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isabella.com.tw/
facebook搜尋關鍵字「伊莎貝拉風情館」

伊莎貝拉風情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捷運士林站出口2)
電話:(02)2883-3820(可接受電話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11:30-21:30
價位:$199-$999,低消1杯飲料/人,3小時(10%、供奶素&全素料理)



【聚會日期】2014年12月21日,12:00,超冷天小雨。
【聚會成員】黃家子弟兵。


【前言】

曾和大學朋友來過一次,伊莎貝拉風情館一訪,沒什麼內容的一訪,

當時只是單純吃飯聊天的餐廳,後來新增麵包超人兒童遊戲室,很想帶727來玩,

727=7=郭小孩=兒子,生日7月27日,加上與名字赫旂諧音,故取名之。

無奈初期遊戲室不開放假日預約,拓展分店後慢慢才開放假日預約,超開心!

來瞧瞧和以前有什麼不一樣吧~

【用餐環境】

外觀仍是超顯眼的普羅旺斯藍黃色調,配合聖誕節慶,

門口有一尊與人等高的聖誕老公公,隨著聖誕快樂歌擺動著,

頭也會旋轉,蠻有趣,吸引很多過路人與它拍照,

不過看久了有點恐怖...尤其四目相交的時候。

1F,紅橘相間的色調,有1間洗手間。

我第一次來就是坐1F,燈光非常暗,很像停電點蠟燭的感覺,

這點到現在還是沒有改變,我覺得有點太暗了,照片我已經調亮了。

 

2F,繽紛彩色渡假風,樓梯間舖有白色小石子,有1間洗手間。

我們這次的座位在2F,靠窗的地方明亮許多,

外面下雨的濕感,歲月的痕跡,牆壁、角落不少灰塵和斑駁落漆,

還有廚房也在這裡,整體感覺有點潮濕,如果沒有下雨可能會好一點。

2F角落的「洞穴居」,原本這裡是我們的座位,

最靠近廚房和洗手間,因為店員帶錯位置,心裡鬆了口氣,

燈光太暗、一直有人群走動、好擁擠,這些我都不喜歡。 

誤打誤撞的座位開放且明亮,

要脫鞋,腳只能平伸或蜷起,很久沒有這樣坐,有點不習慣。

鮮豔的抱枕讓位置看起來頗有亮點。

從我們的座位可以直接「透視」洞穴居,

白色的布帷蠻乾淨的,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

樓梯附近有擺放餐具的位置,

餐具上頭擺滿了販售中的玩具,一直對著727招手...

幸好727的注意力都放在遊戲室。   

 

抬頭往上看,3F的玻璃屋頂有人造流水。

3F,暖色系的南法鄉村風格,進到此區之前得先將鞋子放在2F半的鞋櫃,

店員說有帶小孩的客人會安排坐1、2F,怕上下樓梯不安全,

蠻貼心的動作,不過我還是有看到「例外」,可能坐不下了吧。

 

罩著白紗的鍛鐵雙人床,很柔軟的樣子,好想躺躺看。

超舒服的沙發區,我比較喜歡這個位置,居家味十足,  

可惜都坐滿了,請自動忽略擺在沙發上的外套們XDD 

適合來個下午茶配本書。 

店員們帶著聖誕帽、穿著粉色大荷葉邊的女僕制服,腳穿拖鞋,

很奇妙的穿搭,而且今天氣溫明顯低很多,真辛苦,

這大概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穿拖鞋工作的服務生。

1-3F的用餐區介紹完畢,緊接著就是重頭戲「麵包超人樂園」,

店家說它們不是親子餐廳,只是有專為兒童設計的遊戲空間。

有看板規定守則,基本上就是限制入場資格、愛惜玩具、不要打架之類。

727迫不及待趕來玩,這個時候孩子們都還在吃飯, 

我們剛點完餐,還有一點時間空檔,意外的包場。下午就擠滿人囉!

樹屋溜滑梯,滑梯很短。

這位阿姨妳的年紀和身高都超過了哦!  

娃娃屋與讀本區,配件們都不齊全了。

727想把自己變成娃娃住進去...   

