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搜尋關鍵字「臻韓饌和他的好朋友」

臻韓饌和他的好朋友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路280號(近力行國小)

訂位專線:(04)2360-049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價位:$120-$500(供蔬食料理)

服務費:無

最低消費:每人$160

用餐限時:無限制

停車場:路邊停車格,國小附近停車格多



【吃喝日期】2017年10月10日,17:30,微熱有涼風。

【吃喝成員】老郭、皮小姐、727。

 

<本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用餐環境】

 

當初會答應邀約,某部分是覺得店名很可愛、頗有記憶點,  

本以為是家新開的餐廳,後來得知是從青海路搬來的老店,名稱與裝潢風格都有新變化,

以前在青海路經營時,生意就蠻不錯,連韓國人來台也會吃,

現在搬到進化路,附近為學校、社區大樓,生意很好,還沒到用餐時間就有人在等候。

  

雖說是韓式料理店,也有賣義麵、鍋物等,屬於韓式複合餐廳,最近還有特價及打活送活動  

 

相當寬敞的室內格局,這般行頭最先聯想到的不是韓式料理店,而是西餐。

 

共有三排的座位區,最兩側的座位有沙發,非沙發椅也很舒適,桌面空間大,

排與排之間的距離拿捏適當,即使來客多而聊天聲雜時,也不會讓人覺得太吵,

期間有看到不少推著嬰兒車來的家庭,行走自如還能「會車」,完全不用擔心通道的問題!

 

店內不收服務費,茶水、餐具、調味料請自己來~

臻韓饌 

晚上的樣貌。

【餐點選擇】

  

 

 

 

 

(菜單圖片取自粉絲頁)

銅盤烤肉、陶鍋燉肉、燉鍋、部隊鍋、石鍋拌飯、麵食、熱炒、炸物、飲品等,

此外真的還有牛排!(招牌上有寫義麵,但菜單沒有)  

菜單有圖片、文字說明可以參考,提供的品項適當,降低選擇障礙的困擾,

辣度可調整,不敢吃辣有「原味」,帶小朋友來也沒問題。

 

另有平日限定雙人超值分享餐四人超值分享餐可選擇。

體驗內容:雙人超值分享餐(部隊鍋、辣炒起司年糕QQ麵、韓式炸雞、二杯飲料)。

【開動了】

  

【小菜】($0)

每桌都會附送店家自製的小菜,每天供應的種類不同,吃完喜歡可以免費再續盤,

今天是醃蘿蔔、海菜、辣木耳、筍

海菜全進了727的肚子裡;醃蘿蔔以水果醋醃製,酸酸甜甜脆脆相當開胃,我個人最喜歡這道;

辣木耳看起來很辣,其實只有一點點的辣勁,脆脆的口感也不錯;筍太鹹我不愛。

 

【韓式炸雞(小份,辣味)】($160)

有看韓劇都知道要吃這個,如果可以還要點啤酒,因為老郭不喝酒,我才不要自己喝,好悶。

剛上桌熱呼呼的最好趁熱吃,老闆有將翅腿分開,方便分贓。

 

外層的粉皮是薄脆不厚,肉質紮實,搭配拌炒過的韓式醬料很入味。  

 

辣味好吃,辣勁有,是727無法駕馭的程度,而且吃完才發現有綜合口味,可以換一盤嗎(誤)。

【辣炒起司年糕QQ麵】($200) 

我很愛吃年糕,台式或韓式都喜歡。  

如果敢吃牛肉,蠻多人有推薦慢燉牛肋條,因為我們不吃牛,我也不吃豬,所以選了沒有肉的麵。

賣相挺不錯,配色看起來就很美味。

韓國的泡麵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尤其特愛馬鈴廿薯麵條軟綿且Q彈的口感,

所以雖然韓國泡麵很貴,我還是會買...。  

 

這盤麵條也是使用馬鈴薯麵,放置一段時間不會爛掉,我最討厭吃軟軟爛爛的麵,

搭配起司、黑白芝麻、韓式辣醬、些許青菜,又香又辣很入味,連727都吃得很開心,

年糕能中和辣的後勁,不過吃到後面會覺得太鹹,這似乎是韓式料理的共通點?

 

【部隊鍋(小辣)】($280) 

部隊火鍋,是一種類似西式雜鍋的韓國濃湯火鍋,

由於戰爭物資短缺,將剩餘的香腸、罐裝火腿及午餐肉、起司等食材,被拿來搭配辛辣醬作底。

現在仍很受歡迎,並加入很多現代食材一起煮,如:泡菜、洋蔥、青蔥、培根、起士、拉麵、年糕等。

剛端上桌時滾燙狂冒煙,香氣不斷撲來。

 

培根、肉片、火腿、鑫鑫腸、嫩豆腐、金針菇、泡菜、拉麵、年糕、青蔥等配料,

微辣的湯底,相較於前兩盤的口味,部隊鍋雖然有辣,但整體來說比較沒有那麼鹹膩,湯好好喝。

20171010臻韓饌

相當飽足感的一鍋。

 

綠茶與紅茶,比較沒有特別之處。

心得感想之我見】

我沒有去過韓國,所以無法體會大家說的正宗、道地是什麼滋味,

但聽說有韓國人吃完以為師傅是韓國人,真的有那麼神奇嗎?看來我只好親自去韓國驗證了。

上菜很快、服務俐落有禮、餐點好吃、生意很好,只是還無法達到讓我思思念念的程度,

目前心中第一名的在台韓式料理仍是彰化的姜家。多謝款待!

    

arrow
arrow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