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搜尋關鍵字「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

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7-5號(近台中教育大學、草悟道)

訂位專線:(04)2305-4177

營業時間:10:00-19:00(週四公休,19:00過後可先討論預約)

價位:$35-$280(無10%、現金、供蔬食毛小孩餐點)

最低消費:每人飲品一杯

用餐限時:無規定



【吃喝日期】2017年6月4日,12:00,狂風暴雨似颱風。

【吃喝成員】老郭、皮小姐、727(皮小孩)。

 

<本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前言】

對於少子化的趨勢,寵物餐廳是一種創新的想法,且呈現逐年成長的現象,

更讓視毛小孩為家人的家庭,能與自己的家人一起用餐、與其他家庭交流。

除了皮小孩一隻,我沒有可以帶出門的寵物,這個領域對我來說非常陌生,

加上平時工作需要進行家庭訪視,曾經於巷弄內被2隻狗左右包夾追,烙下怕狗的陰影...

這次收到邀約,帶點緊張、焦慮與興奮的感覺,自己會驚驚,卻又覺得有趣、想嘗試,

也無法想像不受控小孩毛小孩們的面對面接觸,會形成怎樣的局面,

因為富有挑戰性與趣味,決定接受邀請,結果...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唄!  

【用餐環境】

我們非常「幸運」,選在一個類颱風天出門,連店家都說我們運氣超差,還以為我們不會來,

狂風暴雨+大塞車,原本約10:30,連改了兩次時間,12:00才抵達餐廳...超囧。  

Two Puppies=兩犬,以下就稱兩犬餐廳,位在巷弄裡的巷弄,雖然有設導航還是走過頭,

發現它在弄中弄時,心中第一個冒出的想法是「死定了,沒有停車位!」,而且外頭狂風暴雨,

看到這裡...先不要把車開走,兩犬附近慢慢走約10分鐘腳程的距離,光目測就有3家收費停車場

而且巷弄的兩邊都可通馬路,不用擔心開車技術不好,也很安靜。  

餐廳門面不大、招牌不太顯眼,但與週邊住宅相比,仍能一眼看出是餐廳,

公園風的門面佈置小巧溫馨,小黑板讓來客未進門得以先思考填飽肚子的餐點。

 

由外往內望,能一眼望盡,以白色、大地系為主,貼心放置軟墊的木製桌椅

約可容納25人的格局,使用大面玻璃,天氣好的時候會自然透進陽光,溫和且明亮。  

抬頭、低頭的角落裡安排著俏皮、讓人露出會心一笑的小驚喜,如:柴犬時鐘,

整體很乾淨、無異味,有溫暖、放鬆、家的感覺。

  

座位分為三個區塊:木製座椅、吧台、沙發區。

忘記是帶了皮小孩還是皮小孩怕狗的關係,我們被安排在最裡面的沙發區,

長排的沙發空間較寬裕,很適合放小孩,如果有帶隨身包包,餐廳會提供超大鄉村風置物籃

有多大?連老郭背的龜殼相機包(轉個身可以打翻一群人那種)都放得下。

前門的座位,不坐人, 是毛小孩玩偶的搖滾區,歡迎邀約他們共同入座哦!

陪座、陪吃不另收費,但請協助維護整潔與愛惜玩偶。

皮小孩立馬愛上一隻雪納瑞娃娃,從進門到離開都滿臉眷戀、依依不捨貌,

也直嚷著怎麼忘記帶他心愛的小汪狗一起來。

可愛動物區,溫和,會發射超可愛無力招架電波。  

店裡人手只有2名,沒有收服務費,茶水、調味料需自取

 

吧台兼料理區,使用無油煙作法,能近距離聊天,也不用擔心吸入油煙。

直接掛起來的御守,由可愛的柴犬來坐鎮、守護。

提供書報,也能自己帶書來哦! 

