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板橋大遠百、捷運板橋站3A出口)
電話:(02)2961-2323(MON-THU 18:00後開放訂位、FRI-SUN不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MON-FRI 11:00-22:00、SAT 11:00-23:30、SUN 10:30-22:00
價位:$100up/人(10%、蛋奶素可食、用餐限時90分鐘)





【聚會日期】2012/3/31。
【參加成員】夢想實現張老師、旅遊達人郭土仔、假郭氏宗親兔寶娘。

原訂計畫安排,為娘的我獨自帶著郭二丁小朋友出門,且為方便推車行走,故挑選交通方便,捷運、火車可到達之處,
無奈今日雲迷霧鎖,且遇郭二丁小朋友熟睡香甜,為娘我最終決定隻身赴約,此舉艱難不易之任務,尚待兔寶爹相陪再議。

口袋名單中屬意的餐廳,在某一次清理電腦時,意外被我的貴手刪掉,其實我很好配合,「吃什麼都好,沒吃過的最好」
無意間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家人氣直逼Dazzling Cafe,販售商品也差不多,那就來瞧瞧吧!

這回我真的是「捨近求遠」,明明忠孝店(頂好對面)就比較近,我還大老遠跑來板橋,以下分為兩派說法:
官方說詞:板橋大遠百開幕一陣子還沒來過,加上現在離開台北市的機會也隨著郭二丁小朋友的調皮愈烈而下降。
現實說詞:我根本不是愛逛百貨公司的人,會來這裡說穿了是因為忠孝店經常一位難求!

意外收穫是板橋變得好繁榮,賣給有錢人住的房子愈蓋愈多,與記憶中的板橋完全不一樣了,虧我每年都會回來板橋一次,
前幾次來都沒這種感覺,這次感受卻特別強烈,台北的奔騰生活果然還是很吸引我的!

展圓集團旗下餐飲之一,沒有實體店面,在廣場中的一角(很大一角),有露天咖啡吧的樣貌,哈!
我們來的時候完全不用等待,還有很多空位,想不到用餐到一半就客滿滿,且已開始出現排隊人潮,不愧正「打得火熱」。

主打薄餅、三明治(硬法式、軟法式)、鬆餅、蜜糖吐司、飲品類的單點輕食。想吃麵食就要到忠孝店囉,在這裡可是吃不到地。



【馬卡龍歐蕾】($130)

張老師的歐蕾,好漂亮呢,和照片上一模一樣,滿滿的罪惡奶油覆蓋!張老師吃飯的速度可比在高速公路上被開紅單的慢速車,
結果脆脆的馬卡龍最後是沉下去,變成充滿咖啡味的馬卡龍,太有趣XD,記得下次要趁早嗑掉馬卡龍,才不會變成軟軟龍。



【燻鮭魚巧達起司三明治】($200)

張老師的三明治,在起司軟法間抉擇許久,遲遲搞不定兩者的差異,詢問華麗服務生後,才知道軟法顧名思議口感較軟;
三明治是烤過,偏硬式,恩,吃了一塊三明治,果然「夠硬」,不過真的很香,酥酥脆脆極有嚼勁,豐富的內餡,
蛋、生菜、起司、有厚度的燻鮭魚片,還配有薯泥沙拉。

以前我很怕燻鮭魚的味道,近幾次嘗試雖然還是不大習慣那特殊的香氣,不過夾著麵包吃也還能接受,我想我需要慢慢適應它。



【粉紅名媛蜜糖吐司】($260)、【黑金巧克力蜜糖吐司】($260)

郭土仔的草莓、我的巧克力。金磚蜜糖吐司是人氣經典,尤以粉紅名媛及黑金為最,有別於挖空吐司的作法,為避免一用刀切就破壞賣相的窘境,
已先將吐司(純鮮奶製)切成方塊狀,以烤箱烤過,營造酥脆口感,再搭配老朋友冰淇淋與卡士達,堆成小山狀,方便叉取。

粉紅名媛吃得到新鮮的草莓,淋上半融化的草莓醬和鮮奶油,黑金則是巧克力醬及硬巧克力豆,加上一大球冰淇淋,整體造型頗吸睛,
看起來就像一座座噴發中的小火山!兩者的味道相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帶點微酸的粉紅名媛,酸甜交叉刺激味蕾的口味比較適合我,
黑金我很快就感到膩,雖然不是死甜的巧克力,吃多還是很恐怖,最好的方式就是大家一起分享,這樣什麼口味都吃得到啦!





提供面具給用餐者拍照留念,太有趣,一定要玩一下啊,而且每一種都要拿來戴看看,
要秉持即使當了媽還是要保有年青人的熱血、活力、頑心!同時段進場的客人,除了我們都沒有人去玩欸,好可惜呢。

我不喜歡人多易吵鬧的地方,原以為來這裡也會碰到相同的情況,反倒還算安靜,真讓我意外,或許跟我們是第一批客人有關吧。
整體餐點都很有賣相,然口味卻還沒有讓我留下深刻印象,若真的想盡興聊天,還是得選在沒有限時用餐的地點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