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搜尋關鍵字「大樹站」

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學齡前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83號(捷運信義安和站出口1)
電話:(02)2377-8377(可接受電話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11:30-14:30、15:00-17:30、18:00-21:00
價位:單點$90-$360(10%、供蛋奶素&全素餐點)
最低消費:6Y以上$180;未滿6Y$150(平日)、$180(假日)



【聚會日期】2015年5月11日,11:30,悶熱毛雨。
【聚會成員】老郭、皮小姐、727、姑。


【前言】

姑說要慶祝母親節,所以我們來親子餐廳!

原本要去郁芳開的「格林屋」,時間搭不上剛好遇到公休十分可惜,

7之前去過大樹先生的家,我沒跟到很想去,但是阿霞颱風在後,怕帶來雨水豐沛,

大樹先生的家是戶外遊戲空間居多,只好忍痛割愛,來大樹系列三部曲之二部曲的大樹站,

完全室內遊戲空間就沒在怕!接電店員超活潑開朗,掛線後可以微笑,很期待。  

【用餐環境&遊戲空間】

 大樹站分三個時段運作:

11:30—14:3015:00—17:3018:00—21:00

我訂了上午的時段,可以睡飽飽再出門真是太棒了!

外觀有英倫學院風的感覺,這僅是入口,真正的遊戲空間在地下室。

還不到營業時間就來排隊,我們是最早到的(羞),先來張727的萌帥照~  

 地鐵風的大廳,迎接我們的不是魔法列車,是約200坪的瘋狂世界!

入場要先量耳溫,避免感冒病菌傳染。  嬰兒車無法入內,請停在大廳旁邊的走道。

鏘鏘鏘鏘~寬敞的室內環境,以古銅花雕欄杆將遊戲區與用餐區隔開。

我感覺自己比7還興奮!享有最早到的福利,就是可以盡興拍照囉~  

三個時段中間是清場+清潔時間,每個時段快到時會廣播提醒,包袱款款準備走人。

用餐集中營,桌椅普通,為了讓場地使用極大化,座位間其實沒有很寬敞。

看到桌角有防撞軟墊,覺得很溫暖、細心,小孩的安全有被重視,

不過後來發現有些桌角的軟墊已經破損、掉落,痾~覺得有點落漆,希望趕快更新囉!  

用餐區的紅磚牆面設計我很喜歡,草皮上的馬匹,令人有化身為皇家騎兵衛隊的感覺,

但邊吃飯還要邊保衛國家有點辛苦。  

水、兒童餐具、水杯、醬料、衛生紙,可以的話請自己來。

用餐區中間有個洗手台與垃圾筒,很方便,不用特地跑去洗手間,

我們的座位在洗手台前面,來使用洗手台的人很多,就會一直被碰撞到,不是太舒服。

如果可以,訂位的時候就提醒註明不要坐這個位置~  

用餐區最後方就是超級辛苦的櫃台與廚房。  

WIFI密碼就大大方方的寫在這裡,完全掌握現代人不能沒有WIFI的心情!

櫃台左側是洗手間,有尿布台、哺乳室,洗手台也有分大人、小孩版。

大樹站是「學齡前親子餐廳」,大小孩請留意,遊戲區只接受6Y以下小孩,

然後重點是「大人穿襪子、小孩不用穿襪子」~進入遊戲區要先乾洗手。

*水池*

來囉,大樹站最有名的英倫三池之水池,有別於其他親子餐廳的特色!

周圍是鞋櫃,心愛的鞋子記得放好,不要丟在外面,因為這裡是遊戲區主要出入通道~

水池裡的水使用可飲用的逆滲透流動水,萬一小朋友不小心喝到也不用太緊張。

小小孩可以坐在椅子裡面玩,水池裡有球、玩具,座位前方有釣魚玩具。

有專人在這裡為孩子服務,先穿上餐廳準備的「超級貼心牌防水圍兜」,衣服不會濕嗒嗒,

以7的年紀與身高,就不用坐在椅子裡面玩,直接站在小板凳上。

用釣竿玩具釣出水池裡的玩具,自己的玩具自己釣。

如果怕玩水弄濕衣服,建議再幫孩子多帶一套衣服哦,訂位時店員會細心提醒!  

