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搜尋關鍵字「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冰淇淋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20號(近台中火車站)
電話:(04)2227-1927
營業時間:10:00-22:00
價位:$95up





【聚會日期】2012/8/13。
【參加成員】郭氏夫婦甜蜜小約會。

連續來了兩次,終於到眼科掛號成功。假日人潮太驚人,討厭火車人擠人,還是平日較溫和,下班後直衝台中,辛苦大郭郭:)
好喜歡懷舊風格,只要看到這系列裝潢,就阻止不了我的雙腿,然而這裡不單單只是懷古,搭上華麗的現代感,其實也很相配,不突兀。
.
.
.
內部裝潢好多人介紹過了,精彩的文章爬文搜尋比較快,這裡就讓我懶惰一下。



讓人為之一亮的內部陳設,各式糕餅包裝好有特色,與眾不同的喜餅,如果可以重新結婚一次,我一定會選你、選你!
想結婚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這裡的喜餅噢,今天恰巧遇見一對新人在挑選呢,甜蜜蜜的好幸福。



走到哪都要蓋到哪,什麼都可以拍,即使不消費也可以大膽的拍照!

來這裡的重點是吃冰,雖然平日沒那麼多人,也小排隊一下,比起假日的瘋狂長龍隊伍,今天排隊十分鐘左右我反而覺得很好啊。

冰淇淋(單球裝$90、雙球裝$150、三球裝每球$75)+灑料(免費)+餅杯$20或甜筒$20

我們選了三球,可以選四種灑料,餅杯盛裝=$75x3+$20=$245,這價錢都可以換四個$60的便當吃了,還找5塊XDD...
不過難得嘛,如果會在意,就不會來了呀。



三大類別【巧克力】、【水果】、【茶】,為了每種都想吃到,就一種類別選一球。

【巧克力】從43%牛奶委內瑞拉-100%原味西非都有,數據代表巧克力原味程度,基於大郭郭不敢吃太苦,選了「66%的愛爾帕蔻」,
其實66%的口味有三種,會選愛爾帕蔻完全是憑直覺,隨性亂選,剛吃覺得有點苦,愈吃愈好吃,入口即化帶上苦甜的巧克力香氣,好吃。

【水果】好多噢,只要想得到的水果幾乎都有,臭的除外噢!網路上第一名是黑葉荔枝,我們後面的朋友點了黑葉荔枝,吃一口便直呼好好吃噢!
不過我們沒有點,大郭郭選了「紅龍果」,理由是老婆喜歡吃的水果,WOW~你也太貼心,酸酸甜甜,好~好吃哦,
連平時不喜歡吃酸的大郭郭也覺得很好吃,而且是三球中他最喜歡的。

【茶】類口味好特別,平日很少吃到,所以一定要點一球。錫蘭紅茶、東方美人、鐵觀音、烏龍茶、伯爵、綜合...
我喜歡鐵觀音,但又怕單點會太苦,於是選了綜合口味的「跟往事乾杯」,將鐵觀音、桂花、玫瑰、薄荷組合起來,玫瑰與桂花的香氣,
中和了鐵觀音的微澀,味道好好聞哦,雖然是綜合口味,每一種香氣都是獨立卻又自然融合,薄荷味道較淡吃不太出來,我很喜歡。

最後進入選配料階段,種類好多好苦惱哦,梅子、杏仁蛋白餅、蔓越莓、南瓜子、杏仁、榛果、巧克力雪球、土鳳梨酥、17號鳳梨酥、乳酪蛋糕、
香蕉、紅豆酥、蘭姆葡萄、藍莓...還沒輪到我們時,就開始傷腦筋要選什麼,日出有名的乳酪蛋糕和鳳梨酥一定要選呀,於是我們兩個都點了,
鳳梨酥選了17號,還有好聽名稱的巧克力雪球其實是巧克力餅乾,杏仁粒好香呀。
事後大郭郭告訴我,原本他想選香蕉,後來改選鳳梨酥,理由是「香蕉只有半條,不過鳳梨酥一顆要$35」...真是勤儉持家好男人呀!
最後,要感謝大郭郭親親老公帶我出去玩,自從郭二丁出生後,兩人約會的頻率反而減少了,為增進兩造的情感,老公要多帶我出去玩喲。

...然後這篇寫得有點敷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