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搜尋關鍵字「君品鍋物料理」

君品鍋物 

地址:彰化市陳稜路26-1號(近孔廟、順安婦產科)
訂位專線:(04)722-7941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30、17:00-21:00
     假日 11:00-21:00

價位:$198-$328(無10%、現金、供素食餐點)
最低消費:$190/人、90cm以下免低銷、91-130cm酌收清潔費
用餐限時:假日90分鐘

備有專用停場



【吃喝日期】2016年10月1日,18:30,雨後涼爽。
【吃喝成員】M小姐、Y小姐、皮小姐。



【前言】

我每天上班都可以瞄到的位置開了一家火鍋店,
經由M小姐告知我才注意到,

因為新開所以想吃,吃貨M小姐當起號召人,在天時、地利、人不和的狀態下,

最後只有3隻小貓約會,其中一隻還是電燈泡(指),哈哈哈!

【用餐環境】

 

位在陳稜路熱鬧的角落,4家餐廳對望著,似乎在暗中角力著,

君品鍋物的位置從前是很有名的泰式料理店,自從它搬遷後,

 

一度開了間韓式料理,短暫的經營之後,君品就來了,

與其它3家完全不同型態的餐廳,給客人更多元的選擇。  

 

 

生意很好,平日晚上竟然訂不到位,假日因為有限時,勉強擠到位置坐。

接待區同時也是等候區,用餐過程中,隨時處於有人在排隊的狀態。  

 

室內座位分為吧台區、平面座位區,用餐人數很多,所以我沒有拍照。

我們被分配坐吧台,椅子是伸縮自如款,桌子下方沒得放腳,只能放椅子下的橫桿;

個人位置不大,放包包也是令人困擾的事,像我的相機包體積不小,

既塞不下抽屜、放椅子又擠,最後只好放地上,所以我沒有很喜歡這個位置,  

吧台與時刻在走動的服務人員距離好近,與友人間的位置反而有點兒遠,

不好交談,又不能隔空喊話,相較之下比較喜歡能面對面的平面座位區。

火鍋是個人鍋,就座時已擺好碗盤餐具與菜單。

君品鍋物  

半自助式,醬料、飲料請自取。

醬料有水果醋、沙茶醬、芝麻醬、青蔥、蒜、辣椒、七味粉、醬油,

推一下水果醋好吃,如果有點海鮮可以嘗試看看;

飲料有紅茶、可爾必思。

【餐點選擇】

(MENU圖片取自粉絲頁,另提供高畫質PDF菜單可下載)

個人鍋=湯底+雞/豬/牛+白飯/冬粉=$198-$328

提供7種湯底:日式昆布、東北酸白菜、韓式泡菜、蕃茄、南瓜、藥膳、紅咖哩

其中蕃茄、南瓜、藥膳可+$40做成素食鍋底

想要更豐富的主食可加價升級=個人鍋+$35-$150,即能享用去骨雞腿排、無骨牛小排,

或是鮪魚(可生食)、海鮮盤、海陸雙拼(沙朗牛、梅花豬、雞里肌)等看起來更厲害的主食。

當然也有單點的品項可以選擇,附餐亦可加價升級烏龍麵、韓式年糕、意麵

我們點了三個鍋,主食全部升級,老闆擔心我們吃不完,建議我們先點到為止,

其實我們根本沒有要再加點的意思,只是想再看看菜單而已啊!真是美麗的誤會~  

【開動了】

 

【韓式泡菜鍋+綜合海鮮盤+寬冬粉】($228+$150)

我平時很少吃泡菜鍋,是為了點海鮮盤而搭配的鍋底,原本屬意東北酸白菜,

聽了M小姐的建議而改為泡菜鍋,為此我要特別感謝M小姐,因為泡菜味道還不錯。

一下子就滿桌,好豐富也會好忙碌的感覺。

 

我們試了還沒下料之前的泡菜鍋,微微酸辣的很泡菜,是店家自製,

據M小姐表示是3鍋裡面最有味道的湯底。

 

菜盤有高麗菜、木耳、南瓜、胡蘿蔔、金針菇、蝦子、香菇、海帶、

蔬菜丸子、豆捲、蛤蜊、湯匙菜、白蘿蔔、凍豆腐、米血糕。

視覺效果豐富,與平常火鍋的菜盤有那麼一點點點點兒不同,有變化就該給肯定。

 

晶瑩剔透的寬冬粉。

重頭戲登場!大呼過癮、超值回票價的綜合海鮮盤,

扇貝、蛤蜊、蝦子、鮭魚、花枝漿、和我永遠分不清楚是什麼的頭足類。  

 

我這個人最怕麻煩,所以全部一起丟進去煮最省事,雖然會破壞食物烹煮時間的口感,

但因為懶惰致勝沒辦法(攤手)

其實我本來的用意是想要擺盤,像網路圖片那樣拍下美美、有層次又豐富的鍋物,

結果食材一直沉下去叫人如何是好,連食材都跟我作對啊,只好不客氣怒吃你們!

 

鍋裡無法擺陣,只好拿到小盤來擺個意思、意思,海鮮頗新鮮,最喜歡你們了!

因為融入了海鮮的鮮味,泡菜的酸味竟然不見了,只剩微乎其微的辣勁,真神奇。

 

【藥膳養生鍋+海陸雙拼沙朗牛+寬冬粉】($258+$150)

這是Y小姐的牛肉,只顧著忙碌而沒有拍她的藥膳。

海陸雙拼=綜合海鮮盤+沙朗牛=$150,海鮮盤的料與我的一模一樣,

外加5片沙朗牛薄片,還同樣價錢,給肉食族一種大大的拉力,很划算的港覺!

君品的藥膳比較淡,不似平時吃的藥膳如此濃厚,我個人是比較兒喜歡後者。

【東北酸白菜+松阪豬+讚歧烏龍麵】($198+$60+$20)

M小姐毫不猶豫的選擇,她說不管到哪裡,只要菜單上有東北酸白菜,一定優先點來吃。

看起來相當清澈的湯底,喝起來也確實很清澈,一開始就沒有感受到應該有的酸味,

不用說重口味的M小姐不喜歡,連我也覺得味道實在太淡啦!

更有趣的是,事後請服務人員來加湯,她也誤以為這是「昆布鍋」...噗噗,真是尷尬。

 

松阪豬做成玫瑰花瓣的造型,精心的擺盤讓人想多看幾眼、捨不得吃,

可M小姐直接從中間搗入,夠乾脆!雖不滿意湯頭,但認可松阪豬是好吃的。    

君品   

飯後還有甜點~是香草冰淇淋!

一開始嘴巴壞了,覺得吃起來是鹹的,可能剛喝完湯的關係,Y小姐跟我有同感,

休息一下、漱個口,味道才恢復,是說鹹的冰淇淋也不錯啊。

【心得感想之我見】

連續兩天吃火鍋,差不多價格的情形之下不自覺就會想拿來比較。

君品的位置數量不多,加上新開幕因好奇而來的客來多又多,一定要訂位,

假日90分鐘的時間我個人覺得剛剛好,但如果吃很慢或帶小孩的客人可能會覺得不夠用;

就座後服務人員會說明消費方式,如有不懂的也會立刻解答,服務態度還不錯,

就是位置我不喜歡,還是喜歡腳踏實地且能盡興聊天的感覺。

鍋底及升級搭配的選擇不少,項目我覺得是剛剛好、不會讓人傷透腦筋很久,

尤其推薦海鮮盤,食材新鮮且划算,湯頭還有進步的空間,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