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RE台灣手工帆布包    

體驗日期:7/21~7/31

 體驗者:老郭、皮小姐

 拍攝工具:CANON 5D3、Nikon P340

 拍攝地點:台北、彰化等4處住家

《本篇與我在愛體驗合作》

CORRE帆布包

這次皮小姐從我在愛體驗拿到包包試用的機會,實用性的商品我最~喜歡了。 

CORRE台灣手工帆布包-品牌介紹:  

(圖片取自官網)

有鑒於法國有LV包、泰國有曼谷包之盛名,台灣卻沒有屬於自己品牌的包包,

玻瑪國際有限公司於2006年創立了CORRE,發起於台南,堅持在台灣設計、製造,

從原物料選取到產品成形、包裝全都是Made in Taiwan(MIT)  

運用有30年車縫經驗、剪裁技術的團隊,並融合傳統工藝與時下流行,做出屬於台灣人的包。

CORRE以西班牙文來命名,代表奔跑、奔馳的意思,  

想要帶給大家熱情、豐富以及喜悅的感覺,採用大膽多變的色彩飽滿的色調

 CORRE台灣手工帆布包-商品特色:

 

(圖片取自官網) 

 16盎司純手工帆布包。

 五金、原料皆為台灣生產製造。

 通過SGS檢驗。

 全程為台南在地生產。

 <小知識—帆布>

帆布為梭織布的一種,依照縱橫棉繩按照一定的規律互相交織而成的布匹,

台灣帆布以盎司(跟牛排一樣XDD)為重量單位,目前市面由6-22盎司為主流。

(圖片取自官網)

 提供客製化服務,能依客人需求設計商品,也能自己手作。  

  

(圖片取自官網)

2013年的品牌形象代言人是統一獅的千秋王子高志綱、小破劉芙豪。(支持兄弟也是可以買XD)

 CORRE台灣手工帆布包-商品開箱:

我在4個不同的地點拍攝,因為光線不同而略有色差。  

以宅配寄送的方式,拆開外包裝後,鏘鏘~每個包都有自己的塑膠袋密封包裝

 

每卡包都有CORRE的吊牌,沒有裝東西之前的包包有點兒軟趴趴,只好先委屈它們躺地上。

我這次收到的是灰色男用包、紅色女用包(我也忘記當初申請的顏色),紅色明顯小於灰色,

兩卡外觀相似,在大小、功能與設計略有不同。

 

帆布雙皮扣後背包(女)

長36cm、寬14cm、高38cm,可放A4、13吋筆電。(當過學生都知道能放A4很重要)

色澤飽滿、鮮豔,我個人很喜歡,外觀看起來很像小孩兒的背包,小學生也能背,

我請身高158CM的表妹試背,大小是剛剛好哦。

CORRE吊牌、產品保證卡及售價,均有清楚的標示...一卡不便宜吶。  

 

古銅色的拉鏈、扣子都有CORRE字樣,採可調整式的皮革拉帶,並以強力磁扣開關設計

皮革式手拿提帶雙肩帶有加厚設,老郭說因為女生喜歡背很多東西出門(踹飛)。

掀開後的前置物空間有2格,一格是磁扣、一格是拉鏈,都能裝下5.8吋大小的手機

適合拿來放衛生紙、護唇膏、護手霜、濕紙巾之類的小物。(都是我出門必帶!) 

  

內袋除主要置物空間外,還有2格口袋隔層、1個拉鏈內袋,置物空間不少,很適合藏錢...  

東西都藏好之後還能將最外層的拉鏈拉起來,有種保密防諜的感覺~

 

 帆布撞色雙皮扣後背包(男)。

長41cm、寬15cm、高42cm,可放A4、15吋筆電

沉穩、內斂的灰色配牛仔藍,是百搭款,給身高176CM(不像?)的老郭背剛剛好。

2格前置物空間都是以拉鏈開關,下層可放5.8吋大小的手機、上層可放7吋平板或數位相機。  

 

男用包有後背拉鏈,讓人更方便取、放物品。  

 

雙肩背帶有網眼透氣設計,減少流汗臭臭又不容易變色哦!

