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搜尋關鍵字「義利廚房」

Easy Pizza義利廚房

地址:彰化市永安街474號(近家樂福)
電話:(04)736-0668(可接受訂位預約)
營業時間:11:00-16:30;17:30-21:00(週二公休)
價位:$50-$360(無10%、全素可食)





【聚會日期】2012年11月23日,19:00,天氣涼(親愛的冬天快點來)。
【參加成員】親愛的郭老公、親愛的黃老婆。


辛苦了兩個多月,馬不停蹄追趕個案記錄、成果、卷宗整理、ppt製作,一切都是為了今天~偉大的評鑑!
殺掉了無辜的腦細胞,長了白頭髮,肩頸針灸,強迫郭老公當我的聽眾,美麗的報酬是主任的誇獎一枚。

因為心情好,為了犒賞自己,決定請郭老公吃大餐,然後逼他付錢。

大概在一年前開幕,也是我們剛搬到幸福市的時間,過一個紅綠燈和山洞就到的距離,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
據說是好厝邊UCA國中同學開的店,但是他們不熟,所以沒有折扣。

試賣期間每天呈現擠爆的狀態,導致我們第一次光顧計畫就失敗。

前身是O2,動線規畫是一樣的,一個門開在永安街上,另一個門開在家樂福對面,主打窯烤披薩和義大利麵。
講到義大利麵就會想到杜蘭小麥和橄欖油、講到窯烤就會想到烤爐和龍眼木,這裡一樣不缺,
烤爐的模樣好可愛,像雪地上的冰屋,披薩的製作過程一目了然,還可以在旁邊拍照呢。

空間寬敞,燈光明亮,適合團體聚會,不過請事先訂位,因為生意還不錯哦。

單點=主菜(義大利麵/焗烤/燉飯/披薩)=$200-$360
套餐=單點+$90=主菜(義大利麵/焗烤/燉飯/披薩)+麵包+濃湯+飲料+甜點。

套餐飲料是固定的,如果想嘗試其他飲料,點套餐可以折抵半價(酒精與礦泉水除外)!
此外,還會有每日特餐,提供優惠組合,幫客人省摳摳。



【套餐濃湯-培根玉米濃湯】。



【套餐麵包-香蒜麵包】。



【套餐飲料-蜂蜜冰茶】(正確名稱我忘記了)。



【套餐甜點-咖啡奶酪】。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220+90)

食用者:親愛的黃老婆。我。
食用原因:每次外食都是一次內心的拉鋸戰,在主打商品披薩與義大利麵之間猶豫,兩個都想點卻只有一個胃,
     最後由喜歡多一點的義大利麵獲勝!為了可以與郭老公分享,主動捨棄有魚肉的餐點,
     又為了顧及喜好,便選了兩個人都超級愛的青醬雞肉。
食用附餐:套餐升等。白開水+培根玉米濃湯+香蒜麵包+蜂蜜冰茶。
食用心得:【濃湯】每天都有固定的主廚濃湯,培根由郭老公負責吃掉,味道普通,建議可以再熱一點。
     【麵包】是軟的香蒜麵包欸,沒有硬綁綁,不難吃,建議蒜味可以再重一點,我喜歡臭嘴XDD
     【飲料】沒有補價差更換飲料的話,都是同一款冰茶,味道沒有很深刻。
     【甜點】今天是咖啡奶酪,咖啡味還蠻重的,我個人還蠻喜歡。
     【主餐】加了洋蔥、蘆荀和綠花椰菜,雞肉給的也不少,加上麵條,其實份量還蠻多的,
         完全夠我和郭老公分著吃,還蠻夠熱,不過我和郭老公都比較偏愛濃稠的青醬,
         這裡的青醬比較稀一點,味道也稍嫌淡了些,看來我真的很愛臭嘴,
         主餐的整體表現其實不會太差。
推薦指數:㊣㊣



【瑪格麗特】($220)

食用者:親愛的郭老公。
食用原因:詢問服務生比較推薦什麼餐點,她告訴我們披薩是主打商品,為了可以吃到不一樣的食物,
     我和郭老公商量過後,決定由他負責披薩,又為了考量兩個人的『可食用性』,
     去掉牛肉、豬肉、魚肉,只剩下什麼肉都沒有的瑪格麗特!
食用附餐:白開水。
食用心得:10吋的薄脆披薩,切成8塊,因為青醬和起司的關係,口味有點偏鹹,外層的餅皮烤得剛好,
     中間軟軟的,對於這點郭老公很有意見,他比較喜歡整塊餅皮都酥酥脆脆,
     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只是郭老公十分在意餅皮,且認為餅皮大大影響整体口感,
     吃了麵,還有披薩,份量有點多,我們最後是吃不完打包。
推薦指數:㊣㊣

【小知識-瑪格麗特】

由Mozzarella Cheese 、番茄醬和羅勒為材料製成。
據說是1889年時,瑪格麗特皇后到拿坡里遊玩,一位叫Raffaele Esposito的師傅製作出來給皇后品嘗,
三種材料的顏色與義大利國旗相呼應,其美味又讓皇后讚不絕口,從此就以瑪格麗特皇后的名字命名,
因含有白、紅、綠三色又被稱為「國旗比薩」。

雖然是單點或套餐,但以份量來看,其實也蠻適合做分享餐。
我不喜歡今天被安排的座位,是靠牆壁的兩人座,桌面很擠,也沒有地方可以放我的相機、包包。
店家有提供我最愛寫的「意見調查表」,我也很誠懇的反應座位以及湯不夠熱的問題,加油噢!


郭氏夫妻要活到老、吃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