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彰化小吃(一),我又有新發現,
(阿母還叫我去跟彰化觀光局聯絡,=   =")
這次重點擺在婦幼中心週邊,並加入萬惡美食地學校附近一起,
請打開你的胃、帶著現金,跟著假面老皮黃屁屁到處吃。



五丼拉麵@南郭路一段210號。
 ☺一群女人的午餐約會。婦幼是五丼的老顧客,一群人一起食物也比較好吃,
    午餐時段有很多學生和上班族,(豚骨拉麵、親子丼、大雞排便當、泡菜拉麵)
         親子丼很好吃,雞肉嫩、洋蔥香,不乾不濕很合我的胃,我 愛親子丼! 
         泡菜湯頭太淡不合格是敗筆。飯後的話題如果不是「除腋毛的方法」會更好
 ☺價位:$55-$110,會員卡打九折。
 ☺
美味指數:
♥♥♥



左上:大眾廣東粥@南郭路165號
 午餐廚媽說要吃粥啦!不同於一般廣東粥,它的米很特別粒粒分明(不是蛋炒飯)、
       配料也很多種,
除了粥還有麵、冬粉,上圖是我的雞蓉皮蛋粥(還是吃了一半),
       很有香氣的一堆雞蓉、配上一堆皮蛋、一堆蛋花、一堆肉鬆、一堆菜脯、
       一堆油條、一堆蔥花,超好吃的我愛!
   ☺價位:$40-$50,加麵、加皮蛋+$10。
   ☺
美味指數:
♥♥♥♥

左下:東方滷味@南郭路一段(五井拉麵斜對面)
 打球前要先隨便亂吃,同事介紹的什麼都十塊錢滷味,
       我想起了埔里的邱媽媽(不知倒了沒),兩個老闆好年輕,看起來都像未成年
       攤位前總是大排長龍,也不會說因為便宜東西份量就給得少,
     他們自己調配的醬汁也很香,只顧吃的我每次都忘了拍照(請原諒我的不專業),
       只能說是好吃又好省的一大首選呀!
 
價位:每樣通通$10。
   ☺
美味指數:
♥♥♥♥
 
右上、右下:美香牛哥@東民街71號
 賣炒飯、炒飯、燴飯,生意好到分店一直開,圖為花枝炒飯($50)和咖哩雞肉炒飯($60)
   一般口味均$50,加咖哩或沙茶要多$10,料多味美,也是婦幼常光顧的店,
      彰化小吃的特色就是俗擱大碗,
份量十足,內用時會發現老闆和助理都超忙,
      炒鍋的手從沒停過,還有壽星免費的活動喲!
 
價位:$50-$70。
   ☺
美味指數:
♥♥♥♥



左上、左下:慶豐牛排@南郭路一段(婦幼中心隔壁)
 詳情請見食記:慶豐牛排
 
價位:$100-$200。
   ☺
美味指數:
♥♥♥♥

右上:鐵板雞排炒泡麵@實踐路(近彰師大附工)
 黃屁屁租屋後方是美食街,緊鄰彰師大與彰師大附工,有學生的地方便少不了便宜小吃。
       這家店不明顯,旁邊是阿呆滷味,不特別注意很容易就會忽視它的存在,店名我忘了
       賣炒飯、鐵板炒飯麵等等,幾乎天天都有折扣,內用的座位不多,
       光炒泡麵這名字就覺得很好吃,還有附沙拉、湯和飲料,味道較清淡。
 
價位:$35-$60。
   ☺
美味指數:
♥♥♥

右下:攤位蓋飯@實踐路168號(食神滷味旁)
 這家店名我常記錯,只記得賣得東西和店名一點都不搭
       第一次去是大爺的朋友「胖子」帶我們去的,(
他明明就很瘦!),
       彰師大地頭蛇介紹的店,再再驗證了學校附近=美食天堂!他最推薦這裡的咖哩雞排,
  所以我們就很從眾的全點了咖哩雞排蓋飯,滿滿的飯+四種配菜+主菜=$55,
       份量多到我根本吃不完,日後都要叫老闆幫我減半!起士雞排和花枝排也很不賴,
       配菜也時常更換,基於衛生與口味品質,皆採現點現做。
 
價位:$50-$85。
   ☺
美味指數:
♥♥♥♥


想嘗遍彰化美食,那隨時都要處於飢餓狀態才有辦法,
不然就要利用中午時段,然後消化到隔天

敬請期待彰化小吃(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