   

除了主要置物空間外,與女用包一樣也有2格口袋隔層、1格拉鏈內袋,只是容量更大,

覺得重要的家當都可以裝在包裡,以利隨時逃跑或跑路出門玩耍...  

  

男、女用包側邊都有加裝公母扣

家當如果太多的時候可以打開,取、放方便,又能增加容量,像行李箱加厚的功能

 CORRE台灣手工帆布包-商品體驗:

我們拿客廳的抱枕測試,男用包塞得下2個抱枕、女用包則塞了1個抱枕。

帆布材質硬挺、紮實,裝進內容物之後,比原本鬆垮垮的模樣好看很多!  

 

突然變帥的模樣,真令人心動、害羞~  

硬挺包與硬漢老郭。   

 

女用包拿在老郭手上,看起來像個嬰兒...  

 

測試過抱枕,這次拿平時我們會帶出門的東西來試試,看得出來已經裝東西了嗎?

有裝東西有差,雖然硬挺效果比塞抱枕差一咪咪...(是說誰平時會塞抱枕出門啊)

我們本來計畫要到外面去玩或是去某家漂亮裝潢的餐廳拍照,結果接連遇到2個颱風來亂,

想去的餐廳又公休、早午餐店家適合用來拍照的樓層又不開放...只好回家拍,可惡。   

 

塞滿女用包很容易,但要塞滿男用包我很困擾,連A4都塞進去還是塞不滿。

 

老郭是比例尺的意思。  

 

手機、旅遊書也來充當比例尺一下,男用包真的很大咖!

我決定自己留著用,以免老郭哪天想到給我包袱款款、捲款而逃!  

 

有著大容量多外袋設計,很適合上班、外出旅行

即便是要穿西裝在外面跑業務的人,我都覺得行得通,因為可以裝好、裝滿

我現在工作用的包也是大卡的雙肩背包。

外出旅遊的話,約2天1夜的量就不用裝行李箱啦,就自己的行李自己背的概念,

如果行李更少的人,以男用包裝3天的量我都覺得沒問題;

而且兩款包的顏色都很四季百搭,輕便的褲裝、裙裝、混搭風系列都蠻適合。

 

紅色真的很顯眼,超美麗的,喜歡,很慶幸自己是拿到紅色。  

 

來看看我到底裝了什麼...  

紅色女用包我裝了4本平常自己在看的書、錢包、化妝包,空間仍綽綽有餘;

灰色男用包我裝了4本兒童繪本、旅遊書、電風扇、保溫瓶、錢包、A4資料夾,還很空吶。

 

解密大公開,就是這些東西...A4根本是小CASE。

 

(圖片取自官網)

官網有灰色男用款的實背照,以這包的硬挺程度來看,裡面應該也是塞抱枕(誤)。

陽光硬漢老郭與帆布撞色雙皮扣後背包  

超大卡的灰色包揹在老郭身上看起來整個變小了,紅色包果然就是嬰兒啊!

大容量、硬挺材質、多夾層空間,全都符合我選包包的標準,

百搭、實用的人性化商品,如果有做緩衝設計,連單眼相機都可以拿來放了。  

耶,我要來安排跑路出遊行程啦,再見!  

以下網站和櫃點都能找到CORRE的產品哦! 

 CORRE全省櫃點

 新光中港店 B1F

 新光中山店 4F

新光西門店 4FA區

 漢神巨蛋 8F

 直營店: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二段20號

 網路商城

 官網:https://www.corre-bag.com/

 漢神商城:https://goo.gl/y8KYgt

 PC商店街:http://goo.gl/PDgJII

 樂天網路商城:http://goo.gl/kkt43m 

 FB粉絲頁關鍵字「CORRE」

69396-1499075645-3260224814.gif 歡迎個人客製化/機關團體訂購 

工廠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340巷46號 

​​​​​​​聯絡電話:(06)2599-101

 

(圖片取自官網)

  

arrow
arrow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