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朵拉美學~美甲、美睫體驗

 體驗日期:2015/7/25,16:00
 體驗者:糖小妹、皮小姐。
 體驗地點:桃園市,蜜朵拉美學。
 拍攝工具:Nikon P340。
 商家資訊:FB搜尋關鍵字「蜜朵拉美學」、LINE「ladies888」
 

《本篇與蜜朵拉美學合作》

灑花!

皮小姐人生第二次的體驗活動,首先要感謝我的父母、再感謝我對部落格的堅持叭啦啦...

又要露臉了,還好這次只有眼睛~  

104年6月18日,部落格圈子接獲在桃園的「蜜朵拉美學」美甲、美睫體驗邀約,

敲定時間後,不多說,準備出發!  

從台北-桃園,我跟糖小妹搭下午2點多的火車,約40分鐘車程,

在火車上被糖小妹診斷有被害妄想症的我,

瘋狂談論著會不會等下睡著被割腎臟、美容師靠賣腎臟一夜致富之類的...

想當然爾,還是被糖小妹白眼了,我好辛苦要娛樂她還要被她取笑,

嘰嘰喳喳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40分鐘一下就到站了,

下車後再步行到桃園統領百貨前換151、152、117公車前往。

車程約20分鐘左右,在公車上拍照留念一下,

紀念美睫大師說我們只有相差2歲,還以為我們是同學~哇哈  

下公車後要步行一段路,走到紐約大時代就找不到門牌,

去電蜜朵拉才知道是在高樓大廈內的工作室,好神秘、好高級的感覺!

管理員問我們要幹嘛,跟他說我們來做指甲時,他整個傻眼外加滿頭問號,哈哈~  

抵達時間為15:30,工作人員很驚訝我們比原訂時間早到很多,

因為還有客人尚未結束,我們在1樓大廳先等待、自拍,然後嘰嘰喳喳~  

工作室門口與一般住家無異,如果不是熟門熟路,真的不會知道,

而且有電梯管制,外人不能隨便進來,由工作人員帶領我們搭電梯上樓。

鏘鏘~內部環境是住家的3房2廳格局,溫馨可愛,而且打理的很乾淨

整體分為兩個區塊,美甲在客廳美睫在房間

如果是結伴同行,等待的時間也不會無聊,有電視能消遣,還有WIFI,很懂現代人需求!

原先我跟糖小妹都想體驗美甲、美睫,後來糖小妹有私人活動就不做美睫,

可惜溝通時沒有講清楚,考量製作時間與晚點尚有客人預約,

最後是我做美睫、糖小妹做美甲。   

美甲的工具桌與眾多的傢私們。

大多數客人都會有自己想做的圖案,有喜歡的圖樣都能帶來,

如果沒有想法也別擔心,現場或粉絲頁有樣本可以參考。

糖小妹做的圖案是這個~繽紛色系的雨傘,好可愛啊!

 以下僅簡單介紹光療(凝膠)法式美甲流程: 

先修修指甲

 

邊剪剪指甲。中間還有指緣油酒精消毒,只是沒有拍照。

磨指甲。要稍微拋粗指甲面,增加磨擦力,比較不會脫落。

接下來就是平衡固定劑透明底膠

照燈

因為使用的劑料較為特殊,需要照光才會乾,每次大約30秒左右,

到後面有無止盡照燈的循環。

美甲師認真工作的模樣,每個步驟都要準確做好,才有美美的閃亮亮指甲~

一切準備就緒後,開始彩繪囉!真的很像拿水彩筆塗廣告顏料耶~   

 

不得不說一下,我喜歡美甲師的指甲配色,調出來的顏色,個人覺得很好看~  

 

畫雨傘囉!美甲師將顏料放在錫箔紙上,有點像水彩盤的感覺,道理差不多,

而選用錫箔紙的原因在於比較有重量,不會隨易飛走。

糖小妹的指甲沒有很大片,如果大片一點的,可以嘗試畫500萬的雨傘,感覺應該很有趣!  

彩繪的部分完成以後,就要貼鑽、裝飾。 

水鑽好小顆,每個動作都好精細,很配服美甲師的眼力,好辛苦。

以為裝飾完就好了嗎?錯、錯、錯!

後續還有層層的凝膠、照燈,為了將物件牢牢固定在指甲上。 

 

難怪美甲成品都會那麼厚,原來除了裝飾物件以外,還有層層膠啊!

法式凝膠指甲完成品  

以前叫光療,因為過程中會一直照燈的關係,但後來發現沒有療效,名稱容易產生誤會,

現在都改稱「凝膠」居多,個人覺得實至名歸啊~畢竟除了顏料,指甲上最多的就是膠,哈!

