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sty.com.tw/
                                                                               
西堤牛排(羅斯福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9號2樓
   (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
電話:(02)2369-914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假日提早半小時)-22:00
價位:每人490元,加一成服務費。
                                                                               

                                                                               
午和惠筑去體育用品店選球鞋,
是送給芹安的生日禮物,一雙Nike的新款鞋,
是惠筑選的,我覺得很好看,休閒運動兩用皆宜,
而且又是氣墊鞋,還不是我覺得很醜的那種外在氣墊,
雖然打完折要2850還不能殺價,我還是買了,
這可是芹安的第一雙「正牌」球鞋呢!
                                                                               
芹安15歲生日快樂,
我娘以她慣用的「慶祝」手段,讓全家來飽食一頓。
不過基於我中午才和同學吃過一頓飽食,
所以我幾乎每道菜嘗一點,就分給他們吃。
                                                                               
服務生的態度真的很好也很優,我們都吃的很快樂,
不論點菜、上菜、解說、切肉去骨、整理,
都很令人滿意,吃完飯後我填了放在桌上的顧客意見表,
還故意在芹安那張的名字上寫了「壽星」,
待我去上完洗手間回來後,他們已幫芹安準備了一份「禮物」
整個讓我們超意外也超驚喜!
                                                                               
以前就很想吃西堤,卻一直沒去吃,
每次經過只覺得人很多,這次吃完我真的覺得很有價值,
難怪生意會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