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itb33plaza.com.tw/

世貿33婚宴會館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
33333F、34F(交通資訊
電話:(02)2723-2939



又是一門喜事,恭禧、恭禧,恭禧發財!

與大白及其率性與貼心集齊一身之寶弟相約在台北街頭相見歡,
上次見到大白是1月到台中面試的時候欸,真是好好遙遠的距離,
明明兩個人都在彰化工作,結果竟然在台北碰面

老實說還真不好找,穿梭在一棟棟陌生的建築物間,我們也很自然的迷路,
還在一樓遇到一位長得超像enping爸爸,結果根本就是陌生人的大叔,
幸好我們沒有太衝動XD

正經八百也不能忘記搞笑的初衷,連『甘藍』和『李余』都被我們放肆嘲笑,
漂亮的婚宴會館,從出電梯到婚宴會場,裡裡外外都布置得很別緻,
不過去化妝室的動線有點怪,還得經過其他府的會場好尷尬。


圖一、二:超豪華化妝室,還有新娘子與一群瘋狂的賓客在門口狂合照。
圖三、四:超質感喜宴周邊商品,是玫瑰花與玫瑰花瓣的天下,很自然的婚紗照我很喜歡。
圖五、六、七、八:超熱鬧婚宴會場,還有紅地毯,戴婚戒、切結婚蛋糕至今仍感動。

沾喜氣的同時也讓我再度婚頭,因為我是不理性的性情中人。
最喜歡一整面的投影牆,比環繞音響還環繞,相知相惜的過程與新郎新娘成長史,
與新娘不熟悉的我們還被邀去獻花欸,我想新娘應該是一頭霧水吧(恁洗向咪郎!!!)
如果捧花也可以拋給我就好了......

除了新郎、新娘之外,鏘鏘鏘鏘,男儐相xman今天也很帥哦,
給你記錄一下,歷史上的一刻!

看完漂亮的,也來看一下好吃的吧。(這才是我的重點)


很常見的喜宴料理夥伴們:龍蝦、鮑魚、干貝、牛排、山珍海味......我肚子裝了很多花椰菜。

眼尖的人可以發現這不是全部的菜,因為我們先行離席,待太晚大白回到彰化就隔天了,
再加上我們是在場唯二『社工系』代表,周圍皆是不熟識的資管系同胞們,有點被包圍的感覺,
聽說我們是『特別邀請來的』,我很慶幸還好有大白陪我~

最後也祝恩平和欽文有著幸福美滿又快樂的未來!





附註一下與婚禮沒關係的部分,高級的會館就應該要有高級的服務(還是我一廂情願以為?)
結果在這裡我們是受了滿肚子的委屈,大概是座位離服務生太近吧,
連桌上的擺盤要放哪你們都有意見、要倒果汁也不會先講一聲、人家在講話硬要從中間穿插,
以上種種原因讓我對這群沒禮貌的婆婆媽媽們很感冒,吃頓飯下來要讓我一直移位,這樣對嗎?
就算沒有意見調查表,他們也不會上網找評價,我也要抱怨一下。

然後這篇寫在食記實在怪怪的,不過咧,你管我~略。

最後,在師大校園意外發現的驚喜,要送給我自己。



然後,要祝親愛的惠筑,生日快樂,祝你早日脫離論文的夢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