*0—2歲新手村*

小小孩專用,但店員說還是會有2Y以上的孩子跑來玩,無法避免的請小心。 

迷你版的遊戲器材,想像一群不太會走、東倒西歪的孩子在這裡爬行、翻滾,

超討喜的啊!  

*環遊世界軌道組*

使用德國原裝進口的play tive木製火車軌道,

所有軌道組起來可以圍成很大一圈,有橋、房屋、告示牌、樹木、各式小車。

7最愛的一區,鐘情於軌道組合,他完全可以安靜思考將軌道們組合一個大圓圈,

中間還是有移情別戀的時候,但玩一玩之後,7還是回到這裡,畢竟是最愛。  

只要拿到一些小零件,就可以很專注!看到沒有,專注!

噢對了,這裡有抓周活動預約,就是軌道組的這塊空間,快清場前有小小孩在進行抓周。

*黃色溜滑梯*

大樹站有兩座溜滑梯,這座黃色的看起來很寂寞,或許是有太多吸引孩子的新奇玩具,

溜滑梯反而顯得普通,7平時愛的很,今天倒是沒什麼興趣。

意思意思溜個一回,表示有玩過了。   

*夢幻娃娃屋*

歡迎光臨粉紅色世界~這是我小時候很想要、長大後還是很憧憬,看到會興奮的娃娃屋!

這裡有六座、六座、六座耶(轉圈圈),因為太高興所以要多次重覆表達我的心情。  

題外話,7喜歡粉紅色和蝴蝶結,某天說要幫他夾粉紅色蝴蝶結髮夾上學,他好開心,

結果走到半路髮夾就掉了...

*小廚師廚房遊戲*

跟娃娃屋相同等級會讓我興奮不已的廚房遊戲組,哎唷~也太幸福!  

各式各樣的廚房組,附有精緻的鍋、碗、瓢、盆。  

體恤小孩站著玩煮飯會累,還有椅子!哪那麼好命啊! 

有煮飯器具,當然少不了食材。電鍋、烤箱、微波爐,應有盡有,太專業。  

做得跟真的一樣的麵包、糕餅。

娃娃屋和廚房組這區塊是我的最愛~失控度勝過7。  

*水水的化妝台*  

精美的草莓圖案化妝台,口紅、指甲油、梳子,還有吹風機呢!

*敲敲打打演奏家*

依依不捨離開粉紅色世界,隔壁有3張白色桌子,檯面上各擺有不同的器材,

這張是樂器桌,五彩繽紛的樂器上遇有可愛的笑臉表情。

7在製造噪音培養音樂素養,但前後不到1分鐘就跑走。   

*彩色積木高手* 

樂器桌隔壁是積木高手,歡迎來挑戰!

7在家很愛積木、拼圖這類遊戲,今天來到這裡完全不對味,哈哈~  

*看圖找故事*  

依據上方擺放的故事書,來尋找適合的組合、搭配磁鐵,可以親子互動的遊戲,

另一方面我感覺這也像紙娃娃的進階版。

*動動腦毛蟲* 

軌道組外面,有一隻益智毛毛蟲,每節身體代表不同的小遊戲,磁鐵吸鋼珠走迷宮之類的。

7正在想辦法讓小鋼珠們可以暢行無阻~ 

*鍋爐裡的火車球池*  

英倫三池之球池,接待大廳及軌道組場域設計成地鐵站台風格,火車停在球池裡!

