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offee-alley.com.tw/

咖啡弄(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2樓(屈臣氏樓上)
電話:(02)2388-3000(開放一半座位訂位)
營業時間:12:00-23:00
價位:每人最低消費為任一飲品乙杯+10%
用餐時間:90分鐘



頗有名氣的咖啡弄,來弄了第二次,終於被我弄成功!

每每要選擇聚會場所,我盡可能會避開排隊店,主要是我不喜歡等待,往往革命尚未成功,我就會先倒戈,
部分原因該歸功於台北是被美食淹沒的城市(不是國家XD)...與其花那麼久時間等候,不如先吃其它的。
但說穿了,原則畢竟只是原則!加上這幾年我幾乎成了沒原則的人。

第一次知道這家店,是糖小屁仙女天花亂墜呱呱叫著有多好吃,只要有人推薦,我就相信(也太好騙),
更何況是一堆人推薦,那再不來吃吃看,就真的對不起自己的嘴巴。

逮到機會,第一次和張老師們聚會時,二話不說就決定是你啦,滿心期待又歡喜.....結果還是吃不到。

現在不少店家消費模式都變的有點OX←自動消音。可是誰叫我愛吃呢@ @

電話總是忙線中,不管怎麼打就是嘟嘟嘟,讓我數度懷疑這電話根本是假的。
好不容易有機會聽聽店員的聲音,很抱歉~座位只開放一半訂位,都訂滿啦。(還可能連下個月都滿了)
電話訂不到座位,現場排總可以吧,想不到吃頓飯就像要買演唱會的票,一大早就要先來領號碼牌。
成功等到座位,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這樣胃會不消化欸。

第一次進來,前面已有大批人潮等候,輪到我們可能都吃宵夜囉,那去吃別家總行,最後吃到很難吃的XX←自動消音第二次
第二次再來,我抱著一定要吃到的決心,想不到我們被美食之神眷顧,很快、幾乎是馬上就有座位,
我連MENU都還來不及看,難不成是生完小孩後的好運嗎,如果可以,請賜我財富...



進場後,還真是"人山人海"呀,一堆堆的人頭擠滿滿、一群群的店員忙碌碌、一陣陣的話聲吵鬧鬧...
很擁擠的座位,沒有辦法舒舒服服的將手肘橫跨在桌上,而且還可以夾到隔壁桌的菜←這句話好久沒出現哦!
受過戰鬥訓練的店員動作迅速確實,俐落的整理桌面,再擺上四副餐盤、餐具、水杯、MENU...等待點餐。

翻開MENU,咖啡、冰茶飲、熱茶飲、鬆餅、三明治、冰淇淋、甜點...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先前在D店的不可愛低消要求,竟然在這裡也出現了,『每人最低消費為任一飲品乙杯』,我就不能只吃三明治嗎,
這對不喜歡喝飲料的人而言,還真是很討厭的點餐方式。

PM7:40,雖然已過了晚餐時間,但大家都還沒吃,所以我們很有默契的全點了鹹食。



桌上堆了滿滿的食物,因為座位超小,光我的茶和三明治就佔去了一半,店員被訓練成喬位置高手也頗厲害,
時間寶貴,很快就上菜囉,較費工時需要稍微等候的餐點都會註記在MENU上。

郭土仔的【BBQ豬排三明治】($160),好厚的豬排呀~土仔可是有備而來呢,一切都是為了填飽肚子!



【鮪魚三明治+絲路花草茶(H)】($130+$150)

食用者:黃屁屁。是郭兔寶的娘。
食用原因:想點【茴香咖哩鮪魚巧巴達】($160),可是巧巴達賣完了,為了讓郭兔寶頭好壯壯要多吃魚,
     沒什麼選擇,第二魚選擇就是鮪魚三明治。
食用附餐:白開水無限續杯。
食用心得:三明治來之前,花草茶先來了,哇~好可愛的杯子,好想帶回家,不過也太大一盤,待會三明治還有位置放嗎?
     結合玫瑰花、金盞花、紫蘿蘭的絲路花草茶很香,我還挺喜歡,不會有苦澀的味道,我難得將飲料喝完呢。
     四大塊塞得滿滿料(生菜+黃瓜+蕃茄+鮪魚)的厚厚三明治,配有蛋沙拉與生菜。看起來很過癮,吃起來其實還好,
     很像早餐店的鮪魚三明治加大、加厚版,我喜歡烤過沒有脆脆卻也不會濕濕的吐司以及甜甜的蛋沙拉。     
推薦指數:㊣㊣㊣




【現烤燻雞吐司披薩+鮮果茶(H)】($140+$160)

食用者:郭大叔。是郭兔寶的爸。
食用原因:不吃牛、不吃魚,喜歡雞肉>豬肉,喜歡整片吐司>切塊的吐司,總之就是難搞的理由伯。
食用附餐:白開水無限續杯。
食用心得:原本是我想點的,被搶先一步。太過於期待反而有點失望,沒什麼特色的外觀和我自己做的吐司披薩差不多嘛,
     料不多,只有中間覆蓋起士,為配合烤的時間,以致於邊邊有點烤焦,有落差的口感。
     鮮果茶就是水果茶,百香果味道很重,酸酸甜甜,不吃酸的傢伙點了水果茶還真是自作自受...XD
推薦指數:㊣㊣

隔壁桌點的【草莓冰淇淋鬆餅】好有吸引力,讓我們眼睛一直往隔壁瞄,好想吃一口啊!
不曉得是不是被發現我們流口水XD...這盤令人垂涎欲滴的鬆餅,就這樣硬生生被挪到中間去,殘念...

這裡的店員,都很可愛哦,雖然因為忙碌而不怎麼親切,但至少滿足了我的視覺享受,不過還沒吃完盤子就被收走也太ZZ...
受限於用餐時間,從入座到離開無形中有一股壓力存在,少了輕鬆自在的悠閒感,有點可惜,加上我們又那麼"搞威"。
吵鬧鬧的環境實在不習慣,座位太擠有綁手綁腳的感覺,有失於整體用餐的品質。
對這次的鹹食有點小失望(是我們點錯餐嗎),下次(如果還有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我一點要全面進攻『甜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