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oncoeur.com.tw/

心之芳庭(moncoeur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
  (近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
電話:(04)2239-8900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10:00-22:00
價位:門票:$100,可全額折抵消費
   午、晚餐:$280-$420(10%、蛋奶素可)
   下午茶:$250(10%)
   
(設有免費停車場、假日無接受預約)



『愛與幸福的莊園。』

以法文mon〈我的〉和cœur〈心〉兩個字組合而來,
意指心中的芬芳庭園,希望大家的心,都能在充滿愛、浪漫和幸福的莊園中凝聚。

詳細內容請見
官網【心之問答】,
11/25才開放參觀,網站及園區還有許多建構中的地方。

黑色聖誕節小車禍的代價是天涯海角小50悽悽慘慘,
縱然身心靈受創,卻也澆不熄我欲一探究竟的好奇心與行動力。

前晚在警察局泡茶泡到凌晨2點,睡不醒的我遲至10:30才肯離開床,
11:30從彰化市出發,抵達目的地是12:30,整整一小時,黑不啦嘰辛苦了!

園區分為【慶典區】vs【約會區】。
在停車場即可望見慶典區的白色建築物,除婚宴(無宗教性禮堂、戶外證婚亭)之外,
還可在此舉辦活動、會議,但需事先預約才能進入參觀(12/25開放預約),
因此一般觀光客只能從旁邊的約會小徑蜿蜒入內囉。

當售票亭的妹妹告知入內用餐需等候120分鐘時,我臉都綠了,
但既然都不顧身心靈疼痛,千里迢迢來此,又豈能空著肚子而返?
(而且我們連早餐都來不及吃XD)

以歐式風格打造的約會區,又分為好幾個區塊。


連洗手間都很有質感,但...很臭。

市集,聽說假日有熱鬧的攤位聚集,像歐洲市集一般,
今天卻只見販賣冰淇淋($50)與爆米花($120)的攤位,好孤單啊,
然平臺上視野瞭闊風景好,可一覽無遺鄰近的高爾夫球場。

森林音樂盒,販賣各式各樣的音樂盒與DIY音樂鈴,
每樣小配件看起來都好可愛。

紙箱王,是大坑紙箱王的縮小版,裡頭也有一樣的驚喜,
紙沙發、紙櫃、紙帽、紙包、紙燭台...etc,極為有趣!

香草舖子,園區為薰衣草森林與味丹共同打造,當然就少不了它們的點,
顧名思議販賣香草系列商品,沐浴乳、精油、香氣鹽、盆栽等,
還有可愛的小熊看家,來猜猜看,這裡頭有幾隻松鼠呢?

小禮堂,無法入內參觀,此處是用來展示婚禮筵席的擺設,
此次以喜氣洋洋的紅色取代先前深情浪漫的紫色,不定時會更換顏色。

親親我的家,90分鐘的堅持換來連連的讚嘆聲,
以婚後新家為構想,沙發、壁爐、廚房、床、梳妝台、吧台、浴室...
床與浴室還真的可以使用,溫暖的鄉村復古風,我都想賴在這不走了,
但我不懂的是,為什麼通往二樓的階梯每一層都要標示數字呢?
讓我忍不住想起小時候的阿飄故事...-口-


親親我的家內部擺設。

餐點以我最愛的義大利麵為獨一無二的選擇,單點/套餐都可,
分為pasta與焗烤類兩種,選擇並不多。
親親套餐(主菜+$100)=主菜+濃湯+麵包(法國球)
我的家餐餐(主菜+$220)=主菜+濃湯+麵包+蛋糕+$160飲料

蛋糕:抹茶捲、水果捲、紅茶捲、巧克力捲
飲料:冰/熱茶(水果茶、花茶、果粒茶、紅茶、抹茶凍飲)、咖啡
+20可改為奶茶


害怕到縮成一團的麵包、湯好喝、我的米形麵、蝦子麵、光吃甜點就飽了、很沒fu的果"片"茶

【法國球】麵包圓滾滾的模樣好逗趣,可惜我們兩個已經餓很久,
沒兩下就把它吞下肚,酥脆的麵包搭配蘿勒沾醬,好吃!

【濃湯】裡有很多料,剁得極碎的馬鈴薯、紅蘿蔔、洋蔥、培根...etc,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可惜送上來時已經冷掉了,扣了很多分數。

原以為會等很久的主餐,此次卻沒讓我太失望。
【熱那亞風味鮮蝦義大利麵】($380),是我最愛的青醬欸,香氣十足,
麵條軟硬度適中,也很合我的口味,但醬料有點鹹(痾...好聽一點叫入味)。

【焗烤咖哩花椰嫩雞米形麵】($320),是我第二次吃米形麵,
上回家聚在R店(點我、點我)吃過後便戀戀不忘,市面上也很少看到販賣米形麵的餐廳。
配色很漂亮,吸飽湯汁的米形麵、花椰菜、蕃茄、洋菇味道都不錯,
(郭大叔一直嫌沒味道,結果還一直吃是怎樣 =____=|||)
只是嫩雞讓我感覺像培根,且完全吃不出來有咖哩味,我一直懷疑服務生送錯,
送餐上來時,不忘叮嚀小心瓷盤燙的舉動很貼心,但明明就不熱怎麼會燙~""~

【抹茶紅豆卷】份量十足,口感很香,奶油也不會太油膩,甜度適中,冰夠了哦!
【冰釀果粒茶】是奇異果"片",薄荷味很重,有點像在喝果漿,讓人害怕的味道。

結論是,不知道是客人太多還是等待時間過久?所有食物都不夠熱,
縱然味道好吃,也會讓人覺得好像少了一味,雖然我不是在吃麻婆豆腐,
但就像小當家說的,燙也是很重要地!

我很喜歡它們的餐具,就連普通的水杯也很有感覺,好像小孩子在用的餐具一樣,
每個盤碟上都有mark和心型臉刀叉,但心型笑臉的模樣讓我很想扁它,
因為它笑得很討厭,哈,可愛的東西總是讓人抗拒不了啊~

此番經歷讓我記取了早餐一定要吃的教訓!
餓到下午兩點十分,這樣對嗎?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