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搜尋關鍵字「蜜糖公主/蜜糖吐司/蜜糖親子義式料理餐廳」

蜜糖公主 Honey Princess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昌東12街27號
電話:(04)2233-9488(可接受電話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11:30-19:30(週三公休,遇國定假日順延一天)
價位:$50-$230,低銷為每人一項餐點(10%、供蛋奶素餐點)



【聚會日期】2013年10月6日,14:30,陰雨。
【聚會成員】郭老公、黃老婆、二鹿阿旂。

【前言】

自二鹿阿旂回來後,每個週休假期都往外跑,

原本這個假日,打算好好在家休息,蓄著上週剛出遊充飽的電力,

10月到了,意謂評鑑到了,接下來的日子可想而知會是多疲累。

好好保留一下體力,準備迎戰!

打定不出門的主意,在好厝邊LINE了一個苗栗景點給我之後破功,

看著照片中的大草皮,想著阿旂奔跑開心的模樣,頗吸引人,

問了在旁攤著休息的郭老公,還是決定星期日帶小兒出去走走。

在高速公路上,因為查錯地址,不小心就開過頭,

也因為不速之客颱風來襲,中部以北下著傾盆大雨,

這場大雨打碎了我帶著兒子在大草皮上「你追我跑」的美夢。

和郭老公商量,既然都出來了,就轉到台中去吃個飯吧,

立馬上網搜尋親子餐廳,第一家訂不到位,便轉往還能安排座位的蜜糖公主。

【用餐環境】

門口,櫃台及等候區。

在我記憶中,親子餐廳給的印象都是明亮、活潑、色彩鮮豔的,

但那不過是普羅大眾的普遍想法與做法,沒人規定一定要這樣嘛。

蜜糖公主顛覆了我的印象,是以銅漆及帶點神秘的黑棕色做為主要色系,

並飾以花朵、蝴蝶、圖騰,欲營造一種古典的雅緻風氣氛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色彩鮮豔一點,暗色系讓我有種壓迫、喘不過氣的感覺。

一樓的座位區,都是方桌,可拆、可併,很方便,

配上大紅色的方椅。

有提供書報、雜誌,可自行取閱。

旁邊的樓梯通往地下室。

噹噹,地下室的空間,

同樣也是方桌和方椅,一樣可拆、可併,空間不小。

最重要的遊戲室就在這裡。

如果想安靜的用餐,可以在一樓,也比較適合;

如果帶著小朋友,地下室是不錯的選擇,能邊用餐邊看著孩子。

訂位時很期待可以坐在地下室,不過服務生說座位只能隨機安排,

到了現場,老闆娘一看見我們帶著小小孩,立即為我們安排地下室的座位,

很細心也很感謝。

不過地下室和1樓一樣,光線沒有太充足,加上用了暗色系的裝潢,

更讓我有種「太過浪漫」的感覺。  

洗手間門口即有「換尿布台」,完全是開放式的喲,哈哈,

有羞恥心的小朋友可能會覺得害羞,如:二鹿阿旂...ㄆㄆ

洗手間只有一間,是我覺得唯一不便利的地方,因為生意很好,大小朋友蠻多,

會發生要上廁所需排隊,還得邊看顧小孩的窘境,而且洗手間地板濕嗒嗒,

一不小心很容易仆街(社長千萬要小心)。

兒童遊戲室LOOK。

「蜜糖遊戲池建立於2012年12月31日,為了要弭補無法給我的寶貝兒子一個健全的家,

所以希望可以讓他每天都可以過得很快樂而建立,希望來到這邊的小朋友,

也都會很快樂的過著每一天。」~老闆娘的真情喊話。

地上舖的軟墊很舒服,適合爬行、翻滾、扭動...採分齡入場,適用0-6歲的小朋友

空間大小尚可,有球池、溜滑梯、大桌子上擺滿了玩具、數台車子、字母與注音拼圖,

屬於較動態的活動室,假日小朋友一多,搶車子、搶玩具、大欺小的狀況還蠻常發生。 

 

創意室LOOK。

連著遊戲室隔壁的教室,有讓小朋友自行洗手的小洗手台,

提供童書、積木、益智遊戲等較靜態的活動空間,也有給父母看的書籍哦!

