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搜尋關鍵字「Campus Cafe站前旗鑑店」
http://www.gocampuscafe.com/ 

Campus Caf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36號2、3F(近台北車站、新光三越)
訂位專線:(02)2388-8616(保留1/3座位現場候位)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55-$480(無10%、現金、供蛋奶素餐點)
最低消費:$120/人
用餐限時:90分鐘



【吃喝日期】2016年11月26日,11:30,微熱有風。
【吃喝成員】資深高中生。

 

【前言】

2個月前就定好的約會時間,原本要去找馬友友吃印度菜,基於時間的關係,

前一天臨時動議改為吃早午餐,張老師找到康熙來了推薦的美式校園輕食餐廳,

完全符合我們資深高中生的需求,在交通便利的北車,大大減低我換車的煩惱。

星期六太熱門,電話預約的座位早就滿額,為了搶得現場候位的先機,

我們10:30就先來排隊,有同樣想法的人也不少,結論是提早卡位很重要!

【用餐環境】

campus cafe

新光三越往台灣博物館方向,吉野家對面、好樂迪隔壁、便利商店樓上,

超醒目的招牌,橫掛在2、3F中間,方向感不佳也不用擔心會迷路。  

法鬥是它們的商標,牆上、自動門、櫃子裡都有法鬥的身影,

而喜歡美式電影、影集的夥伴,想必也能在這裡找到許多熟悉的收藏品!

除了透過外面的樓梯,餐廳內部也有互通2、3F的樓梯。

2F是主要接待區,有點像集中報到的感覺,再由其他店員帶入座位~

2、3F佔地蠻廣,現場的座位加起來應該有100個,每區都有自己的特色, 

投影布幕區、沙發區、高腳椅區、普通座位區、窗邊區...

會坐到哪區、哪個位置,全憑店員帶位,不知道能不能指定坐席?

場內佈置已經隱約有聖誕節的氛圍,

我們是坐普通座位區,椅子坐起來舒服、桌面寬敞、有氣氛的光線

書報雜誌、外帶盒、提袋,請自己動手裝,自己的外帶自己包~

3F的用餐空間,同樣有很多區塊與桌椅,但形式與2F不太相同。

有壁爐的沙發區,比起彎腰用餐,我覺得更適合用來聊天~

  

靠窗的座位,可以看到外面的吉野家風景。

餐具、餐盤、開水、醬料、攪拌棒、紙巾,全部都會整齊排放在架上,都是自行取用哦!

用餐完也要將餐盤、餐具、廚餘帶到回收台分類,不額外收服務費,你就是自己的服務生!

採半自助用餐,店員只負責帶位、點餐、送餐、結帳、解惑也。

啤酒們~來到美式餐廳手上怎麼能少一杯呢?  

【餐點選擇】

就座後每桌會拿到「3張紙」,像報紙的是MENU,選擇喜歡的餐點,畫記在夾板底下的點單

夾板最上方則是<餐廳的遊戲規則>,簡單來說就是「吃前先付錢、吃後記得收」。

 

沙拉、開胃菜、湯、義大利麵、燉飯、帕尼尼、手作甜點、各式飲品,

一律單點,美式餐廳的海派作風就是「餐點雪兒」,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官網有詳細的菜單:http://www.gocampuscafe.com/ 

【開動了】

【招牌凱薩沙拉(小)】($130)

必點單品!幾乎每桌都有一盆木碗沙拉。

沙拉的口味就有11種,還有大小碗之分,我們光選擇要哪種沙拉,就花了一點時間,

最後決定基本款的小碗凱薩沙拉。裝沙拉的過程公開透明化,到吧台就能看到囉~

大碗的沙拉,碗更大、蔬菜份量更多,我們的小碗是小而美,店員有告知適合2人份,

我們3人分食也剛剛好,生菜、綠花椰,番茄、甜椒、南瓜泥、杏仁、麵包丁、玉米片、起司粉,

帶有濃郁的醬氣與蒜味,好凱薩的味道~我個人還蠻喜歡,尤其蔬菜都很新鮮、青脆,覺得幸福。

【總匯炸物拼盤】($390)

美式餐廳必點的炸物,是聊天、喝酒的好朋友。

炸物歸類於開胃菜,種類繁多讓我們頭昏眼花,總匯拼盤是最乾脆、不囉嗦的選擇!