【法式指甲】

源自於法國,早期法國女性因穿馬甲不便,加上指甲前端容易藏污納垢,看起來不雅觀,

為了掩飾指甲的不美麗,於是就在指緣前端塗上白色顏料。

至今仍是不退流行的畫法,原則在於指間的顏色要比其他指甲的部份來的淡,

也不再侷限為白色,玫瑰色、米色、粉色系也是完成法式指甲的基本顏色,

後來再升級為「前後留白」的畫法。

 

銀線、水鑽看起來就像在下雨一樣。

我喜歡大姆指上的水滴狀貼鑽,是「落大雨」的概念!  

從頭到尾約3小時的作業時間,非常漫長,為了美麗等待是值得的,

以上是糖小妹的美甲部分,接下來就是我的美睫啦,其實我們是同時進行,

而我大部分時間都躺著所以沒有很多照片,以下就感謝各位不嫌棄繼續看下去~  

  

美睫的種類及價位表。

美甲的價目表?基於每種圖案的繁鎖程度以及裝飾不同,目前還沒有統一的價錢,

建議可以先透過粉絲頁或LINE詢問。

美睫的種類有4種,蠶絲纖維、天使羽絨、皇家晶鑽、頂級水貂,因根數、種類而不同價錢。

工作室在裡面的小房間,不同於美甲只有一張桌子,所以一次做一位客人,

美睫一次可以接待兩組客人,因為有兩張床~簡單易懂!

躺著被服務的感覺很不賴,但我有點小緊張和大害羞。

蜜朵拉美學

植睫毛的工具們

本來以為只需要睫毛、膠、鑷子,想不到零零總總的小東西一堆。  

最重要的部分~睫毛。

起初美睫師會先討論需求,我因為工作關係,不想要太豔麗、顯眼,怕會嚇到個案,

加上本人生性低調、樸實,喜自然風格。  

結論是,兩邊各植100根,捲度是C,因為會戴眼鏡,長度以8、10穿插,重點是看起來要自然  

為了避免干擾及方便施工,美睫師會先用透氣膠帶幫我把下睫毛貼起來。

 

這不是驗傷照片,是貼起來的樣子

因為我的眼皮比較腫,為了方便作業,上眼皮也要貼,

但為了拍照美觀,美睫師很貼心的先幫我拿起來,否則會更像驗傷照。  

接下來的過程,我都躺著、眼睛要閉著(不小心偷張開很多次),就沒有照片了,

過程中我們聊天聊得很起勁,順便幫美睫師釐清彰化特有習俗送肉粽的典故,算功德一件。

約莫2小時完成,因為美睫師說美甲會比我久,所以她也不趕時間慢慢植。

噹啷~完成品!

這樣看其實沒有很明顯,果真是看起來很自然,就像自己原本的睫毛一樣。   

DSCN0289

側面看得到捲翹度,以及我的厚眼皮與痣。 

眼睛閉起來就超級明顯,可以暫時不用畫眼線了真開心! 

正面照

為了拍照明顯所以眼睛要閉起來,睜開眼真的很自然,如果不特別注意是不會發現。

由下往上拍長這樣

濃密度與長度對我來說剛剛好,與糖小妹一致讚賞美睫師的技術,

重點是~剛接完睫毛時,我的左眼還變成雙眼皮耶,哈哈~

美睫附的洗臉海綿、睫毛刷、貼心小卡。

海綿遇水就會膨脹成圓型的,為了維持久一點,接下來的日子我都得仰賴它洗臉。

差不多可以維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但會隨著個人膚質與生活習慣影響,

最需要注意的部分在於「油」這件事,如果眼皮容易泛油、使用卸妝油就會比較容易掉,

所以夏天接睫毛的客人會比冬天少一些。  

蜜朵拉是由4位7年級女生(比我小)共同營造的工作室,除了美甲、美睫,

還有美容、SPA的服務選擇,因為是新開幕,目前僅有粉絲頁訊息宣傳,

最近有促銷活動,有興趣的人快去粉絲頁瞧瞧吧!  

第一次體驗接睫毛,個人蠻喜歡的,覺得好玩又有趣,還能增加美感,

自然風格就像自己的睫毛加上眼線一般,感覺輕飄飄~

唯一侷限在於為了延長睫毛停留的時間,洗臉、睡覺會變得比較小心翼翼,哈。

環境明亮乾淨,美睫師親切、好聊,接睫毛過程很輕鬆、快速,覺得專業,也獲得一致讚賞,

過程中使用的睫毛膠不會讓我不舒服,這麼好玩,覺得一不小心就會上癮!

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