   

令小孩為之瘋狂的球池區。

   

 

三座廚房玩具組,傢私們都散落在地上,有的已經損壞,

和初期的麵包超人廚房組不同了,大概是被玩壞了吧。

 

大型積木區,727的最愛啊。

集合所有麵包超人們,包括剛剛還躺在球池裡的大布偶,

還有一座小型麵包超人溜滑梯、KITTY盪鞦韆。

  

遊戲室裡的玩具,不少已污損,布偶也很髒,雖然很可愛,

但基於給孩子們玩樂的出發點,我覺得清潔度還是要維護好,

727完全瘋狂不想回家,還玩到滿身汗,看來他大爺是滿意的。

【餐點選擇】

單點、套餐的MENU分開。

只有低消飲料的限制,所以不一定要用餐,可以飲料配點心耗3小時,

為了省事,也可以參考雙人($999)、單人($499)套餐。

我們的餐點是5份單人套餐+1份兒童餐。官網MENU

 6歲/115cm以上的孩子皆需基本低消。

單人套餐=雙主餐(排餐+飯/麵)+雞尾酒+前菜+沙拉+湯+飲料+甜點

 

兒童餐=炸物盤(雞塊+薯條+水果+餅乾+飲料)

           主食盤(奶油雞蔬菜燉飯/鮭魚炒飯+水果、餅乾、飲料)

【開動了】

【前菜】

三合一前菜=煙燻鮭魚+凱薩雞肉+百匯野菇。

我跟大郭都把鮭魚換成雞肉,雞肉和野菇的味道不錯,我覺得醬料是功臣。

  

【雞尾酒】

哈密瓜、蔓越莓、芒果柳橙三選一。

我的蔓越莓,酒精濃度不高,酸酸甜甜很清爽。

  

【沙拉】

三合一沙拉=田園沙拉+優格水果+蕃茄鮪魚。

表現不似前菜亮眼,玉米筍有點太潮濕,稍顯普通。

 

 

【湯】

南瓜蔬菜、奶油巧達二選一,法式吐司磚湯。

點菜時沒有多留意,上桌才發現是吐司磚,整個小興奮,

我的南瓜蔬菜是甜甜的滋味,南瓜味剛好;奶油巧達很濃郁,

旁邊的蜂蜜、莎莎沾醬是沾麵包吃,單吃麵包會太乾。

湯的量不多,大概2口就喝完,可以續湯哦,小心不要刮破吐司了。

老公故意不跟表弟說可以加湯,等表弟將吐司四分五裂之後才跟他說,超壞心,

其實也沒規定一定要用吐司續湯,因為店員也會用碗裝,表妹就續了4次!

這道湯整個吃光很有飽足感哦!

伊莎貝拉  

【牛肉漢堡排+蕃茄蛤蠣義大利麵】

蠻厚的一塊漢堡排,因為是組合肉,表妹吃得心驚膽戰,麵的味道還不錯。

  

【酥炸黃金豬排+蕃茄蛤蠣義大利麵】

裝茄汁麵的碗我建議可以上桌前稍微擦拭一下,會比較美觀,

豬肉外表酥脆,肉炸得比較乾。

 

【爐烤雞腿排+松子墨魚XO醬炒飯】

炒飯沒有醬汁,容器外層就不像義大利麵那麼可怕。

老公說雞肉有嫩,炒飯有微辣還不錯吃,份量看起來不多,吃起來很飽。

 

【香煎鯛魚排+松子墨魚XO醬炒飯 

兩尾厚切的鯛魚排,魚刺已處理過,色澤煎得漂亮,魚有一點土味,沾點胡椒粉就還好。

XO醬炒飯我還蠻喜歡,微辣的口感,配沒什麼調味的魚剛剛好,墨魚圈給了蠻多,

如果炒飯溫度可以再熱一點會更好。

  

【焗烤鮮蝦+松子墨魚XO醬炒飯

兩尾甜蝦,份量看起來很少,還好有炒飯可以飽足。

 

【甜點】

三合一甜點=巧克力蛋糕+乳酪蛋糕+香草冰淇淋。

普通的口感,表妹穿短袖嗑了3份冰淇淋,果然青春無敵啊!

  

  

【飲料】

紅茶、咖啡、煉乳咖啡、奶茶、水果茶、熱伯爵茶、草莓牛奶,12選1,

飲料超大器,我感覺是來生啤酒暢飲。熱飲的茶壼外觀沒有很乾淨,讓我有點驚驚。

   

 【兒童餐】

727的食物,他只吃了薯條,外加把穀片吃光,一心一意在遊戲室,

其餘食物皆被瓜分,雞塊藏在薯條底下,我不愛這種軟軟口感的雞塊,

相較之下,大人的餐點比較划算。

【吃飯之餘】

2014.12.21  

 

大合照,7的表情實在很有趣。

【心得感想之我見】

3個小時的消費時間,我覺得蠻貼心的計算,大概就是小孩玩樂、大人聊天用,

比起初次到訪,餐點的內容和價格都調整,可能是多了遊戲室,所以整體價格往上拉,

如果就親子餐廳來說,我會覺得價位、餐點的口味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是一般餐廳,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此外,店員和廚房都超級忙碌,辛苦了,

我還是比較在意環境應該要再乾淨一點,以及洗手間的數量太少,人潮很多,排隊要等很久。

謝謝黃家大老贊助、謝謝姑姑帶我們出來吃,感謝招待!

小提醒  

 

arrow
arrow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