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zeelive.com.tw/

主婦之家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2號(近捷運忠孝敦化出口8)
電話:(02)2711-8766、2771-0260
營業時間:【午餐】13:30-14:00、【下午茶】14:20-17:00、
     【晚餐】17:30-21:00、【宵夜】21:00-01:30
價位:【午、晚餐】無低消、【下午茶】平日$260/人、假日$300/人、
   【宵夜】平日$500/人、假日$600/人(10%、午晚餐供素食餐點)
消費時間:2012/1/28

家聚第十一輪第二回,計42次,三年六個月。

花錢的大爺你辛苦了(主辦人):糖小屁扁扁(原糖小屁仙女)。
總要配合大家的時間(時 間):2011年1月28日,15:00。
選擇餐廳要憑良心啊(原 因):大一寢聚時就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吃。
要請你吃飯記得參加(參與者):阿賢、阿華、糖小屁扁扁、郭大叔、ME。



下午茶系列第二趴。
這次我們來到了傳說中的主婦之家,我傻傻的,還以為「主婦」就是家庭主婦才能來,呵呵呵~
官網有精闢解說,請參閱:目

已經有好多人在這裡談天說笑,很熱鬧呢,後來我發現,原來不那麼安靜的環境才適合我們聚會的風格,
我們也常不自覺將嗓門大開,加上「我家有個女高音」,喜歡用高八度的聲音講話,我沒有特別指誰哦

下午茶=每人點一杯飲料+自助式餐點吃到飽=$300+10%

果茶、果汁、咖啡、茶拿鐵,是店內供應的飲料品種,平時單點飲料價位約在$120-$160。
經過一番討論與思索後,其實明明不到十分鐘就迅速各自決定好,
【蜂蜜柚子茶】、【草莓茶拿鐵】、【舒福薄荷茶】、【歐洲覆盆子水果茶】、【焦糖瑪奇朵咖啡】
猜猜看哪杯是我點的呢?請作答_________。

下午茶有限時間,文雅的說法是我們聊聊天、吃吃點心、喝喝茶、笑呵呵最晚就到5點,
粗魯的說法是我們要盡可能在5點前將肚皮塞進滿滿的食物堆,才不枉費3張粉紅色國父的犧牲奉獻飄然離去。



公佈答案,我的草莓茶拿鐵很適合下午茶時間,有點甜又不會太甜,草莓味很重,拿鐵是藏在哪?

自助吧台上鹹食>點食,
千層麵、雞肉、雞米花、雞柳條、魚肉、燒賣,熱呼呼好好吃,算一算,我大概吃了一大包雞柳條有,
廚房好厲害,每一道食物我都好喜歡,美中不足的是,魚肉腥味有點重。
甜食即繽紛蛋糕、精緻點心,另有意猶味盡美味烤蛋糕和肚子很飽吃不下的奶皇包,
光嗑完鹹食,我的胃就容不下甜食了,不知道是否該慶幸我只有一個胃,還是該為此感到難過呢

讓我們來為你打分數時間。
口味:7.9、服務態度:7.9、整潔:8、裝潢:8、價位:7.8、整體:8。 

其實我比較想吃正餐呀,光看MENU就開始分泌唾液,不過價錢也「高貴」不少!下午茶也吃得很飽,都是我喜歡吃的吆,
  雖然一開始會覺得「吃的東西其實不多」,但吃著吃著也很心滿意足,這就是下午茶啊:D
今天的主題配件為『後背包』,真是!在費盡一番心力整理完糖小屁像打過仗的房間和倉庫後,大家都有做到哦:目
「沒水準」成了本月熱門口頭禪。

每月會報時間。

【郭兔寶的"姐姐"=糖小屁扁扁】
1、聖誕節跑去中原大學玩耍,整個校園都是聖誕燈和聖誕樹,超美麗,結論是→買糖果送給大家。
2、1/2期末考,超慘,別人都在開心跨年,我們只能唸書,結論是→連倒數也沒跟上>  <
3、考試考了一個禮拜,最擔心的一科確定pass!還好沒被大刀當掉,結論是→幸好已收刀第二年。
4、外籍老師祝賀新年快樂,結論是→學期給了100分:D
5、開始為大三的專題煩惱,找了嚴格的老師,結論是→好日子掰掰~
6、放寒假了,去台南玩耍,結論是→統聯雖然便宜,坐了5小時屁股好痛。
7、巧克力傳情活動收到3個看起來都超高級巧克力,結論是→12/25正式去愛河裡洗澡,跟謝霆鋒交往呢!

【郭兔寶的阿公=阿賢】
1、每天都準時5點半下班,是為了以後要晚上班,結論是→好日子沒剩幾天了q_q
2、年終晚會上台表演搖屁股!

【郭兔寶的阿嬤=阿華】
1、沒什麼特別,忙翻了,忙到連跨年都要去加班,同事要生小孩,業務都堆到自己身上,結論是→還好經理有發現!
2、忙裡偷閒,中午去官邸花園賞梅花,還去附近小花園逛逛,結論是→超美麗
3、歌唱班(快樂班)進入繳費階段,一堂課$300,以後都參加別人的發表會,結論是→不用再準備小禮物啦。
4、上台唱歌變得比較有壓力,別人都會準備錄音,好緊張,結論是→葉老師說進步神速!
5、週年慶買了兩台新相機,結論是→忙翻了,一直血拚。

【郭兔寶的爹=郭大叔】
1、舊工作欠錢欠到過年後,也沒有年終,結論是→哭哭。
2、換新工作囉,年假休了12天真爽,新公司福利制度真好,看得見公司的未來發展性,結論是→我要買動動機。
3、舊工作太勞累,操到去打了一隻類固醇,結論是→離職時,同事都予以祝福,恭禧祝賀!

【郭兔寶的娘=黃屁屁】
1、跨年煙火超漂亮,一起倒數的感動,結論是→大郭小郭都睡著了:(
2、假日幾乎都奉獻給郭兔寶寶,結論是→哪裡來的可愛小孩呀!
3、感冒請了兩天假,弟弟也生病,變瘦後又增胖到8公斤,結論是→頭好壯壯的男子漢。
4、生命線之夜吃飯沒有抽獎,交換禮物新舊年比一比,愈來愈有趣,結論是→每年都要交換禮物好好玩。
5、今年一開始就好忙碌,往年的悠閒不見了,寫了100年的心得,期待可以忙得有意義。



這次郭兔寶寶沒有跟到,小寶寶還是乖乖在家玩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