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illagarden2.ntunhs.com.tw/about/index.php
facebook搜尋關鍵字「米拉貝爾-彰化民生店」

米拉貝爾咖啡

地址:彰化市民生路229、231號(近金石堂、彰化分局)
電話:(04)7292-629(可接受訂位預約)
營業時間:10:00-21:00(請留意供餐時間)
價位:$50-$200(無10%、供蛋奶素餐點)





【聚會日期】2013年3月26日,18:10,還好沒淋到雨的傾盆大雨,毛毛雨是偽裝。
【參加成員】二辦新舊成員+3名神秘女子,共計15名。

几姐再見、几王再見、小几再見、王老婆再見!
神秘小組人事異動後,經過一年九個月的和平共存,再次輪到神秘小組超資深前輩要離開我們,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矛盾、感傷的心情,就讓食物來慰藉,用開懷的歡笑聲來取代依依不捨的淚水。

每一次辦公室聚餐,最難喬的就是用餐地點,要考量大家回家的路程、要顧及吃素的夥伴,
還要空間寬敞、訂得到位、食物好吃、價格親民、服務生好看...基於種種原因,常在某幾家老餐廳間轉換,
偶爾會不自覺流露「蛤~怎麼又是它」的想法,這次我們決定要嘗試新鮮感(OS:每次都這樣講

這次入圍的名單有:
卦山月圓
花盒子
米拉貝爾
3皇3家

恭禧以上的入圍者,交由二辦成員投票後,近半年才開幕的米拉貝爾以「超有新鮮梗」拔得頭籌。

【名詞解釋:二辦】

基於縣政府有三個辦公處所,為方便稱呼,我們會以一辦(本府)、二辦、三辦來區分之,
而承接縣政府諸多方案的我們,自封為「地下縣政府」、「偽縣政府」,剛好我們也有兩個辦公處所,
亦以一辦(本會)、二辦簡稱之,全名應該叫做地下一辦、地下二辦或偽一辦、偽二辦才是。ㄎㄎ



綠色的牆壁、綠色的櫃台、咖啡色的地板、咖啡色的椅子、白色的桌子~
還有一尊警察娃娃(鎮店之寶?!),我很好奇它放在這裡的原因,是因為靠近彰化分局?

不刺眼的柔和綠色,又可兼顧視力,真是設想周到,於去年10月開幕,過去這裡是?原諒我從未用心留意,
室內空間約可容納近30人,在我們進來之前,原本還散發著一股優雅的平和氛圍,靜悄悄,
在我們就座之後?!我想服務生與其他用餐的客人們應該會認為「今天的餐廳變得好熱鬧呀!」

餐點從早餐到晚餐都有,三明治、帕里尼、潛艇堡、鬆餅、早午餐、中式簡餐、義大利麵/燉飯、各式飲品
種類豐富,需留意有供餐時間,來之前記得先到粉絲頁打聽好,最好還要先訂位、確認有沒有公休。
考慮到有些人還要趕著回家顧小孩,為免等候時間太長,來之前已先以電話訂餐,因此上餐速度非常快~



【蕃茄海鮮麵】(單點$110,套餐$138)

食用者:我。
食用原因:喜歡點海鮮勝過雞肉,原本想點燉飯,想想晚上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
     在最後一刻改為麵條,後來證明我的想法是正確的,燉飯的量真的太多啦,感覺會很撐。
食用附餐:白開水喝到飽+蒜香麵包。
食用心得:【麵包】還蠻好吃的,似乎在幾位同事間也頗受好評,雖然蒜味不夠重,因為有吸到麵條的醬汁,
         味道整個大為提升,還能自行控制軟硬度,我個人還蠻喜歡。
     【主餐】份量我覺得剛好八分飽,如果肚子很餓或是食量比較大,應該會吃不飽,
         海鮮其實就是蛤蜊與蝦仁,再加上黃色的玉米筍、紅黃色甜椒、綠色花椰菜,
         色彩很繽紛,很符合我喜歡豐富配色的視覺感。
         整體口感不算差,但似乎還沒到達意猶未盡的程度。優點是價格很平價。      
推薦指數:㊣㊣



【奶油海鮮麵】(單點$110,套餐$138)

同事們的白醬海鮮麵,跟我的蕃茄海鮮麵差別在於醬汁,以及綠花椰菜比我大朵...

味道也不錯,我很害怕吃到太奶、太乾、麵條與醬料會糊在一起、要一直擦嘴巴的白醬,
這裡調得有些稀薄的醬汁,雖然味道沒有很濃,反而因為清淡而深得我心。



【蕃茄燻腸麵】(單點$110,套餐$138)

同樣換湯不換藥,把海鮮拿掉換成燻腸,就成了另一種變化啦~



中式簡餐之【冰島蒸鱈魚,$150】,跟家裡自己做的很相像,配菜也很家常~



中式簡餐之【香煎排骨,$120】,很像便當~份量對簡副縣來說,連塞牙縫都不夠啊XDD
另外還有【塔香三杯雞,$130】,聊天聊到忘我,結果我竟然忘了拍照。



【奶油時蔬燉飯(素)】(單點$110,套餐$138)

今天唯一的素食好孤單,燉飯有點稀,比較像粥,一樣有黃綠紅蔬菜,口味清淡~
跟郭兔寶每天在吃的粥長得很像,吃素的同事給予普通的評價。



同樣是燉飯之【奶油燻雞燉飯,單點$110,套餐$138】,葷食的口味看起來重一點。



裝熱飲的杯子很可愛,配上餐廳綠色的油漆,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冷飲之【瑞士巧克力冰砂,$70】,杯子也很可愛,我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想到生啤酒~



【巧克力奶油鬆餅 ,$120】,據說鬆餅是米拉的主打商品,淋上巧克力醬的鬆餅擺盤,看起來就很美味~

空間小巧很溫暖,適合三五好友下班後來喝杯咖啡、聊聊天,環境很安靜,服務生不會一直來打擾,
   感覺也蠻適合來這裡看點書。
服務生靦覥可愛,服務周到,笑容可掬,備感親切,不會假裝忙碌一直來收盤子,
   即使我們很吵,還是給我們自由發揮的空間,真是不好意思,十分感謝你們的包容!
餐點選擇套餐有附特定款飲料,如需更換其它飲料,補差額即可,糖度與冰量都可調整,
     還有單點打9折的優惠,店家有許多小貼心的地方,我下次還想來這裡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