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05121121.shopcool.com.tw/map.html

夏米廚房 Xia Mi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光復街10號(近員林火車站)
電話:0924-167617
營業時間:11:00-22:00(星期一公休)
價位:$70-$180(無10%、供蛋奶素餐點)





真是行動派了得!
下午辦公室裡興高采烈沾染黃家好姐妹帶來的幸福,從婚紗到美食豈是一個跳tone可以形容,
下班後直接從彰化殺到員林,痛了半小時的屁股,只是「想吃」。

幸福畫映同一個大門進出,彩繪玻璃分開了兩個同樣通往幸福的場景,一件漂亮的白色婚紗擺在門口,
搭配整個白色系列的內部設計,是我喜歡的風格,簡單、舒服。

明亮的空間,可以容納40-50人,服務生將我們安排在靠近門口的座位,兩旁都是年輕人,好難過哦,
其實我比較想坐裡面靠近收銀台的座位,白色的桌椅我比較喜歡,不喜歡被排排座啦。

剛進門時還有很多空位,隔沒多久便以驚人的速度客滿了,如果不想要白跑一趟,記得訂位!

小巧可愛的MENU,一目了然,簡單的販售著五種口味(茄汁、奶油、南瓜、青醬、咖哩)的義大利麵和焗烤,
還有飲料和幾樣小點心。

套餐=單點+$30=主菜+香蒜麵包+玉米濃湯。套餐$200上下,價格很親切,還不收服務費呢。
現在點餐可以半價加點飲料哦!愛喝飲料的快來哦~

香蒜麵包超級酥,一碰就會碎那種,咬一口就掉很多屑屑,真的不是我嘴巴破洞!
一人兩片,很可惜的是幾乎沒有蒜香味了,這不是大蒜麵包>_<我是既怕嘴巴臭,卻又愛大蒜香的難搞妻。
配著湯一起吃會比乾啃麵包好一點。

玉米濃湯超級濃,味道一般般,配料不多,不過熱呼呼的喝起來好過癮,正好我鼻塞,喝完有通體舒暢的感覺,
我不喜歡胡椒粉。



【羅勒青醬蟹肉麵】($120+$30+$20)

食用者:郭大叔。是郭兔寶的爹。
食用原因:以前無論如何都要點茄汁肉醬麵,現在無論如何都要點青醬。
食用附餐:沒有大蒜香的香蒜麵包、超級濃的玉米濃湯、白開水喝到飽、百香綠茶只要半價。
食用心得:顏色配的很漂亮,紅色甜椒、蟹肉、黃色玉米筍、綠色豌豆、花椰菜,看起來糊成一團,其實不會哦,
     麵條是我喜歡的硬麵,青醬汁份量給的剛剛好,青醬味如果可以再出來一點會更好。
     郭大叔:「蟹肉泡太久有點過軟,早知道應該點海鮮!」~很可惜沒有早知道這回事XD
推薦指數:㊣㊣㊣



【羅勒青醬燻雞焗飯】($160+$30)

食用者:黃屁屁。是郭兔寶的娘。
食用原因:從過去到現在無論如何都只愛青醬,燻雞是店家推薦,我盲目的從眾了。
食用附餐:沒有大蒜香的香蒜麵包、超級濃的玉米濃湯、白開水喝到飽。
食用心得:好可愛的容器,搬家後我也要買幾個來放著。平常我很討厭燻雞的味道,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烤得很漂亮的顏色,黃綠紅三個顏色這裡也有,蔬菜軟硬度都剛剛好,不會太軟爛,
     除了周圍比較靠近容器的部分有點乾焦之外,米飯的軟硬度也是剛剛好,雞肉很好吃哦,味道不會太重,
     最可惜的是青醬味整個淡掉很多,而且有點不均勻,我把郭大叔盤子裡多餘的醬汁一起拌進來才覺得剛好。  
推薦指數:㊣㊣㊣

舒適明亮的環境,平易近人的價格,大眾化的口味,整体表現都有在平均值以上,不枉我來回痛了一小時的屁股。
服務生算錯錢,$120的義大利麵多收了我$30...我可以吃一頓早餐欸。當了媽之後就很愛$$計較><
感謝黃家好姐妹以及楊阿媛的熱情推薦,祝妳們天天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