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麗的店

地址:彰化市博愛街123巷3號(彰基正門對面巷子)
電話:(04)720-1956
營業時間:10:00-20:00(週日公休)
價位:$150-$320(無10%、素食可)



Doris姑娘的店!?

我聽得人家說~欠錢欠過年會衰,那欠食記呢...XD

同樣是三隻老虎跑得快之R媽媽引薦,
郭大叔與三摳的軍中約會,三缺一的瘦子去搬家,記缺席一次,
大叔說男人只要當完兵,聚會的話題便少不了軍中甘苦談,
而我就坐在那燈火闌珊處靜靜的發光...(茶)

裝潢並不特別醒目,是鄉村童話風的溫馨小屋,
簡約卻不失個人風格,來找找迷路的白雪公主與放工後的七個小矮人吧!

餐點有簡餐義大利麵火鍋,R媽媽介紹便少不了火鍋的滋味,
既然你誠心誠心的推薦了,那我就大發慈悲吃下去。

姑娘的店究竟賣些什麼鍋?
火鍋的種類除了一般常見檸檬香茅、蕃茄、泡菜、咖哩之外,
還多了玫瑰、綠茶、起士、奶茶、南瓜、味噌、藥膳羊肉等選擇,
能嘗鮮又能嘗新。


我們今晚的選擇:起士豬、味噌海鮮、開火囉、桑椹果凍。

【招牌起士鍋(豬)】($290)

食用者:黃屁屁
食用原因:R媽媽及網友推薦
食用附餐:香料飯、桑椹果凍、熱咖啡
食用心得:看起來很奶的湯頭,喝起來濃郁順口,倒沒有很重的奶味,
     愈喝愈甘諄,還加了黯然銷魂洋蔥,雖然我沒有一種哀傷的感覺,
     但我是真的很欣賞它濃而不膩的甘甜香。
推薦指數:㊣㊣㊣㊣

【日式味噌鍋(海鮮)】($290)
食用者:郭大叔&三摳
食用原因:沒有嘗試怪怪鍋的勇氣
食用附餐:香料飯、桑椹果凍、熱咖啡/烏梅汁
食用心得:看起來像放大版的味噌湯,卻讓人欲罷不能的喝乾它,
     大叔以『好吃』兩個字來形容他心中的熱血澎湃,
     大骨湯搭上適量的味噌,鮮甜美味,口味十分道地,
     再加以蔥花點綴,讓人愛不釋手。
推薦指數:㊣㊣㊣㊣

老闆除了大膽研發新口味以外,連煮物都特別用心挑選,
還是頭一次見到的山茼萵,很抱歉一直誤會你是芫荽(香菜)-口-
DIY花枝丸、絲瓜、香菇、豆腐、豆皮、南瓜、高麗菜、蝦、蛤蜊、
起士燒、海帶芽、金針菇、蕃茄、像蕃茄的紅蘿蔔...配料豐盛,

以自製【百香果沾醬】取代傳統沙茶,酸酸甜甜水果好滋味,
搭配火鍋料並不突兀,反有一股清淡留香的感覺。

清甜微酸的【桑椹果凍】,有果粒的哦!
稱職扮演了茶餘飯後解油膩的角色,我很喜歡這道甜點。

我像極了進大觀園的劉姥姥,對什麼都好奇,
連連喚來服務生替我解惑。

雖然價位偏高,但每天仍有不同的折扣,
選擇不同肉類也有不一樣的價錢,加湯也是貨真價實的自選湯底,
用餐環境舒適、自然,讓人回味無窮...so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