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727=郭赫赫=郭兔寶寶=7小孩   

高級書僮:娘親、老郭爹

  

 2018/2/1

今天課程是[蝶古巴特]、[色鉛筆畫],畫了最喜歡的神奇寶貝們,下午沒下雨好天氣,

救國團帶他們去戶外探險,在附近晃晃與導覽,去了議會、孔廟、美術館等,真不錯,

跑跳小孩超有活力,冷冷天依舊出滿身汗,然後又掉了一顆牙齒,哈。

7:[牙齒掉光光,快要不能吃我最愛的糖果了。]

7每天努力跳繩,因為還沒辦法持續跳很久,每次都會好激動一直前進,超可愛。

這陣子撒嬌指數上升,每天抱抱、親親變成大抱抱、大親親

 2018/2/3

放假囉!7難得睡到9點才起床,因為太難得所以要記錄!

如果未來假日也能睡晚晚才起床就好了。

早上到新庄國小逛義賣(二手)園遊會,帶回一隻水箭龜積木,等想到要多買一隻時,

已經被其他小朋友全數打包帶走。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看到喜歡的就要快點下手XDD

中午7如願吃到心心念念的炸排骨。

連續看7用盡生命跳繩的樣子實在很有趣。晚上吃了新歡薑母鴨,7喜歡耶。

 2018/2/5

爆炸冷的一天,7說想睡覺,考量寒假期間每天都要早早起床去救國團,

便決定幫他請假讓他在家裡休息。

上一波寒流沒有生病、也沒被傳染,本以為這波也能倖免,想不到今天就開始不舒服,

出現感冒癥兆,趕緊逼他睡一覺、舒服一點,列入[觀察期]

昨天7用紙箱做了足球場,今天再加碼停車場,觀察入微且細心,微妙微肖、有模有樣!

  

 2018/2/6

7寶貝自我隔離第2天,精神非常好,醫生表示只是喉嚨發炎,無其它大礙,慶幸。

娘:[我可以咬你屁股一口嗎?]

7:[。。。]

7:[可是我剛剛大便欸,你要咬我哦?]

娘:[。。。好吧,再見!]

今天把寒假作業寫完啦,超棒的,不用每天提醒進度,高級伴讀書僮娘親我也輕鬆囉~

 2018/2/7

最近冷到一個厭世的狀態,然後連續地震好可怕,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逃跑,

7倒是都睡得很熟、無動於衷。

今天的課程是7最喜歡的烘焙課,做了圓餅乾,2個疊在一起說是[漢堡],還有[巧克力頭髮],

好吃,還帶回3顆造型氣球,其中一顆是蜻蜓,好厲害,我還是第一次看人家做蜻蜓。

皮卡從日本回來之後,就與小汪同時列為最愛,除了侍寢之外,還可以[被抱著睡],

雖然最後都躺在地上或踢到一旁。

娘:[你不是說好熱還一直抱著?]

7:[是他們(娃娃們)堅持要抱的啊!]

娘:[哦,好委屈哦你!]  

 2018/2/8

7從冬令營學了幾招魔術回人來,立馬表演給我看,生動的表情超帥氣,還一直想告訴我訣竅,

我說真正厲害魔術師是不會讓人家知道怎麼變的啦,他就再也不想告訴我了,哈哈。

最近很愛做勞作,用了一堆A4和膠帶,也產出了滿地的作品和紙屑,大藝術家來著!

 2018/2/11

為了延遲7一直吵著要看電視,搬出過去買的樂高叫他組,外加每日任務的執行,

全部完成後才能開電視,雖然很吵還會碎碎唸,但不得不說這方法很有用。

昨天坐在我身上,翹著屁股叫我摸他屁屁,真是太害羞了~

7說最喜歡被打屁屁和摸屁屁,呃,這是哪門子的喜好呢。。。

今天胡辣來家裡玩,怕狗又想玩的7與胡辣互動實在太可愛又好笑,笑翻我,

雙眼皮又淚汪汪的小胡辣好Q、好乖,喜歡裝在提袋裡好妙,下次再來玩和喝水。

 

 2018/2/15-20

新年快樂,過年去,年假被加了50點,無法無天小孩很幸福。

 

 

 2018/2/21

開學日,早上如我所料爬不起來,慢條斯里起床、換衣服、梳洗,再悠閒吃早餐。。。

沒遲到我真厲害(得意)。

下學期參加小學的課後照顧班,每班24人,泳訓班第一天開課,7完全忘記這回事,

老師說7很快就寫完作業,第一天表現還不錯,但一直很想玩,很正常啊,小孩咩。

收到上學期成績單,班導給的評語很中肯,全部科目除了體育甲之外都是優,

精力旺盛小孩很意外啊,不可思議,不過你很努力,順利過完第一學期囉,棒棒。

 2018/2/22

每天早上都跟戰場一樣,逼得老郭爹將MOD收起來,否則7都不想睡覺又爬不起來,

今天老郭爹休假,爹娘一起送7上下學,好幸福。

課後班適應良好,也喜歡泳訓課,用[好玩]來形容(看來教練不太凶),表示還會想再去,

7與娘親我都開始抱有期待,是好的開始。

晚上睡覺睡到半夜或是凌晨會跑下樓和我們擠,還是喜歡、習慣和我們睡,分房持續努力中。

課後班教做立體卡片,回家馬上做了兩張送給我和老郭爹,感謝接送他上下課和每天做早餐,

好溫馨又好貼心。

 2018/2/26

最近的假日都想好好休息,因為平日都很早起床,假日適合睡寶寶覺~

這週末老郭休息,去迪卡農和COSTCO晃晃,7在迪卡農戶外的運動設施玩很開心,

還有踢足球,在COSTCO也是看到什麼都想買,這點完全沒變啊!

昨天去社區籃球場一起踢足球,玩到累得不行,和我們比賽也很習慣的耍賴想改規則,

因為太瘋狂所以晚上7點多就睡覺去,哈哈。

本週要開始連續4天游泳,太好了,假日再一起去踢球吧!

(下圖是年前帶7去溜直排輪兼溜滑梯,雖然大班後就沒有再上直排輪課,也沒忘記哦!)

 2018/2/27

7在課後班常被老師告狀[躁動]、[想玩]、[寫太慢]

我個人的理念是[會寫、真的懂意思]比較重要,雖然寫字慢,但字美而且錯誤低,

這樣不行嗎?訂枸杞啊!

如果是因為社團活動時間而影響寫作業,我也不介意帶回家。

但可以体會老師想讓7學習時間管理和效率的部分,尤其[專心]是7很需要進步的課題,

專注眼前事而不是做A想著B。。。

昨天經由課後老師告知,才知道上學期末(請假出國期間)已經開始練習[查字典],

7沒有跟著班上團購字典,是用家裡的,他也沒跟我說學校要用,老師也忘了講,

都跟同學借。。。明明上學期還拿給他看,也提醒姓名貼都貼好了,我該說什麼呢?  

 2018/2/28

今年過年忘記買新衣服,老郭爹買了2雙新鞋給7,白色喬丹和紅色N牌,都不便宜,

娘親我都穿幾百元的鞋子,鵝子就可以穿幾千元的鞋子。。。可惡!

近中午帶7去我們家後花園喵匠吃飯兼玩耍,有新的足球台玩具,兩人玩了一會後7說他累了,

後來自己分飾兩角對戰,果不其然都是我輸啊!我習慣了,沒關係(拭淚)

7:[媽媽,你又輸了耶!](還要落井下石就是了)

  

arrow
arrow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