店長CANDY、副店長優格的休息區。

玩累了他們會自己來休息,如果會怕狗,店家也會先將兩犬安置在這裡,

不過都知道是寵物餐廳,來之前建議先做好會與狗狗互動的準備,請自行斟酌囉!

店裡有販售汪喵的名牌、毛小孩限定愛心雞肉乾、娃娃。 

也有提供毛小孩的食物,都要填飽肚子,怎麼能讓狗狗看著你吃呢!嘿嘿  

 

最重要的事,請記得配合【家長公約】  

 毛小孩可自由走動,請留意避免攻擊行為及打擾其他客人。

 需自行清潔毛小孩的排洩物,如在室內上廁所,將酌收$100清潔費。

 店內提供寵物水碗,請自行取用。

 沙發區禁止毛小孩上座,如造成髒污將酌收$500清潔費。

 兩犬是女生,請幫公狗帶上禮貌帶,店內亦有販售拋棄式禮貌帶。

 

座位上有提供花草茶的聞香瓶,可以先拿起來試聞味道,再決定要喝什麼囉!

【餐點選擇】

   

餐點分為:毛小孩專用、人類專用,為直接劃記式MENU。

毛小孩:本然鮮食(雞、牛、羊)、愛心雞肉乾。

人類:小點、沙拉、早午餐、披薩、義大利麵、帕尼尼、鬆餅、各式飲品。

人類的食物禁止拿來餵毛小孩哦!  

餐點為單點,可加價升級A、B套餐,

A套餐=主餐+飲品(紅茶/綠茶/水果醋)無限續杯=主餐+$60

B套餐=主餐+烤布丁+薯塊+飲品(紅茶/綠茶/水果醋)無限續杯=主餐+$119

 

 

 

 

(以上MENU圖片取自Two Puppies粉絲頁)

 

20170604兩犬

體驗內容:帕尼尼X1、早午餐X1、果汁優酪凍飲X1、有機花草茶X1。

按慣例在家就決定好要點什麼,省去討論餐點的麻煩,後進來的客人有請店家推薦,

恩,這好像也是一個蠻不錯的方式,可以知道店家招牌是什麼,下次也來試試看。

【開動了】

 

【手工披薩—香料烤雞胸肉】($160)

餅皮為闆娘手工製作,切成6塊的8吋披薩,是皮小孩的主餐,

單點披薩附田園沙拉、飲品(紅/綠茶/水果醋)1杯,未升級主餐就已經是套餐的概念。

不似市面上販售的披薩,有添加許多配色的蔬菜,款式相當簡單,

就是有調味過的雞胸肉加上起司,很符合皮小孩喜歡單純原味食物的需求。

醃製過的雞肉入味,簡單搭配起士、番茄醬的味道就好吃,至少皮小孩相當喜歡,

尤其是手工餅皮,他一直說吃起來有麵包的口感,是屬於有一點嚼勁的那種。

皮小孩喜歡到主動和爹娘我們分享,雖然真正的理由是吃不下,但也乖乖吃完4片,

小孩很單純、不會騙人,他喜歡的東西就會多吃、吃很快。

田園沙拉附和風柚子醬,新鮮的羅美與萵苣,加上紫高麗菜、黃瓜、紅椒丁, 

是常見的沙拉型態,多了一點紅椒丁,增添配色好看,也讓口感有不同的層次變化,

和風柚子醬鹹酸甜、鹹酸甜,淡雅清爽,簡單又健康。

 

 

帕尼尼—BBQ烤雞腿肉,8"】($200)

個人覺得是兩犬的主打餐點,光種類就有14種之多,還有4吋、8吋之分

我有時蠻怕看到這樣的菜單,太多選擇,這個想吃、那個也想試,容易陷入自尋苦惱小天地,

慶幸店家僅提供5種選擇,很快就可以選出心目中的想吃第一名。

老郭不吃魚、牛,所以先行剔除總匯大力士、鮭魚,因為我也想要嘗嘗看,所以又剔除豬肉,

早午餐已經點了野菇,所以再刪除香菇總匯,最後就是BBQ雞腿肉啦,萬中選一!

