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吃吃吃吃飛飛日  

昨天晚上開始出現不好的預感,果然今天早上就沒聲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太多。。。  

9:30睡飽飽出發,先來去車站附近寄行李,這樣回程搭車時就不用再跑很遠拿行李。

10:00來到HOTEL ICHIEI的NAMBA HANDS—FREE CENTER寄行李,

很專的地方,行家才知道,而且來寄的人很多。

  NAMBA HANDS—FREE CENTER

地址:大阪市浪速區難波中1-6-8(ICHIEI綜合大樓4F)

寄放時間:10:00—20:00(最終接受時間18:00)

費用:長寬高200CM以內 ¥500/件

官網:http://baggagestorage-osaka.com/scn/index.html   

行李寄放處有甜筒販賣機,當然要來買一下啊,沒聲音也要吃。  

我跟鵝子都選巧克力口味(¥130、¥200),好吃不敷衍的甜筒。

D6

寄完行李再走過來黑門市場,約莫10分鐘的距離。

黑門市場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2丁目4番1号

官網:http://www.kuromon.com/   

還沒來大阪之前,我對大阪的印象就是環球影城、黑門市場、大阪城、大阪燒、跑跑人。  

不管對大阪的印象有多少,或者要去哪裡走跳,大家似乎都會安排黑門市場,多數遊客是來吃海鮮,

就算不愛海鮮也可以來,吃的、用的、穿的都有,買東西也很爽,看這個人潮就知道它有多熱門,

而且一早就很多人,因為早上的海鮮最新鮮,我們也是為此而來,突然覺得自己很像增咖俗。

黑門市場的網站也做得很專業。  

市場裡的店家很多,大家的喜好也不盡相同,我們是不敬禮解散後,再約時間集合。

現撈現煮,有不少我在圖片、電視上才看到的海鮮本人。  

路邊攤就可以吃到龍蝦、大閘蟹。我也是醉了~  

老郭最愛的魚  ,看看他喜悅、開心的表情就知道,哈哈哈。  

我們第一次來,沒有既定印象的到處晃,對什麼都抱著好奇心的逛法,

找到這家員工是台灣人的關東煮店,親切的台語招呼讓我們決定留下來吃,買滿600可以內用。

店員推薦的蛋很好吃,味噌湯底也很鮮甜,喜歡。  

現在問我確切的位置我還真的忘記了,因為我們都是亂走。

在選關東煮的時候,郭赫赫自己在其它攤位看東西,老闆娘送給他一朵花。  

丸吉家用品專賣店,蠻好逛的生活雜貨店,我們在這裡買了筷子和玉子燒煎鍋。  

數之不盡的海鮮店。

水果攤也好多,而且又大又漂亮,郭赫赫愛的草莓超多,還有白色的草莓,但我覺得有點可怕。

大顆漂亮的草莓,郭赫赫吃草莓的樣子好可愛。  

  

這一攤烤地瓜、烤鳳梨、烤哈蜜瓜我也看了很多次,但沒有勇氣去買,哈哈。

來大阪就要吃大阪燒、章魚燒。

我可能嘴巴壞了,覺得吃起來跟京都的沒什麼差,很神奇的是,回台灣會想念日本的章魚燒。  

便宜的藥妝店,最後補貨機會。

 

糖果百貨,有很多100元的點心,我們在這裡掃了好多零食回台灣(掩面)  

河豚這樣讓我好傷心。

到處都有吃不完的龍蝦與大閘蟹,走一趟黑門市場感覺膽固醇會飆高很多。

我不敢吃的海膽。

郭赫赫感興趣的不是吃,他對於活生生的蝦魚蟹覺得好玩,因為平時也只能在書本、電視看到,

他說這兩隻螃蟹在打架,所以他看得很入迷。  

 

這家關東煮的豆包與豆腐的豆味很明顯哦,很大一塊,所以價格也比較高。 

不好吃的炸雞,覺得心寒。  

老小郭與不好吃炸雞的合照XDD 重點是後面的黑門燈籠啦!

滿坑滿谷的草莓們,看完讓我好想去採草莓(咦?)。  

白色的草莓就是這個,看起來像標本或者玩具。。。 

一直逛到中午、逛到腿快斷掉才離開黑門市場,當然郭赫赫也沒有忘記要扭蛋。  

吃了一堆點心,還來吃午餐,不會覺得一直吃很不好意思嗎?!  

我們只是想要找個地方可以坐下來休息,看菜單覺得好像很不錯就進去了。

 和食処 竜田屋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千日前11—24

官網:https://r.gnavi.co.jp/kaf5100/   

海鮮鍋(¥1200)、豬肉鍋(¥1000)、親子丼(¥900)

口味還不錯,而且份量很足,鍋物很單純就是火鍋,沒有附什麼白飯冬粉,想吃河豚鍋也有哦。

 

結束午餐,領回行李的路上,竟然開始飄雪,是沒下雨的那種飄雪,好不可思議啊,

為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畫上完美的句點,真是感動,只好再吃一根甜筒以示敬意。  

行李寄放處有磅秤,可以讓大家先做好行李超重的心理準備(大誤)。

我們一家三口的行李重量:19KG、11KG、7KG,還好嘛,我可以再多買一點~

 我們搭14:53難波—關西空港的急行線(南海鐵路),約40分鐘的車程。

唯一全員到齊的大合照就是行李箱。  

老小郭在機場的便利商店花光ICOCA裡面的錢。

郭赫赫在免稅店的戰利品,皮卡丘一隻,與小汪的地位相同,每天的床伴。  

準時起飛的班機,收拾心情回台灣。

在機場對著扭蛋機依依不捨,才扭完今天的份,又買了皮卡丘,卻還是想要扭蛋的皮小孩,

一直望著屬意扭蛋機裡的最後一顆扭蛋,僵持了很久,偽媽受不了他可憐的模樣就買給他了,哈哈哈哈哈,

但沒那麼容易,馬上被真媽沒收,回家後要用100點乖寶寶點數換取(他集了1個月)。

一家三口再一次一起飛行的回憶。  

機場裡面沒什麼吃的,便利式的的味噌、醬油拉麵(¥650、¥630)足以堪稱美味。 

  

20:52@小桃機場,接機的名字好害羞。  

回到家已經晚上11:30左右,好累卻好開心。   

我們一家三口的戰利品們,一半以上都是吃的(再次掩面),扣掉幫帶的東西,我還真的沒買什麼東西。

然後零食在回國後一個月內全數吃光光。

 

 最後的最後

6天瞬過,覺得還想多玩幾天,日本我非常可以住在那邊,

謝謝這幾天的旅伴,我們沒有吵架也沒有脫光光面對面,雖然郭赫赫幾次惹怒我們,還是最可愛帥氣的寶貝,

旅伴們幹話連篇很歡樂,每天一樣準時報告大便的進度,偶像依舊帥氣~

第二次來京都,仍是意猶未盡;對大阪的印象仍然是環球影城、黑門市場、大阪城、大阪燒、跑跑人,哈哈。

感謝最辛苦但聽說很樂在其中的雞導遊,沒你就不行。

下次大家再一起帶小慧雞出去玩!  

arrow
arrow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