一次可以吃到鱈魚條、薯條、起司球、花枝圈4種人氣炸物,搭配主廚特製的塔塔醬、蜂蜜芥末,

我個人挺喜歡主廚特製塔塔醬的調味,炸物則是起司球>花枝圈>薯條>鱈魚條,

薯條普通而且量最多,花枝Q彈,鱈魚條因為太油膩不愛,最喜歡是起司球

一開始吃到辣味想說是嘴巴壞了嗎為什麼起司會辣,才發現它裡頭包著帶有一點兒辣勁的青辣椒,

特別的口感,推薦給同樣喜歡驚喜的人。  

【辣味香蒜總匯海鮮墨魚麵】($280)

我第一次用碗公吃義大利麵耶!視覺效果第一眼會覺得量很少,因為裝大概半碗左右,

不過海鮮料卻一點兒不馬虎,有淡菜、蝦、花枝圈、干貝、蛤蜊、魚肉,

別被這黑色麵條嚇到,它是標榜吃了不會黑嘴的墨魚麵,和我一樣有偶像包袱的人可以放心點(挑眉)

還沒開始吃就先被濃濃的蒜辣味吸引,鹹香帶辣的口感搭配軟硬適中的麵條,蠻對我的味。

不吃辣的人請慎選哦,可以先問問店員它的辣度再看看能不能接受,對我來說力度是將將好。

【羅勒青醬總匯海鮮燉飯】($230)  

青醬以前是我的最愛,從開始要求自己不要什麼都點青醬後,第一次那麼後悔沒有點青醬,

我跟張老師一致認同好吃,現場也蠻多人點(我有偷偷觀察方圓一里的左鄰右舍們)。

香氣與口味都很濃郁,我覺得那個醬汁看起來超級犯規,好濃稠卻又不完全收乾,

留下一點溢出來的感覺,也讓食材增添了油綠綠的光澤,而且裡頭還暗藏玄機,

海鮮料跟我差不多的豐富,但還是差我一點啦,畢竟我的還是貴50元啊啊啊啊啊啊!

難怪1F的立牌也要放青醬燉飯的照片,喜歡青醬的一定要試試看。

11.26   

【明太子雞肉帕尼尼】($190)

看完令人爆炸崩潰心神不寧的青醬燉飯,帕尼尼就顯得黯淡了點,可愛的法鬥旗有小加分。

是為了明太子才選它,卻只聞其名而不見其人?原來它若隱若現的藏在肉的表層,

雖然只有一小咪咪,但物以稀而貴,讓我相信它是真的明太子(好容易說服),

好啦結果雞肉才是主角,是我們自己從頭到尾誤會了,因為完全感受不到明太子的存在呀!

熱壓吐司夾了厚厚、滿滿的雞肉,還有番茄、起司,外酥內軟,也是蠻有飽足感的份量。

【心得感想之我見】

先說結論: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啊。

網路上評價兩極,我是抱著擔心又期待的心情而來,果然期待與滿意度是互相影響,

當你不那麼期待而有驚喜出現時,喜歡的程度就會提高,反之則...你知道的。

義大利麵與燉飯都有抓住我的胃,服務還不錯,雖然不收服務費,仍然樂意幫忙,也不會臭臉,

唯獨90分鐘太短,對我們這三位聒躁的女人來說真的不夠用,而90分鐘一到,就像演唱會散場,

那畫面其實蠻好笑的,然後因為太飽也沒胃裝甜點,沒吃到手作甜點覺得可惜。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