(講那麼多,是有人想知道嗎@@)

單點帕尼尼附田園沙拉、飲品(紅/綠茶/水果醋)1杯。

 

使用我個人蠻喜歡的拖鞋麵包,包覆萵苣、洋蔥、紫高麗菜、兩種起司、雞腿肉

再用熱壓機壓出麵包外皮的壓紋,外酥內軟且厚實的麵包好拿取,

又不會因為醬汁沾濕而很快軟掉,讓裡面的佐料掉出來,影響外觀與吃相(超重要),

店家會額外給予手拿袋包著吃,不用直接碰到手,佐料掉出來也不會弄得到處都是,

還能當作外帶包使用,當個優雅的進食者!  

 

豪邁地使用整塊雞腿肉,而不是組合肉或撕成肉片,有適量醃製過,尚保留一點原味,

酥脆的麵包,相當紮實且具份量的餐點,我們只吃完一半,另一半是自行打包帶走。

20170604兩犬

【小鐵鍋烘蛋—奶油野菇】($280) 現做需等30分鐘

我喜歡早午餐,因為有愛吃的蛋料理,美式早午餐都有豬肉所以不考慮,

小鐵鍋烘蛋系列特別又有不同的主食變化,加上有滿滿最愛的蛋,不點不行啊!(搖頭吶喊)

在家裡就決定要吃野菇,事後聽店家在幫其他客人介紹時,有點後悔沒點雞腿系列...

 

是整隻的雞腿舖在上面啊啊啊啊啊,嗶嗶犯規!而且價位跟野菇是一樣的!  

 

早午餐系列均附歐式麵包2塊、沙拉(3選1)、醬料(2選1)、飲品(紅/綠茶/水果醋)。

麵包有拖鞋與佛卡夏2種,烤得溫熱好吃,我個人沒很愛佛卡夏,比較喜歡拖鞋、法國麵包;

醬料有店家自製塔塔醬、和風柚子醬,我選擇前者,微酸不膩口,搭配麵包、沙拉都適合。

沙拉有3種,通心粉、蔬菜棒、田園。

想來點不一樣的所以選擇通心粉,將田園的羅美與萵苣換成煮熟冰鎮過的螺旋麵,其餘一樣,

但我首先注意到的是容器,是有狗狗圖案的馬克杯,紅色比老郭的綠色鯨魚亮眼,

通心粉沒什麼調味,吃多除了飽也會有點兒膩,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田園的蔬菜。  

主角小鐵鍋烘蛋,雖然沒有大雞腿加持,滿滿的蛋私心就加分了啦,  

塗上番茄醬的畫面,竟也讓我想到前陣子很流行的波蘿冰。

 

使用2顆蛋,加入鮮奶、野菇們、豌豆、洋蔥、九層塔、起司、番茄、香料,

蓬鬆的姿態、濕潤的口感、飽足的份量,烘烤過的起司與蛋和在一塊,濃密的分不開,

也帶來十足的香氣,適當的調味,可以吃到食材們的原味,不過烤過的豌豆有點軟,

老郭沒有很喜歡豌豆,我個人是覺得整體表現不錯,比較起來喜歡帕尼尼多一點

兩者的份量都很飽是真的,2個人吃都沒問題  

  

【套餐—紅茶】($0)

皮小孩的套餐飲料,吃披薩又嗑完一杯飲料,他今天進食的狀態算蠻好的,

本人表示紅茶冰冰涼涼的好喝,所以喝到一滴不剩,小孩啊~(遠目)

 

【水果森林水果茶】($150)

一般而言,好像多數人都會先試聞過味道,再決定要點哪一種花茶,

我對飲料沒研究,通常都會點感覺最不負擔的水果茶,但兩犬的水果茶有5種...