另聘請專門從事幼教科老師來免費說故事或粘土創作、餐點DIY等課程,

活動不定時更新,讓大小朋友可以一起同樂,真的很用心。  

 

教室門口貼的公告,即活動、課程舉辦的時間,

除了靜態教學,也有親子趣味競賽、抓周、親子裝、搬尿布比賽、慶生的活動!

【餐點選擇】

MENU LOOK。

總共有兩本MENU,一本與餐廳風格一致的黑色MENU,是主要餐點的介紹,

義大利麵、燉飯、焗烤、蜜糖吐司(蜜糖丹麥、蜜糖方塊)、鬆餅、各式茶飲、兒童餐

以上為單點。

另外一本MENU,是套餐方案,共有五種:

A套餐:義式料理2份+濃湯+冰淇淋烈日鬆餅各1份+飲料(花茶/果粒茶)2選1=$500

B套餐:義式料理1份+濃湯+冰淇淋烈日鬆餅各1份+蜜糖方塊x1+飲料($160內)2杯=$770  

C套餐:義式料理2份+蜜糖方塊x1+飲料($160內)2杯=$860

D套餐:蜜糖方塊1種+蜂蜜原味烈日鬆餅+飲料($160以內)2杯=$530

E套餐:馬卡龍蜜糖方塊1份+蜂蜜原味烈日鬆餅+飲料($160以內)2杯=$650

ps...義式料理不含焗烤

 

餐點供應類型頗多,看得眼睛花碌碌,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

店家在MENU裡有貼心的提醒與介紹,如果連文字都看不懂,服務生也很願意幫忙說明喲!

郭氏夫妻今天選了C套餐

附帶一提,小公主與小王子套餐很有驚喜感,前者是用Hello kitty的餐盤,後者是用飛機喲,

可惜打定了阿旂一定只顧玩,便沒有幫他另外再點一份餐。

蜜糖吐司的三種吃法:

先吃一口原味的吐司,再搭卡士達醬,最後再抹上冰淇淋,

端上桌時服務生會再說明一遍,如果忘記,每張桌子都有貼心立牌。

【開動了】

【清炒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80)+【新鮮水果茶】($160)

食用者:郭老公。

食用原因:阿旂一到地下室便直衝遊戲室,且一定要郭老公陪在旁邊看,郭老公走不開,

     只丟了句「要清炒的」,其餘交給黃老婆做決定,

     因為清炒有五位佳麗(鮮蔬茸菇、蘆筍燻雞、蘆筍蟹肉、什錦海鮮、白酒蛤蜊),

     黃老婆只得拿著MENU到遊戲室給郭老公欽點,郭老公隨即翻了白酒蛤蜊的牌子,

     還另下口諭要夠辣才行。

食用附餐:白開水+水果茶。 

食用心得:【飲料】水果都進了阿旂的肚子,茶的味道還不錯,有淡淡的水果香,酸甜適中。

     【主餐】忙著顧小孩,餐點只能隨便吃,少了蒜香味,似乎也忘了加辣,

         就清炒的本質來說是不合格的,不過蛤蜊還蠻多的,反倒愛吃蛤蜊的阿旂很開心,

         因為隔了一段時間才從遊戲室出來吃,麵條已經變軟了,原本的軟硬度是OK的。

推薦指數:㊣㊣㊣  

【明太子義大利麵】($200)+【黑櫻桃果粒茶】($160) 

食用者:黃老婆。  

食用原因:永遠的青醬,最近被新歡明太子給取代,加上郭老公陪著阿旂在遊戲室,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要兼顧拍照與點菜,且餐點種類繁多,一份MENU就可以研究很久, 

     中途服務生已經來詢問過一次,不好意思讓她等太久,便讓新歡再度出來亮相。 

     噢對了,之前有提到,帶著阿旂出門時我會盡量選擇飯類,他也比較方便吃, 

     事實證明我錯了,因為阿旂他跟我一樣都是愛麵族! 

食用附餐:白開水+黑櫻桃果粒茶。   

食用心得:【飲料】美麗色澤的飲料,會選擇黑櫻桃果粒茶,是因為已經點了甜的蜜糖吐司, 

         想要平衡一下味道,也能幫忙解甜膩,但它其實沒有很酸,是微甜, 

         另有蘋果片和真材實料的果粒,還不錯。 

     【主餐】上一次吃明太子是在豆子咖啡,給了很高的評價。 

         雖然不喜歡拿餐廳間的料理來評比,但有時候還是不自覺就會比起來, 

         吃過了好吃的,無形間就會有種期待... 

