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hobbiton.com.tw/

夢見.哈比屯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7之2號(中山站義麵坊旁)
電話:(02)2581-0826
營業時間:11:30-00:00
價位:$180up(10%、供素食餐點)



miss all我的愛人朋友,好久不見。

愛人朵縱使有了新愛人我還是一樣愛你,我們永遠沒有世界真是小的病態魔咒!
愛人維我還是愛你的犀利毒舌與豪邁,有人同船分享社工甘苦職業病的感覺真好!
有了老婆、兒子的愛人詹,我們永遠不會輕易放棄消遺你,
你永遠是我們茶餘飯後抨擊的好夥伴,即便你的遲到病屢試不爽!
記得我要吃太子油飯就好。

基於種種不知道理由,這是畢業後四個人第一次相聚,
我懷念起過去『飯醉菸酒所』種種美好荒淫度日的時光,現在的我們以全新的身份亮相,
話還是很多,在你們面前我永遠都能放得開,活得很自我。
但至少不用再為研究案與生不如死的論文疲於奔命,也沒有always要準備很多資料的報告,
更沒有無底洞的原文paper要翻譯...etc,但現實是詹三修你還是要三修統計XD

祝我們前程似錦,如果覺得調查員錢太多可以送給我沒關係,我不會不好意思的放心。

我不記得哪時開始注意到這家店,只知道它存在我的最愛裡很久,
我感受不到以魔戒為主題的特殊裝潢,但我喜歡這裡的壁畫、廁所與每一層樓的風格,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家餐廳要蓋到五層樓,雖然爬樓梯可以順便健身但是也很累你知道嗎?
我喜歡五樓的開放式空間,很可惜台北市區一眼望去只有無止盡的高樓大廈和髒空氣,
我欣賞服務生LUCY的貼心和會做人,但麻煩詹先生以後要加麵請在點餐時一併提出。



餐點以義大利麵和排餐為主,可單點,可加$150升級套餐,
套餐有蔬菜多醬也多的沙拉、不知道什麼時候喝完的南瓜濃湯、香酥麵包很好吃、
我沒吃過甜點是蓮子木耳湯而不是蛋糕冰淇淋、飲料都是基本款。

『青醬松子義大利麵』($200)沒有一般濃稠青醬汁,但是蒜味很棒我有愛到,
雞肉有皮我吃的不心安,有股雞味我有點害怕晚上做惡夢、麵條有點軟可惜我吃硬不吃軟。


白酒蛤蜊、青醬松子雞、蕃茄海鮮醬料也太多了吧、田園蔬菜這是素的、夏威夷飯。

東西都是在不吃不覺中吃完,可見我們有多嘰喳不停,
份量不是很多,白話文就是剛好,我懷疑男生和大胃王應該是吃不飽。

這天我很開心啊,如果可以不用趕回來收問卷、如果明天不用上班,
應該可以續攤到晚上,再乾個幾杯,把所有的八卦和糗事全爆出來再大睡一覺,
可惜事與願違,明天要上班,而且我也要趕回來收問卷Q_Q

期待下次再相逢,換我約你們,但請做好來偏僻小鄉村的準備。
我愛你們。

請相信時間和環境會改變人的習慣,吃素的都不吃素了,不吃素的都吃素了,
怕貓的都愛貓了,最後,請記得我的太子油飯,謝謝大家。

掯,這篇讓我重打了兩次!因為手賤的我不小心按到,整個很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