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一度「卡啦OK班聯歡會」又來了,
不要緊張啦,不是我的!
                                                                               
是我娘最重視的葉老師歌唱班成果發表會,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就要全家總動員去當人頭吃便當,
啊不是啦,是去捧場與他們一同分享歌唱的喜悅。
                                                                               
搖身一變「老娘的經紀人與無薪工讀小妹」
我的簡單穿著比起老娘的長禮服還真像個跟班欸,
看著老娘在家裡翻箱倒櫃試穿衣服的情景已見怪不怪,
難得可以上台表演,當然得好好抓住打扮的機會,
偶爾也是要亮麗、奢華一下當個貴婦人。
                                                                               
以往都是在老娘公司舉辦,我們這群跟班也得早起幫忙,
今年換人做做看,租了仁愛國小還不錯氣派的音樂廳,
融合4個歌唱班的班友和親友團,場面真的很盛大,
從每個人精心安排的橋段、服裝、道具、鮮花、親友團,
不難看出大家對成果發表的重視。
                                                                               
節目單落落長,總共43組,最後以大合唱收尾,
因為一次結合4個班人數太多,多半都是兩位一起合唱,
除了每班班長獨唱之外,再「票選」可以獨唱的班友。
開歌的當然是大班長葉老師,請來了主持人的小姑幫忙,
以鋼琴伴奏四川民謠,讓現場聽眾回味一下,
當時以剛退伍還是青澀少年時就得獎的這首歌曲,
老師的功力一流沒話說,跟老師合唱會有剉咧等的感覺。
                                                                               
老娘每次總是被安排在前三名演唱,
沒辦法實力派唱將,只差沒機會出唱片而已XD~
臨時喉嚨不舒服降兩key還可以被誇獎是職業級演出,
聽了我都跟著害羞起來,也恭禧你減肥成功,
繼續瘦下去讓我繼續嫉妒吧!
                                                                               
中間略過~請原諒我的懶惰。
                                                                               
後續的演出都很棒,沒讓我打瞌睡,還撐到最後大合唱,
不得不給我自己八十個大姆哥了,屁股都坐到爛掉了,
(其實是因為老娘在最後一組還有跟人合唱的關係)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主持人和大家的用心,
好笑的橋段和道具製作,大家配合歌曲所做的表演,
讓我眼睛亮起來,像黑心、棒棒糖、腳踏車、鬍子之類的,
很有新鮮感啊,很優。
                                                                               
每年都去給這個活動捧場,哪天也給我一首歌唱唱吧,
哈哈哈,我開玩笑的,我這麼低調還是算了=ˇ=
深深覺得大家真的有進步欸,厲害哦,
果然是有努力有差。
                                                                               
哦對了,餐點很好吃,還有記憶体被我塞爆了,
我也很會拍嘛,只是都沒有我就是了,
只有在活動開始前跑去偷玩道具偷拍了幾張。
                                                                               
活動結束後,拿了兩個金色星星汽球回家,
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全站熱搜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