楚了,請原諒我「放暑假」期間的偷懶...完成這篇記錄時,郭兔寶已經出生快兩個月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