就隨便靠緣份點了一個水果森林水果茶,覺得名稱有加倍的水果,聽起來就很厲害,

不過這是老郭的茶,我完全來亂的,反正是他喝~  

 

使用德國B&G天然有機草本茶系列 , 

這款花茶含洛神花、蘋果、鳳梨、芒果、草莓、木瓜、黑莓、玫瑰、苦橙皮,顏色是淺紫紅,

看內容物比較下來,好像因為叫水果森林,所以水果的比例比其它的水果茶多一點,

富含豐富的維他命C,除了去油解膩之外,還能養顏美容,幫老郭保養一下。

老郭表示味香清爽、十分解膩,中後期帶微酸韻味  

【奇異果香蕉鮮果優酪飲】($120)   

暨花茶系列之後的主打,應該就是果汁優酪凍飲了,

多數都含有草莓、蜜桃類甜份比較高的水果,再來就是蘋果或奇異果,

我是憑直覺選了自己認為最不甜的搭配,優酪飲顧名思義是加進了優酪乳一起一起。

喝得到新鮮水果的味道,香蕉的香甜、奇異果的微酸,酸酸甜甜又冰涼,

優酪乳的存在感沒有水果明顯,蠻濃的,整杯喝下去飽到頭皮都沒問題。  

【吃喝之餘】

店長CANDY,是米克思,總是老神在在的模樣,令人覺得可靠又安心。  

有客人來時會與優格一起來門口迎接,超貼心的!

副店長優格,是柴犬,調皮、活力旺盛有個性的孩兒。

皮小孩最常跟她玩到,其實沒有特定,只是每次剛好都是優格,她也最有反應,  

也是風紀股長,如果有人不小心誤闖廚房,會大叫喝止,超盡忠職守!乖孩子!

本來超怕狗的皮小孩,到最後也敢伸出手摸摸優格。

 

好朋友常客帶來店裡的柴犬爸爸茶米,我忘記是茶壼還是優格的爸爸,總之是親戚,

店家說他脾氣最好了,只要不是去挑釁他的狗狗,可以任人玩弄、擺佈,還當場示範~  

 

好朋友家也是兩犬,這是妹妹茶壼,超萌樣,很愛跟優格咬在一團。

不知道為什麼,拍到正面的都剛好是好朋友家的兩犬,難不成有訓練看鏡頭!?  

兩犬與兩犬的交流~CANDY的體型明顯大的多。

整個地上都是皮小孩丟的玩具們(店家自己的玩具),四犬們只對牛皮骨最有反應!

皮小孩很愛拿會發出聲音的香蕉去逗弄毛小孩們,看看誰有反應,

但反應太激烈,皮小孩又嚇得半死,玩到最後,連毛小孩也不想理他了,哈哈哈~  

  

優格趴著的姿勢好可愛,忍不住拍一張,結果我竟然都沒拍到優格的正面!

CANDY與優格的毛色都黑得發亮且柔順,很想摸摸看,但我沒有皮小孩的勇氣。 

 

測試反應中,皮小孩很想親近毛孩子們,一邊害怕站遠遠又想玩的模樣,很好笑。

最喜歡的雪納瑞玩偶,手上拿的都是店家的狗狗玩具,噗~

【心得感想之我見】

前面提到我曾經被狗追,不自覺看到狗狗就閃遠遠,兩犬餐廳的孩子們很溫和,

所以我挺享受在這裡的感覺,皮小孩尤其玩的開心,一直想離開位置去跟孩子們玩,

論環境真的蠻乾淨,比想像中喜歡,不知不覺會想跟著他們一塊打盹的放鬆;

論餐點也有一定的品質,比起親子餐廳的參差不齊,兩犬的餐點我真心覺得好吃;

論服務很熱情,雖然只有2個人,卻不會讓客人等太久,只要客人願意都很好聊。

皮小孩捨不得回家,說下次要帶小汪再來一次!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