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盒子飲食生活

地址:彰化市南平街54號(近秀傳醫院)
電話:(04)712-1969
營業時間:11:30-21:30
價位:$210-$490(無10%、供素食餐點)



『生活美食休閒的好去處。』-花盒子

中午想吃蛋包飯,布條上寫年後上工。→尚未正式營業,是要放到元宵節後膩...(→_→)
晚上想吃安格法諾。→週一公休
  改吃叭噗移動創廚。→週一公休
  換吃米內瓦之家。→週一公休
...
...
...
犯太歲也不是這樣吧,全彰化的店都在今天公休嗎~""~
正打算回家吃郭虎咩的飼料時,無意間瞥見紙條上寫著花盒子...那好,就決定是你了!

明亮的空間設計、舒適的用餐環境、親切的服務態度,
樓梯間的吊燈跟一樓的大紅椅我很喜歡,紅椅配黑牆...很有貴婦fu,
不過今天的座位是安排在二樓,簡約風格也不錯,白色的桌椅就像我純潔的心靈...
當我正陶醉在花花世界裡,隔壁桌的大嗓門卻毫不留情將我拉回現實 (╬ ̄皿 ̄)凸



粉紅色的菜單かわいい,多樣化的餐點,排餐、義大利麵、焗烤、火鍋、板燒、下午茶應有盡有,
焗烤及義大利麵套餐的基本配備有麵包、濃湯、飲料、甜點,價位約莫$200出頭,板燒和火鍋有飲料和甜點,
口味廣涵大眾化到特殊性,有不少別人沒有的菜色,難怪生意這麼好。


                                                                                     ↑ 重點是杯子                    ↑ 這是粉紅色的
【馬賽茄汁海鮮焗烤通心麵】($260)

食用者:郭大叔
食用原因:正猶豫要吃麵或焗烤時,被膨獅獅逼的。
食用附餐:水、麵包、濃湯、拿鐵、草莓布丁
食用心得:以新鮮的蕃茄汁取代一般的蕃茄醬調配,醬汁與海鮮的味道層次分明,各別的優點都吃得到,
     兩隻蝦、三個蛤蜊、二片花枝、一個淡菜,膨湃的海鮮料,份量十足吃得有夠飽。
     濃湯很濃,但麵包不酥,像烤好隔一段時間才端上桌,然後布丁不好吃。
推薦指數:㊣㊣㊣㊣


【青醬奶油蔬菜麵】($210)

食用者:黃屁屁膨獅獅
食用原因:除了青醬,看不到其他的東西,義大利麵是我的最愛
食用附餐:水、麵包、濃湯、藍莓果粒茶、草莓布丁
食用心得:青醬很青醬,如果能加些炒過的蒜片,味道會更香,但好處是吃完不會臭嘴,
     麵條一般,可惜煮太久過軟就有點討厭。光看奶油蔬菜麵這名字還以為是素食餐,
     不會太老的雞肉與入味的洋蔥是意外驚喜,介於不難吃與超好吃之間,就是還有進步的空間。
     草莓粉做的布丁顏色雖粉嫩,但沒什麼特別,乍看之下很像加了一堆色素。
     果粒茶初喝有像果漿般甜膩的噁心,香氣四溢,味道也漸入佳境。
推薦指數:㊣㊣㊣

綜合上述所言,這是一家還不錯的店,會讓人想再來點變化,但假日來訪請記得訂位,
感謝今晚的照顧~(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