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nde.com.tw/

卦山月圓景觀餐廳

地址:彰化市卦山路23號(八卦山風景區)
電話:(04)727-1588
營業時間:10:00-2:00
價位:低消$130(無10%、供素食料理)



夥伴再見!實習生再見!
恩,這不是在學天線寶寶說話,是一面感傷卻又忍不住要搞笑的離別聚會。

四個格子是最新計票方法,卦山月圓打敗新歡花盒子舊愛食話石說(失寵很久)拔得頭籌,
原因無它,因為沒去過,總要有新變化嘛,不能一成不變,但也不是叫人要三心二意...。


座落在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內,擁有360度的觀景視野,得天獨厚,誰能與我爭鋒!
悠閒恬靜的環境,就在飛機旁邊,而門口綠色的燈光(綠光?!)真詭異,七月鬼來了讓人愈夜愈悚然,
寬敞的空間得我寵,室外環境可以烤肉,15個女人+1個男人在這裡吵鬧得像個王。


環境其實還不錯,滿坑滿谷的火鍋是我們的。


迷迭起司牛奶鍋、濟州泡菜辣味鍋、香焗白醬海鮮千層麵、橄欖油蘆筍野菇寬麵、麻香川七松阪豬肉。

餐點價位$250-$380,其實不便宜,分為五大類:排餐、義式料理、異國料理、火鍋、蔬食料理,以上皆為套餐,
燒烤以人數而計(兩人、四人、六人),有送沙米思火鍋。還有眾多的飲品和點心。

【橄欖油蘆筍野菇寬麵(素)】($290)

食用者:ME
食用原因:在不吃火鍋的前提,寬麵是我最喜歡。
食用附餐:白開水、沙拉、湯、仙草甘茶。
食用心得:牙膏沙拉吃起來有薄菏的味道,綠色的醬很不討喜。湯是濃稠到不行的玉米湯,仙草甘茶不能續杯,
     如果再點個紅色料理,就湊齊了紅綠黃、紅綠燈!
     老實說寬麵味道還可以,麵條軟硬適中,菇類、蘆筍我也不挑,搭配甜椒是很一般的作法,沒有特別亮眼的地方,
     橄欖油全部積在底下,愈吃愈油,還好它是健康食用油。
推薦指數:㊣㊣

另外,我很喜歡【濟州鍋】($320)和【豚骨鍋】($320)的湯頭,前者不會辣到讓人吃不下飯,辣度剛剛好,
後者清淡又帶點甜味,很適合拒絕重口味選用。

雖然食物不予置評,至少有很空的場地讓我們大肆喧嘩,而且還沒有人會叫我們安靜一點!
一群人完全不顧傻眼的店員和重視用餐品質的其他客人,閃光燈此起彼落,還要演講催淚感言,夾雜著開心與不捨的淚水,
帶著眾人的祝福,依舊可以笑著說再見!

然後,這篇我其實有點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