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ood.suiis.com/menu.aspx?id=15710

圓禾素膳食府

地址:台北市青年路152巷27號(近青年公園)
電話:(02)2307-991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星期一公休,初一、十五有營業)
價位:$45-$265(無10%、僅供素食餐點





【聚會日期】2012/8/5。
【參加成員】梅梅梅、郭氏夫婦、郭二丁。


阿嬤家附近有一家生意爆好的素食餐廳,近幾年來,從阿嬤、阿爸到姑姑們漸漸不愛肉食(小孩子們例外XD),幾乎成了這裡的常客。

今天原本只想吃臭豆腐,跑到南機場吃清蒸臭豆腐還要坐公車有點遠,中和好吃的麻辣臭豆腐星期日也公休,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決定來這裡,
完完全全和臭豆腐沒有任何關係呀,再次證明我的善變與難以捉摸...

不顯眼的外觀,几淨明亮的光線,用心整理的清爽環境,全以木頭製的裝潢、桌椅為擺設,有一種安心、穩重的表現。
店內空間不大,大約六張桌子左右,蠻多附近住戶會來用餐,店內常是一位難求,多次碰壁的我們這次學乖了,知道要先訂位!

帶著沒睡飽的郭二丁出門十足是一件苦差事,自從會走路後,他再也不喜歡乖乖坐著或被放在遊戲床裡,下來走又怕破壞店家的東西>  <
店內沒有兒童座椅,所以整餐下來有點辛苦也有點趕。



餐點選擇不少,中西合併。

單點=沙拉、披薩、薄餅、義大利麵、炒麵、湯麵、焗烤、火鍋、陶鍋飯、燉飯、湯、冷熱飲(水果茶、奶茶、花茶、冰沙)、點心。
菜色不定時會更換,每樣看起來都很可口,讓人每種都想嘗試一下,可是胃只有一個痾,好討厭的感覺。



【隨緣清湯】($45)
這是姑姑點的湯,她很喜歡這裡的丸子,有很多的青菜與蕃茄,很健康,還有股清香味,超清淡的。



【酥皮濃湯(酥皮含蛋)】($85)
大郭郭的濃湯,酥皮長得都一樣,吃起來也差不多,有別於一般市售的玉米濃湯,這裡用的是香濃南瓜濃湯哦,我喜歡:)
大郭郭一下子就喝光,平時他可不愛南瓜湯哩。



【松露蕈菇燉飯】($250)
姑姑點的,上桌時有點傻眼,這應該是兩人份才對吧?飯量很多呢,而且色彩繽紛好像小朋友在吃的飯,感覺什麼營養都吃到了,
外觀與想像中的燉飯不太一樣,很特別的味道,我個人覺得很好吃,很喜歡!最後是三個人分食掉!



【蘑菇蕃茄薄餅】($195)
薄餅和披薩可說是店內必點的招牌啦,每次點餐一定都有它的出現!今天原本想試試【托斯卡尼烤馬鈴薯餅】($175),可惜賣光了,
據說它也是很搶手的招牌商品,老闆娘說如果想吃青醬,可以選擇這個,上桌之後才發現「痾,這之前就點過好幾次了呀!」

沒來吃過的朋友,建議一定要點一份來吃哦,2-3個人分著吃都沒問題,超級豐盛,一旁的配菜是多力多茲和柳橙,很有創意的組合,
漂亮的配色,蔬菜水果都有,大方的用料,重點是一點都不油膩,麵皮真的很薄,有點像烤過的春捲皮,包夾著餡料不太容易整塊拿著吃,
餅皮很快就會被餡料沾濕,餡料很容易掉光光,很難吃得優雅又好看,我幾乎每次都是餅皮和餡料分開吃,湯匙是非常好幫手。


給薄餅來張特寫,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呢?

除了上述餐點之外,家人常點的【三鮮清湯麵】($130)也不錯,今天是外帶回家給阿嬤吃,手工麵條加上一點都不小氣超豐盛配料,
另外,姑姑說火鍋也是不錯的選擇,是用砂鍋裝盛的哦,同樣的份量也很足夠,我打算等冬天再來跟它拚了。

位於社區內的小餐館,每道菜都讓人充滿驚喜的好吃,用餐後總是可以帶著滿足的心與飽足的肚子離開,即使價位偏高,還是愛不釋手。
或許是生意太好,老闆與老闆娘忙到忘記帶上笑容,加上店內人手不夠,一忙起來就會忽略外場等候的客人,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每道菜份量都不小,如果你(妳)是小鳥胃,建議可以當做分享餐,2-3人一起吃,還可以吃到不同的美味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