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巷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大城里132巷3號
電話:(049)2912128
價位:$190-$200(無10%、供素食餐點)



橘子貓你好!

與小邱的午餐約會,因為有貓所以我想來,
國道六號上來去衝衝。

隱藏巷弄的小店家,我想應該是由住家改裝成餐廳,
以火鍋、簡餐為主食,簡單而潔淨的佈置擺設,
有農家小庭園的平靜溫馨,也幾近成了小邱的後花園。



橘子貓長得像小龜已出嫁的油條妹妹,好可愛我喜歡你,
彷彿餐廳老闆似的端坐大門口等著迎賓客,既不怕生又愛撒嬌,
喜歡趴在大門口曬太陽、打瞌睡,任人宰割的模樣十分逗趣,
見門縫也只會埋頭鑽,能親近的感覺真好。

以手寫取代裝訂精美的菜單,也許是方便隨時更換菜色,
簡餐包含主菜、五穀飯、三種配菜、蔬果沙拉、蛤蜊湯、飲料、水果。
『泡菜鯛魚豆腐煲』是我跟小邱心有靈犀的選擇,
先送上的是五穀飯及三種配菜、蔬果沙拉、蛤蜊湯,
再來才是小火鍋燜煮泡菜鯛魚豆腐,我喜歡它滾燙且微酸的味道,
為持續翻攪以避免鍋底燒焦而被我翻得爛爛的,也還是吃得很開心。

『醋汁雞肉飯』是郭大爺的主食,可見他平時有多「愛吃醋」!
我嘗了一塊雞肉,覺肉質鮮嫩而不乾老,味道也還不錯,
郭先生說如果能多摻點糖而不致於那麼酸會更好。


固定餐底、是豆腐煲不是泡菜鍋、柳丁花、吃醋的雞。

三人份的食物搞得像在吃滿漢全席,整張桌子擺得滿滿滿,
放不下還只能先放在隔壁桌,可見它每道菜的份量。

說是來找小邱,結果也只是吃頓飯、交換『禮物』完就閃人,
連巧克力工坊都來不及去Q_Q

待12月去新竹找小龜玩,再看看我們有沒有機會碰面啦~



繼上回彰化-南投-雲林-台中-彰化,今天是彰化-南投-彰化-台中-彰化,
路線規畫是一整個差,不同的是有好心情。

回家換我的噗噗,然後一路飆到台中,我可憐的小噗天生是勞碌命,
只為了滿足主人去Tiger city享受聽覺與視覺的震撼力!
但不虧是讓彰化兩間戲院大排長龍的2012,近三小時的片長也意猶未盡,
因為我是性情中人,所以免不了又在電影院裡狂飆眼淚,
看完心情很差、頭很痛,有種世界末日到來的恐懼,而且我還沒有十億歐元!

最後還去逢甲人擠人、觀察路人的長相,再騎著小噗冷回來。

希望我的小噗身体健康,我還要靠你載著我騎遍全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