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uni-hankyu.com.tw/taipei/beauty.asp

美人塾Café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阪急百貨,捷運市政府站出口2)
電話:(02)2729-9699#3336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低銷$180/人(10%、供蛋奶素餐點)

家聚第十一輪第三回,計43次,三年七個月。

花錢的大爺你辛苦了(主辦人):阿華。
總要配合大家的時間(時 間):2011年2月12日,14:00。
選擇餐廳要憑良心啊(原 因):某人(據說是我)表示一直沒來過阪急,百貨價位雖然高,但裝潢和空間都不錯,
                                             主要是離家近,要有會員卡才能消費和不接受訂位,而我們很幸運的有位置。
要請你吃飯記得參加(參與者):阿賢、阿華、糖小屁扁扁、郭大叔、黃屁屁、郭二丁。



下午茶系列第三趴。

這次的聚會,我用「三哇啊」來代表我的心情,一哇好華麗啊、二哇好寬敞啊、三哇好可愛啊,真讓人捨不得離開。
一整個鑽進夢幻小女孩的粉紅色王國裡,瞬間我年輕了十歲!

VIP室才有的寶座-法式宮廷絨布沙發、閃到不行的挑高高大型水晶吊燈、心型抱枕かわいいね、七彩甜甜圈...etc,
以白色、紫色、粉色為主,都是我愛的格調,好有設計感,連粉紅色的服務生也跟著活潑俏皮起來。

不招待沒有會員卡的客人,即便如此人還是多到爆炸,很幸運我們不用排隊,稍晚就要等候囉,
我很想一窺VIP室專有的服務,可惜我們還不夠上流,只能站在門口看著那張躺下去想必會超級舒服的沙發寶座。

別以為只有這樣而已哦,這裡還提供網路、雜誌、時尚講座,另外有一間「女性專用化妝間」,除了乾淨明亮的馬桶和洗手檯外,
牆面上有各式造型鏡,以及補妝專用的個人沙發、鏡檯、化妝棉等貼心小物,完全看準了女性同胞灑錢的功力嘛!

MENU做的像一面魔鏡,下午茶供應沙拉、三明治、鬆餅,以及情人節限定「甜蜜愛戀」套餐(2/11-2/14),
我們總共點了五份套餐,郭二丁小孩只能再度看著大家開心吃吃喝喝。

套餐=沙拉/三明治/鬆餅(甜、鹹、比薩)+$200以下任一款創意飲料=$350(沙拉、鬆餅)-$360(三明治)
甜蜜愛戀=開胃菜+前菜+沙拉+湯+主菜(豬腳/法式雙拚)+甜點+$200以下任一款創意飲料=$499



燻鮭生菜沙拉鬆餅($200)、培根起司鬆餅($200)、鮪魚鬆餅($180)、甜蜜愛戀-德式煙燻豬腳($499)。
很豐盛,每塊鬆餅都很厚實,酥酥鬆鬆,差不多吃完兩塊就有飽足感了,食材都很新鮮,剛送上來時還有剛烤過的餘溫,
熱熱吃好吃噢,培根多到滿出來了,很可惜起司不夠多,再給多一點才不會讓人覺得好膩、好膩。



焗烤蟹肉青醬附圓法麵包、草莓甜心冰銅鑼燒、梅漬蕃茄香檳凍、鮪魚塔塔鮮蔬沙拉、蕈菇田園南瓜濃湯。
這些全是甜蜜愛戀的附餐們,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很濃郁的調味,是用心的餐點,不會讓人感覺很隨便。



陳皮桂花釀($200)、桂圓紅棗茶($200)、香草咖啡($180)、夏日水果森林($200)、柚香午後時光($190)。
飲料們,我喜歡那個壼的造型,陳皮茶不太有賣相,喝起來味道很夠,回家後我還跑去中藥行買了一整包陳皮回來泡呢!
其餘飲料平平,排列在一起顏色很漂亮哦,如果是單點會覺得有點貴。

讓我們來為你打分數時間。
口味:7.9、服務態度:8.2、整潔:8.2、裝潢:8.3、價位:7.6、整體:8.2。 

甜美的服務生親切有禮、活潑大方得体,讓人得以舒適、愉悅的心情用餐,老天爺也賞給我們一個和煦的溫暖天氣!
今天的主題配件為『圍巾』,圍住你我的感情,繫住大家的心,所有人都有做到,連郭二丁也有哦!:目
郭二丁小朋友將鬆餅捏一捏、玩一玩再丟在地上,囧,下次出門郭氏夫妻請記得佩戴面具。

每月會報時間。

【郭兔寶的"姐姐"=糖小屁扁扁】
1、環島、燈會請參閱「阿華」。
2、放假睡覺睡到自然醒、三餐隨便亂吃,結論是→家事也隨便亂做。
3、去銀行補辦存褶,因為未滿20歲不能自己辦,結論是→請好好珍惜現在年紀小!
4、和蜥蜴去歷史博物館參觀迪士尼展,超可愛的!還有教如何製作動畫,經典卡通好懷念,
      結論是→去蘋果工坊吃下午茶、逛大創,享受了一天。
5、和親愛的高中同學手穗心魚船(守歲新漁船?)去吃黑米,超讚的~擠在小小空間打牌,
      送大家一人一隻親手做的玫瑰花,結論是→目前只有船沒有男朋友,高手也沒有XD

【郭兔寶的阿公=阿賢】
1、阿華把台詞都搶光了,結論是→環島、燈會請參閱「阿華」。
2、下個月開始辦考試,現在就開始忙不停,結論是→加班地獄來了!
3、辦公室有兩位同事要出國玩、一位要去澎湖玩,結論是→我們下次要去哪裡玩?(謎之聲:去馬祖!)

【郭兔寶的阿嬤=阿華】
1、年後去環島一圈回來,覺得很棒,也不會很累,結論是→環島成果冊已製作完畢。
2、今年去了兩個地方參與元宵節燈會,彰化鹿港、台北國父紀念館,結論是→很漂亮!
3、工作很忙、很忙、很忙,要準備被考核了,結論是→希望順利渡過。
4、歌曲藍天驗收過關,因為第一個上台演唱太緊張,結論是→被處長邀請參加合唱團。
5、目前沒什麼計畫。

【郭兔寶的爹=郭大叔】
1、新公司新環境,還沒有自己上機前仍很悠閒,多了一個半小時午睡好不習慣,行政作業大同小異,
     要學習的東西太多了,結論是→每天都不想回家,待在公司happy。
2、預告情人節交換禮物。

【郭兔寶的娘=黃屁屁】
1、開心過完年,開工後工作量爆炸,創歷年最高的單一天21件通報單,方案邀請了狠角色老師,
     今年皮要繃緊緊,別想好好悠閒工作,結論是→神秘小組、傳真機辛苦了!
2、辦公室在整修,最不適應上廁所和一堆灰塵,混亂之餘掀起一股「抽抽樂」活動,太有趣,
      結論是→謝謝主任和映雪姐姐,如果能加薪會更好。
3、歷久彌堅woosh女排再聚,好懷念當初我們同在一起的快樂時光,結論是→郭兔寶出門就變個樣。

【郭兔寶小嗨嗨=郭二丁】
1、我長牙齒了,1、2號小白牙冒出來囉!
2、過年的新年禮物除了紅包,還有兩支預防針,結論是→痛痛>  <
3、最近的新把戲是吐口水和拗鼻子。


滿心歡喜來相聚,喜孜孜下午茶。


郭二丁小朋友開心玩耍,充滿好奇心探索,郭二丁:「咦!你是誰呀?怎麼跟我長得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