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搜尋關鍵字「GOGO PASTA」
http://www.gogopasta.com.tw/ 

GOGO PAS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5號(捷運忠孝敦化出口5)
電話:(02)2740-1680(可接受電話預約訂位,保留10分鐘)
營業時間:11:45-22:00
價位:$140-$360(10%、供素食餐點)
最低消費:任一主餐或開胃菜/人
用餐時間:2小時



【聚會日期】2015年7月26日,12:30,太熱。
【聚會成員】11F之2。主辦人:糖小妹

 

【前言】

家庭聚會第2階段第5輪第1回,主辦人糖小妹,恭禧連莊!

愛吃鬼糖小妹最近走「人氣」風,人氣=名氣=人流,網路上分享的文章不計其數,

能在餐廳林立的東區坐擁一股勢力,實力不容小覷,好奇與期待的心早已蠢蠢欲動,

究竟有多厲害,讓我們一塊GO GOGO!  (我不是結巴XDD

然後相機拍完大門就沒電了~是一種錯把DC當單眼用的笨蛋行為,只好將就用手機拍。

【用餐環境】

 

室內寬敞,以淺木頭色系裝潢,想營造一種在家用餐、被幸福氛圍溫暖的感覺,

意境有達到,但我們家平時不會有那麼多人一起吃飯啊~(踹飛

用餐區分為1F與B1兩區塊,各約有50個座位,歡迎來包場聚會。

看得見忙碌的半開放式廚房,人潮絡繹不絕,用餐高峰時間不訂位很難有位置,

投射燈、黃燈催化,有燈光美、氣氛佳的感受,歡笑、聊天話語不斷。  

中午時段用餐人數很多,服務人員生怕來不及照料到每桌客人,手腳十分俐落,

卻也因為忙碌少了笑容與親和力,有點可惜。

 

B1有洗手間,採光不及1F明亮。

餐廳的色系讓我覺得舒服,是我喜歡的色調,可惜淺色不容易維護,

桌椅、角落、天花板都有斑駁、灰塵的痕跡,建議可以再重新粉刷、清理一下。 

【餐點選擇】

 

MENU是三折頁,貼心的列出人氣料理,

單點(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10吋披薩)、套餐、3-4人分享餐。

 

 

 

 

   

 A套餐=單點+湯/甜品/飲料(3選2)=單點+$80

 B套餐=單點+湯+甜品+飲料=單點+$100

【開動了】

 

【手工麵包】

單點義大利麵、燉飯、披薩均有附手工麵包,比較像餐包,

麵包另附沾醬,沾醬不定時會更換種類,今天提供奶油、青醬兩種,

剛上桌的麵包微溫,塗抹帶鹹的奶油好吃,青醬偏奶且有股酸味,我們都沒有很喜歡。

 

【套餐—蘑菇鮑魚湯、南瓜濃湯】 

套餐湯品有三種:蘑菇鮑魚湯、南瓜濃湯、蕃茄蔬菜湯。

南瓜濃湯喝的到南瓜的甜味,我個人蠻喜歡它的濃郁;

蘑菇鮑魚湯大家本來以為只是做樣子,沒想到真的有鮑魚片,蠻實在的,

鮮味重而不腥,以白醬為基底,奶味偏重而不膩,好喝。

【紅醬—羅馬式蕃茄燉牛肚義大利麵】($260)   

辣度兩顆星,濃稠茄汁、牛肚、青豆,

阿華娘:「口味不錯,小辣,牛肚多吃幾塊顯膩,可惜無蔬菜可搭配。」

【燉飯—起司雞肉燉飯】($220)

賣相看起來沒有很優的燉飯,起司味很香,米飯是我喜歡的粒粒分明、米心帶硬,

加了綠花椰菜、蘆筍配色、提味,蠻入味,覺得是出乎意料的餐點,向來吃飯難搞的7很喜歡。

727:「飯好吃、麵也好吃、沒有什麼不好吃。」← 真的是他自己說的!

【橄欖油—香蒜雞肉辣椒義大利麵】($220)

辣度兩顆星,以蒜頭、辣椒拌炒雞肉提味,人氣料理之一,

老郭:「辣、蒜味不夠,鹹味重,雞肉嫩,麵略硬好吃,整體因為偏鹹不喜歡。」

【青醬—蟹肉朱貝青醬義大利麵】($240)   

做功課時,發現許多格友都有點這道,蟹、干貝、醬汁量多且濃厚,

糖小妹:「醬汁看來很稀其實不會,也不會稠到膩口,麵量十足,朱貝軟嫩適中,好吃。」

【奶油—松露野蕈奶油義大利麵】($260)   

我原本也想點這道,因為個人經驗裡,有菇的商品大多=好吃、不會是地雷。

摻入松露、奶醬的醬汁,看起來像可可碎片,

阿叔賢:「麵量多,好吃,醬汁適中,雖然是常見的口味,有比別家好吃!」 

(最後兩句完全是針對阿華覺得阿賢點這道太普遍、沒創意的回應)

【奶油—明太子鮮蝦奶油義大利麵】($260)   

麵量十足,飽足感很夠,蝦子貼心有剝殼、去腸泥,僅保留蝦頭、蝦尾自行處理,

因為蝦子與明太子都是橘色,顏色顯得單調,以蘆筍配色增添色彩的豐富性。

微微的辣度可以接受,口味偏鹹,剛開始很喜歡,吃到後來有點膩,

建議大家一起分食,會比較適合。

 

 

【飲料—葡萄柚汁、冰咖啡、熱咖啡】  

GoGoPasta

【甜品—焦糖布丁、乳酪蛋糕、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有加肉桂,蠻好吃,但是很多人不喜歡肉桂的味道,

建議點餐時應該要提醒。布丁很普通,但就是沒道理的好吃,因為它是布丁!

【吃飯之餘】

2015.7.26  

按慣例的大合照太醜,放一下母女三人嘗試各角度的自拍照~  

【心得感想之我見】

我喜歡大門口與剛入門的新鮮感,餐點是吃了會覺得開心卻不到再三回味的程度,

網路上一致好評,理由不外乎平價、好吃,但我個人覺得還有進步空間,重點是沒有蔬菜!

除了年久失修的班駁感會顯得餐廳髒髒、舊舊以外,服務人員沒有表情、親和力,

讓我覺得少了一股熱忱、多了一點距離,似乎點餐、送餐、收盤子已變成一種制式行動,

如果能多一點說明、笑容,也許能減少「我欠你錢嗎?」的想法、誤會出現。

以上,謝謝招待,服務業不好做,辛苦了!

口味:8   (賢8、華8.5、糖8.5、郭7.5、我7.5)

裝潢:7.9(賢8、華8.5、糖8、郭8、我7)

服務:7.5(賢7.5、華8、糖7.5、郭7.5、我7)

整潔:7.8(賢7.5、華8.5、糖8、郭8、我7)

價位:8   (賢8、華9、糖7.5、郭8、我7.5)

整體:7.9(賢7.5、華8.5、糖8、郭8、我7.5)

小提醒  

arrow
arrow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