可以從球池走到火車頭,再從綠色溜滑梯溜下來,整體造型很有質感,

欄杆都加了防護網,安全第一。  

半透明球池,顏色和諧我超喜歡,每顆球都印有「大樹」字樣,有專業洗球機,也會更換球體。

2015.5.11

7玩的滿身汗。    

*沙池* 

英倫三池之沙池,位於入口左側,

使用進口頂級高爾夫球沙坑細沙,又輕又細,雖然成本貴很多,但不刮手也不會弄髒,

沙池裡遍佈餐廳準備的玩沙玩具,真好,都不用再額外準備了。

回眸一笑的7,繼軌道組之後,第二愛的就是沙池~   

沙池旁邊的簡易沖洗區,離開前還是要稍微洗一下,才能去吃飯或玩其他設施哦!

以上是室內遊戲設施介紹~接下來要進入食物的部分囉。  

【餐點選擇】

就座後要先點餐,之後就是自由時間。

主餐有義大利麵、燉飯、咖哩飯,可單點或升級套餐,

 A套餐=主餐+沙拉/湯/飲料,三選二=主餐+$120

 B套餐=主餐+沙拉/湯/飲料,三選三=主餐+$150

我在想,會不會有人選B套餐,然後點主餐+飲料+飲料+飲料?  

兒童餐有三種,時蔬麵、雞肉燉飯、蔬菜泥,

店員說份量不少,如果食量不大的寶貝,跟大人一起分食就可以。

輕食選擇有沙拉、炸物、雞/牛肉捲。

還有鬆餅、各式糕點、冰淇淋、飲料,記得有最低消費$180/人限制哦! 

【開動了】

 

【套餐—濃湯】

洋蔥濃湯,味道濃郁,煮到軟爛的洋蔥帶出的甘甜味足夠,好喝。

【套餐—沙拉】  

生菜、甜椒、黃瓜、切片小蕃茄,不是很豐富,油醋沙拉,但油的比例大於醋,

沒有醋味,吃到後來已經滿嘴油根本不吃下去。

【酥炸薯條】($135)

炸得不夠酥脆,都是擠在一團的軟薯條,老郭、7都不喜歡...但我就是喜歡這種口感~  

 

【曙光汁鮮蝦義大利麵】($330)

曙光汁=茄醬+奶醬。

內容物為香菇、小蕃茄、黃瓜以及已剝殼的蝦子幾尾,老郭表示腸泥去除乾淨很滿意,

蕃茄醬汁濃厚,因為摻了白醬,所以酸味適中,保留白醬的濃郁,卻不膩口。

可惜麵條有點偏軟,喜歡再硬一點的口感。份量足夠。

【松露牛肝菌雞肉義大利麵】($360)

是我喜歡的寬麵,內容物為香菇、黃瓜、煎過的雞肉塊 ,舖上切片的起司,

簡單的橄欖油醬汁融入松露香氣,雞肉軟嫩,味道還不錯,麵條是我喜歡的偏硬口感

【藍帶豬排咖哩飯】($350)

小蕃茄、綠花椰、切片的馬鈴薯、菇,厚實的豬排夾著起司與火腿,豬排炸得酥脆,

日式甜味咖哩,是小朋友也能接受的咖哩口味。姑姑覺得好吃。  

上菜速度很快,點餐後10分鐘以內就擺滿桌,一點都不用擔心會餓到肚皮,

缺點就是不知道該先吃哪樣,然後容易冷掉。  

大樹站

【打卡送蛋糕】 

大樹站的活動,打卡送蛋糕,以打卡人數計算,送完為止。

【心得感想之我見】

我覺得設計團隊很用心,不僅考量孩子的喜好,連照顧者的需求都有兼顧,又是一個放牛吃草的好地方,

玩具新奇、品質好,加上室內遊戲空間,不用擔心外面的刮風、下雨,也不會因為在地下室空氣品質不佳,

以不同時間場次來控管人數,減少人擠人的碰撞、搶玩具問題,服務態度佳,

通常我對親子餐廳的餐點不抱太高期待,在這裡有不同的感受,一分錢一分貨啊!

只是用餐區人多會顯得髒亂,尤其是洗手台附近,建議用餐區的環境衛生可再加強一些些。

謝謝姑姑幫我慶祝母親節,謝謝招待!  

小提醒  

arrow
arrow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