         蜜糖的明太子與豆子是截然不同,光是魚卵就不一樣,起先我還以為是送錯, 

         因為沒看到紅澄澄的魚卵舖在上頭(既定印象),後來才發現它已經與醬汁拌在一塊, 

         一開始就要拌勻,不然最後都會留在盤底。 

         灑了很多的海苔,配色還可以,配料看起來沒有很豐富,溫順夠味的口感還不錯, 

         不鹹、不辣剛剛好,麵條的軟硬度也適中。

推薦指數:㊣㊣㊣  

  【香草榛果巧克力方塊】($230) 

服務生一開始介紹蜜糖方塊有分為「偏酸」與「偏甜」兩種,

我一看到覆盆子和巧克力,其實很想點覆盆子,因為我不喜歡吃太甜,

但郭老公一定不愛,摒除老婆和小孩,他最愛巧克力... 

郭小孩也是愛甜食一族,所以我最後還是少數服從多數(?)的選了巧克力,

即便順從,還是選了甜度不及金典巧克力大魔王的香草榛果。

兩塊厚片土司挖空,切成八份的小方塊,上方舖了一層厚厚的卡士達醬,

再裝飾香草冰淇淋、莓果、奇異果、香蕉,最後再淋上巧克力!

旁邊愛心形狀的容器裝的是柳橙牛奶,除了上述的三種吃法,是隱藏版第四種吃法,

不得不說這味道很棒,我個人十分喜愛這酸酸甜甜的香橙味。

原本以為會甜度破表,但卡士達醬的甜度尚可,沒有我想像中很害怕的死甜,

一開始耍賴什麼都不吃的阿旂,也吃了些吐司和吐司邊。

我吃過台北兩間很有名的蜜糖吐司(D&跳),這次的吐司經驗讓我最滿意。  

蜜糖公主

【黑櫻桃果粒茶】

【新鮮水果茶】 

2013.10.6

自助區,想調味或加水請自便。

【吃飯之餘】

阿旂在遊戲室玩得很開心,每台車都騎過、搶過...囧

在小朋友還沒有很多的時候,阿旂把每台可以騎的車都搶到他身邊,

圍在他身邊也爽,但畢竟只有一個屁股,

再經過約制告誡(是相對人?)後,知道要跟其他小朋友分享,

孺子可教也!  

重機小子!但就是不肯讓我拍照...  

阿旂最喜歡這台小車,換來換去,還是最愛它,

因為它有「可掀式車箱」,哈哈!  

嗨,這台是搖搖車,最後被一個趴在地上的小孩罷佔住,

但無所謂,因為阿旂只要那台有車箱的小車。

 這是不能騎的小小車,所以只有玩一下下。  

中途要出來吃飯時,阿旂不准郭老公離開遊戲室,

一定要郭老公坐在旁邊「看」他玩(阿旂也沒有要跟他玩的意思)!

被郭氏夫妻訓斥後,這樣原始人類的哭法。  

不知道該說他是天生的演員,還是小孩耍賴本性,

哭一下下就好了,大概是自尊心作祟,不想在這裡被罰站吧!

 媽媽說「啊」,他就真的「啊」!

只有這樣才能拍照,其他時間都在當賭神...  

阿旂還不會騎腳踏車,只會用腳划...

難得拍到一張正常且沒有糊掉的照片,感動了天! 

一副冰雪聰明又閃亮亮的臉,我帥氣又可愛的兒子,我愛你!  

【心得感想之我見】

哇,這是郭氏夫妻第一次帶小孩來親子餐廳,之前阿旂去過的郭氏夫妻都沒參與到(嗚...

原本以為可以專心吃飯邊看著他在遊戲室玩,怎能料到這只是夢一場,

還好這裡並沒有限制用餐時間,一切都可以慢慢來。

餐點與服務都在平均值以上,老闆娘和服務生都很親切,動態與靜態的遊戲室設計概念也很棒,

有很多貼心的小細節都有留意到,唯獨覺得餐點裝潢與風格很不搭,我比較喜歡明亮的環境,

餐廳也給了意見表,我確實寫了「洗手間太少,不夠乾淨」及「一張小桌子座位太擠」的建議。

整體而言,今天很滿足,阿旂玩得盡興,我也吃得開心,辛苦郭老公,也謝謝老闆娘帶給我們的快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